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名山烧高香 不如在身边找真相(新加入录音)

千载云


【正见网2010年02月20日】

虎年(黄历庚寅年)来到,全国各地民众蜂拥到各名山大庙敬香祈福求安,从大年初一开始,民众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场面十分壮观。仅大年初一这一天,在武汉归元寺上香的信众就达到6万多人,在陕西法门寺的香客更是多达18万人。有一些民众为了博得开年好彩,年三十在寒冷的夜风中等待通宵,以赶上大年初一早上开庙的“头柱香”。而初五这天,江苏千年古刹“天宁寺”,人山人海,多得不可计数;据归元寺称,初五当天共有60多万市民涌入寺内祈福、求财,人数创下历年之最。

近年来,天象十分异常,海啸、地震、暴雨、大雪、干旱、洪水、怪病等天灾频临且超越历史,并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民众按传统习俗到名山大庙祈福求安正是情理之中,遗憾的是,却不知如今在庙宇道观祈愿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徒有诚愿而已。如果您是有慧眼神通的高士,就会看到现在所有的神像,都失去了像虹一样壮观的神光,也就是神像上都没有了神佛的法身。

那么神佛为何退位离去?众所周知,近60年来,由于时至末劫、红魔祸乱,无神论泛滥,几十年前的打砸抢早将神佛赶走,虽然后来重建庙宇,再塑精神(神像),但人心不古。大家也许听说过,现在就是末劫时期,也叫末法时期,末法时佛教已渡化不了众生,所以释迦、观音等神佛也就完成使命黯然隐去。

然而神是大慈大悲的,即使人心大变,但神并没有放弃末劫大难到来时对人的保佑和救渡,于是就有法轮圣王下世以凡人身传大法渡人。从1992年起18年来,亿万人得法,并且在10年邪恶的迫害中,大法广传114个国家。亿万得法者在艰难困苦中助师肩负起救渡苍生的重任。由于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也有人称现在是人神同在的年代。

佛祖释迦牟尼尊者在世时曾预言过末劫时他的佛法已不能渡人,并预言法轮圣王下世渡人时,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将再度开放,如今此神妙清香的佛花已在世界各地陆续绽放,释迦尊者的预言正被现实所证实。

如今世风日下,各种天灾人祸中,人们看到自己在浩瀚天宇中的渺小,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各种天灾的存在,很多就是人为,人类为私利对自然的破坏,也造成了自然对人的强烈报应,大灾大难中现在谁能护佑人?此时人们只有祈求神的保佑。只是人们不知,能保佑人的,不是庙宇道观中失去神光的塑像,而是法轮功学员艰难中传递的真相,舍近求远可能失去被救渡的良机。

那么真相是什么?概括的说,个人认为主要是两点:

一、知祸根,避祸患。造成如今肆意破坏环境,权钱至上,人心不古,道德堤崩的根源是什么?不就是那个红魔中共吗?要了解红魔的本质,邪恶、残忍和罪恶,有条件的最好看看《九评共产党》。然后避开它,退出它。现在不是有6800多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吗?如今的中共看似强大,有人还认为它能支撑20年,其实它正在回光返照中,正如人们所说的,“人死一旺,灯灭一亮”。

二、存道义,记真言。存道义就是要有做人的良知、道义和人格、尊严,千万不能在道义无存的今天随波助流。古人做人的标准是“仁、义、礼、智、信”,现在常说做人要真诚、善良,为人阳光,做好人或知错就改也是被神救渡的前提,如果是个做坏事而不思悔改的人,或十恶不赦的人,你烧再多的香,磕破头也感动不了神。记真言就是记住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诚念就能逃避灾祸,得到神的保佑,这也是被很多人所证实了的。

故此我在这里劝告所有诚信神佛且希望得到神佛护佑的世人,留心身边,千万别让邪恶的宣传蒙蔽了双眼,好好看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希望您在虎年里,真正得到神的眷顾,平平安安地度过末劫年,做个有福有禄有寿之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