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有福有缘人的真相信

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1日】

告别不寻常的2012年,跨入不平静的2013年,我们从一系列事件中看清了大善与大恶及冥冥天意。古人认为天降陨石通常是有大事发生的先兆,将有战祸、皇帝驾崩,或社会动荡,且多为不祥之兆。

2012年2月11日青海陨石雨,王立军叛逃薄熙来被黜政坛大动荡,中共第三代党魁江xx死去活来。
1997年2月15日山东菏泽陨石雨,2月19日中共第二代党魁邓小平去世,江泽民开始全面贪腐治国。
1976年3月8日吉林地区陨石雨,同年唐山地震和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去世,以及拘捕〝四人帮〞。
1908年6月沙俄通古斯天降陨石,中国清朝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双双驾崩,三年后辛亥革命推翻清朝。
沙俄通古斯陨石雨百年后2013年2月15日,俄罗斯又遭陨石雨,恰逢中国雾霾笼罩,预兆危机重重。

上述石头事件切莫置若罔闻,因为,近年来发生了诸多大事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请看另一个石头事件: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一方巨石,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科院专家组证实“该巨石形成于二亿七千万年前,浑然天成无任何人工雕凿痕迹”,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也做了专题报道,但任何人都不敢直言第六个字是“亡”,百度搜索可看到“贵州藏字石视频”。可笑可悲的是当地人竟将这块石头称为“救星石”招揽游客赚大钱。其实,这块“亡共石”是神在警醒世人赶快远离中共,以免天灭中共时被殉葬遭恶报。紧跟着2003年中国大面积暴发非典,悲惨真相却被中共隐瞒。

2004年国外大纪元网站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了中共是马列幽灵魔鬼附体的邪教本质,中共以虚假邪恶暴力手段建立了反传统反民族反人类的政教合一的独裁专制政权,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空前灾难,总共害死六千万中国人。中共文化大革命摧毁了华夏五千年优良道德传统;中共1989年6月4日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将中国引向更腐败;中共1999年7月20日残暴镇压“真、善、忍”普世正信,不惜纵容“假、恶、暴”以贪腐淫乱治国,短短十几年就导致贪官淫官横行,毒食品泛滥,环境污染,经济崩溃、政治危机。如今到处流传着“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保平安”,中共恶贯满盈将遭天灭,不成其一份子可保平安。

“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佛法,是慈悲度人的高德大法,1992年传出后始终教人做“真、善、忍”好人,使亿万民众身心受益道德升华,因此迅速得到洪传。“法轮功”正与善刺痛了极端淫邪的江泽民妒忌心,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操控中共开动全部国家机器镇压“真、善、忍”普世正信,全世界媒体都帮着中共疯传邪恶诽谤,铺天盖地恶毒谎言像疯狂的魔鬼扑向了全人类,恐怖的氛围像天塌了一样,美国太空总署拍摄的地球被魔鬼的脸笼罩,正应验了诺查丹玛斯大预言“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

自1999年7月中共对法轮功开始“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后,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和非法关押甚至惨遭酷刑折磨致残致死,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甚至被制成人体标本牟取暴利。为蛊惑煽动世人仇视“法轮功”,中共在2001年除夕日悍然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因其明显造假被国际人权组织记录在案。中共自焚伪案破绽在于:(1)自焚就是自杀,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严禁杀生和自杀;(2)自焚者王进东全身烧焦但最易燃的头发和装汽油的雪碧瓶却无损(3)央视焦点访谈慢放镜头显示,自焚者刘春玲绝非自焚而亡,而是被中共特务猛击头部致死;(4)十二岁小学生刘思颖严重烧伤被切开喉管,三天后竟能对着记者清晰唱歌。(5)诸多可疑的情节与漏洞事后都被中共承认是“补拍”。

目前,中共用以毒害亿万世人的自焚伪案和极端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在大量事实的铁证面前被彻底揭开了真相,中共邪恶本质正在被大曝光,中共滔天罪恶正在被清算,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追查国际”正在对致残致死法轮功学员的610、国保、洗脑班、劳教所、监狱及其它相关机构组织的恶人恶警追诉罪恶,为中共卖命的迫害者们必须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尽力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并搜集举报各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据以求赎罪保命,唯其如此,才能善化自己福泽家人幸得新生。

近年来世界各地纷纷盛开的优昙婆罗花,预示两千年前释迦牟尼佛关于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降凡正法的预言在应验:法轮圣王正在末劫乱世正法度人,上亿法轮大法弟子正在以大慈悲心讲清真相救度世人。

请有缘人诚心发念“三退”抹掉中共“兽印”,诚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有善报,灾来命可保。请您善劝对大法有罪者将功赎过,否则恶报临头牵累家人就痛悔晚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