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

亮丽


【正见网2012年12月18日】

平安保险公司的两名业务员向我介绍买平安保险的种种好处,听起来买平安保险是可以防止意外事故的最好补偿,可以为小孩子的未来存上教育、医疗所需要的资金,可以给自己的老年生活预存各方面的储备金。我问两位业务员,这些福利必须是在本人存活的情况下可以享受,如果在规定享受的时间之前死掉,那就等于白存钱了?对方点点头说是的。

我对她们说不久将有一场人类大淘汰,可能主要是瘟疫、地震、洪水等,通过这种形式淘汰不相信“真、善、忍”宇宙大法也就是法轮大法的人。这两位年轻人对我说她们信佛,我告诉她们过去的佛法已经救不了人啦,“真、善、忍”宇宙大法是宇宙最高佛法,只有相信这宇宙最高佛法才能保佑你们度过劫难,而且必须退出XX邪党、团、队,因为XX邪党不相信有神佛存在,不相信佛法能救度有缘人,不相信善恶有报。因此一味的纵容人们为私为己的干坏事,象XX邪党的各级官员们都在贪污腐败、吃喝嫖赌,当大劫难到来的时候就在劫难逃。

她们说我们超龄后早就退出了XX邪团、XX邪队。我告诉她们以前那是形式上退出,现在是从心里退出,从思想上彻底决裂,起个小名退出就行。她们俩叫我给起,我说一个叫平安,一个叫美好,她们俩高兴的同意了。并说让人买平安保险,其实是获得商业利益的一种形式,对方投资的得多才能获得的多。阿姨不让我们花一分钱,就让我们知道了得救的福音相信“真、善、忍”宇宙大法,这才是生命真正的平安保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