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因,后有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19日】

小的时候,因为没有电灯,做完作业,夏天的晚上都要到外面乘凉。邻居的老太太经常给我们讲故事,基本上都是善恶有报的故事。

一天晚上,她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九六五年的一个夏天的晚上,她拿了一张凉席,铺在院子里,她躺在凉席上向天上看,那时候,满天的繁星。突然,她看到南天门开了,出来好大一群狗,然后狗咬狗,互相咬了起来,持续了了好长时间才隐去了。然后,天上显现出五个字,字好大,但她不识字,不认识。第二天,她逢人就讲她昨天晚上看到的奇怪现象。当时,同村的一个与她同年龄的妇女也看到了同样的景象,因为不识字,也不知道那五个字是什么。因为说的多了,她的丈夫就阻止她:不要再到处讲了,可能国家要发生什么大事,讲多了,对自己不好。第二年,就发生了文化大革命,人人之间互相揭发,互相批斗,就是狗咬狗的状态。

我听了这个故事后,我相信不只是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而且社会的发展也是有定数的,到了哪个时期该出什么事就会出现,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但是,那时很困惑的是: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不能和谐相处呢?是什么原因导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成了狗咬狗的关系呢?

《九评共产党》这本旷世奇书问世以后,我明白了这个答案:是中共这个恶魔带来的人心向恶,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破坏了有着五千年传统文化底蕴的道德传统,把是与非彻底的歪曲了,通过一场接一场的政治运动,彻底扭转了人心,人人为了自保,不惜干出出卖灵魂、落井下石的事,是人心的扭曲,带给了人一场又一场的灾难。

《九评共产党》的问世,给中共邪党一个盖棺定论:中共邪党所做的一切坏事到了该报应之时。特别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共邪党绑架民众参与進来,是人人都犯下了迫害神佛的罪。大法弟子在这么多年的讲真相中,确实使许多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至今不明白真相的人,应该赶快找真相。对大法弟子迫害这场罪恶会给人类带来灾难,前有因,后有果,等到报应之时,悔已完矣!静下心来听一听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您的真相,就是您得救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1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