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去劝三退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07日】

自2010年以来,我就辞掉了工作成为了专修弟子,每天上午在家学法,下午便约甲同修骑自行车出去讲真相,天天如此,风雨无阻。三年来,风风雨雨什么人都遇到过,也积累了一点经验,写出来以期予同修交流。

一,顺情说话

一次我与甲同修去劝三退,路上遇到一个六十岁的老太太赶集回来,我赶忙上去搭讪,甲同修在一旁发正念。我跟老太太说:“大姨面慈目善,必多福多寿哇!”老太太撇了我一眼:“哪来福啊,连个儿子也没有,就一个姑娘。”我马上接茬,“一个姑娘一枝花,好事想着娘家妈,你怎么不有福啊”。老太太乐了,我见老太太高兴就由当时物价飞涨说到邪党无官不贪,再讲到贵州掌布乡,天灭中共的藏字石。当官的把贪来的钱转移到国外,他们也看透了,邪党不定哪天就完蛋,所以随时准备逃跑。问到老太太可曾入过邪党团队,应马上起个化名退出,免得天灭中共时,成为它的殉葬品,老太太欣然答应,退出邪团邪队。

还有一回,也是遇到一个老太太,这回是甲同修去劝退,我在一旁发正念。甲同修对老太太说:“大婶,多面善啊,我一看你就是个福相,几个孩子啊?”老太太看了甲同修一眼:“还福相呢,我无儿无女。”甲同修一下卡了壳,危机时候,我赶紧走过去救场:“大婶这就对了,有句老话说得好,一儿一女一枝花,无儿无女活菩萨。”老太太一下子笑了:“我还是菩萨呢?”老太太很快退出邪团邪队。

二,救人就要把这个人救了

原来我工作过的一个建筑工地,有一个施工长,可算是受邪党毒害太深,06年我就劝他退出邪党保平安,几次劝退,他就是顽固不退,而工地上技术员、老板、采购员早就被劝退了。

今年甲同修又给他讲真相,劝退,他还说再考虑考虑。六月份我和甲同修买了西瓜去看他(这人爱占小便宜)又给他带去一盘上网软件,神韵光盘,一路我和甲同修发着正念,到了工地,这个施工长笑着迎接我们,我问他这回考虑好了没有,他笑着满口答应:“退,退,退!”并说:“其实我也早看出这个邪党快完蛋了”我给他起了个化名,退出邪党。

三,用智慧解围

还有一次我们在路边给一个小伙子劝三退,没想到这小伙子一下子翻脸了,马上掏出手机说:“我给派出所打电话把你们抓起来。”当时我很镇定,一点没怕,他开始拨号,我笑着说:“就冲着你这个东北口音,派出所的也不来,你要想见派出所的人,我可以给他们打电话,马上就来,所长就是我弟弟,不过到时候你拿不出证据弄你个报假案,就得把你带走,少说得花几千才能赎出来。”说着我便掏手机,小伙子一下吓坏了:“大姨大姨,我刚才是跟你闹着玩呢,其实共产党贪污腐败,不干人事,谁不恨啊,刚才我跟妻子吵完架有点气儿,我光入过队,你用真名给我退了吧”

四,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会劝三退

有一天我们讲真相去,刚上公路,就看见一个年轻妇女穿件绿毛衣在前面跑,后面一个小伙子夹个棉袄在后面追,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我急忙赶上小伙子问:“大兄弟,为什么啊?大冷天冻坏了她啊。”小伙子气急的说:“俩人吵了几句嘴,她赌气扔下孩子就回娘家,给她棉袄她也不要。”我说:“你相信大姐,把棉袄给我,我骑车追她,看她穿不穿。”小伙子把棉袄给了我,我紧蹬车,一会追上了年轻妇女,把棉袄给了她,她马上就穿上了。我说:“你俩大人吵架,不把孩子冻坏了吗,孩子可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啊。”一句话触动了她做母亲的心,我劝她先回去照顾孩子,现在老百姓有点病你惹得起医院吗?感个冒也得花个几千。这时男的也跟上来了,我把他俩劝好了,很乐意的都退了团队。

事例很多,限于篇幅,先写到这,有不符合法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