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队长三退记

冬莲(化名)


【正见网2012年12月31日】

上月某一天,我出门发送大法资料,沿路讲真相救人。没想到,在街头竟与我区的刑警队长不期而遇。

说起来我与这位刑警队长还真有点“缘分”。他原先是我们社区派出所的指导员,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相互也算熟识。尤其前些年在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多次行动中,他差不多每次都亲自“审讯”我。而我也毫不怠慢,每抓一次就认真的对他讲一次真相。俗话说,不打不成交,经过多次这种不寻常的“沟通”和“交流”,彼此间竟成了心照不宣的“朋友”了。后来他调任刑警队长之后,就再没有见过面。

记得当年第一次“审讯” 时,我看他端着居高临下的架子,觉得那样子真是可怜兮兮的,于是心中生出一念:一定抓紧机会讲真相,把他救了。随着他的提问,我有意把法轮功的基本真相,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从天安门自焚伪案,直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惊天罪恶之路,象说家长里短似的一古脑儿“倒”给了他。我说,我们法轮功学员在社区的言行举止你应该最清楚,为什么个个口碑那么好?那都是按我们师父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去做的结果。

我们想的只是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为别人着想,这难道有什么错吗?看得出,他的心逐步平静下来,也开始仔细听我的话,中间还不时的插问几句。再后来,连称呼都悄悄改了,从“你们法轮功如何如何”变成了“阿姨别急,慢慢说。”此后的几次“行动”,其实也变成了讲真相救人的继续和深化......记得很清楚,有一次我专门“建议”他快快寻找突破网络的软件,告诉他只有了解真相才能破除迷团,得到美好的未来。当时他连连点头说:“好,好,我一定找,一定能够找到。”

这次在街头偶遇,是他主动向我打的招呼。当他看到我车筐里放着的那个挎包时,故意指问:“里边放着什么?传单吗?”我随口回答:“传单又怎么样?我先问你,该不该发?”他立即说:“该发该发,上面说的全都是真的,我们‘内部人’ 最了解,共产党那么坏,早该彻底曝曝光啦!”我忍不住笑起来,边笑边接过话头,随口说道:“这回真应了那句话,共产党归根结底是被自己打倒的,因为它太坏了,臭不可闻!”刑警队长连声说:“是的,是的”。

说实在的,我真没想到眼前这位“全副武装”的刑警队长竟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当时我脑海里飞速的闪过了一连串感恩的“谢”字——谢谢师父的慈悲,谢谢大法的神力,谢谢同修的不间断的努力和配合——于是,我直截了当的对他说:“祝贺你良知未泯,善念犹存,为了你的未来,为了你家人永远的平安幸福,我劝你赶快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彻底抹去魔鬼的兽印吧!”他二话没说,当即从心灵深处迸发出了一个字——“退”——既痛快,又干脆!之后,在我進一步“求证”时,他专门又补充了一句:“党、团、队都入过,全退!”

刑警队长三退了。欣慰之余,我更增添了几分自信。师父的一段教诲清晰的浮现在我的心头:“如果你正念很强,邪恶就会被解体。真正慈悲的力量能解体一切不正的因素,你跟他讲的时候就是能量在往外发放,就会解体那些邪恶的东西,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就不敢再靠近与控制人。那么这个时候对人讲道理他就会听了,你就会破除他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那些个谎言,就会把他的心结打开。”(《曼哈顿讲法》)这里,我双手合十,谨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自己的坚定决心——信师信法,矢志不移;助师正法,倾尽全力;救度众生,春风化雨;圆满回归,生生不息!!
 (根据同修初稿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