大难面前 三退保平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8日】

2012年9月7日,云南省彝良县发生了里氏5.7级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而彝良县新场乡的潘某一家因两年前认真办理了“三退”,在这次大地震中,三次得到神的提示,全家人平安无恙,躲过大劫,被传为佳话。

2012年9月7日接近中午,彝良县新场乡的潘某准备生火做饭,可是火柴怎么也擦不着火,潘某仔细一瞧,发现火柴是湿的;接着找遍旮旯,找着一只打火机,却打不燃,打火机坏了;最后跑到小卖部买了一只新打火机,点燃柴火后,但又发现灶膛是湿的,生不起火来。潘某感到十分纳闷,三次生火不成,是否暗示着什么吗?又听见关在笼中的鸡鸭在哀鸣,他感到必须该走了,这顿饭不能在家里吃了。潘某叫上妻子,带上孩子,说:“到外婆家去吃晌午吧。”刚走到离家不远的公路上,天摇地动的大难发生了,潘某回头望自家的三间砖瓦房,“轰”的一声,全部坍塌了,一家人惊出一身冷汗。要不是走的及时,全家人都没命了。

事后,潘某冷静思考,这次全家人幸免于难,完全要感谢大法,是大法在提醒自己。原来多年以前,潘某稀里糊涂地入了邪党,却发现邪党干部多是些吃喝嫖赌、贪污腐败的角色,不干正事,专干坏事。潘某后来接触到大法后,知道大法是人间正法,专为救度众生、清除宇宙间的黑色物质而来的。“九评”问世后,他知道了宇宙间反人类、反社会、反自然、反宇宙的黑色物质就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人类社会的罪恶之源,一切灾难和罪恶都是共产党造成的。明白真相后,他迅速为自己和家人认认真真办理了“三退”,所以这次大难面前得以平安度过。后来经过他统计,这次大难中躲过劫难的,很多人都是认真办理了“三退”的和一些没有入过邪党组织的人。那些死心塌地跟邪党走的人难逃一劫。乡亲们听了潘某的事迹后,也纷纷表示要办理“三退”、认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潘某为表示对大法的感谢,填词一首:

卜算子﹒赞“九评”
《九评共产党》,
平地一声雷。
妖魔鬼怪现原形,
明亮照妖镜。

认清魔和妖,
嚯嚯磨快刀。
斩妖除魔齐努力,
中国光华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