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相的警察选择善待大法给自己留后路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兰莲花


【正见网2012年06月16日】

一、恶人构陷,所长放人

2012年5月下旬的一天晚上,女大法弟子淑和静(均为化名。以下简称淑和静),提了一书包真相资料出去发放,做的也挺顺。到最后只剩下几份的时候,淑起了一念:这几份资料我们就当面发当面讲真相。谁知遇上的第一个人就是一个流里流气的糟老头(恶人)。那恶人一手接过资料,另一手就把淑的手攥上了,攥的紧紧的不放。问他要干什么?那恶人叫嚣道:“你是法轮功!走,到派出所去!”淑虽然是六十开外的年纪,但平常衣着打扮比较得体。身材长相也属于常人中比较靓的那种。今天遇上了这个流里流气的恶人,怎么讲真相他就是不听,只是紧紧捏住她的手不放。淑只好将计就计,一面讲真相,一面使眼色让静快走。

淑被恶人拉扯到派出所后,那几个值班的警察一看,这年头还有抓法轮功的,这不是添乱吗?于是就没好声气地对那恶人说,这里没你的事了,你走吧。那恶人不甘心,还在那儿臭表功,说还有一个女的,提着一大包资料,跑掉了。要如何、如何。那警察们一听就烦了,训斥道:“听清楚了没有?这里没你的事了。你走吧。不要说了。那恶人这才悻悻地走了。

等那恶人一走,警察们就招呼淑说,你请坐、你请坐。淑说我不坐。我发真相资料救人没有错。我要回家。警察们说你别急、别急。等我们所长一来,你就可以回家了。说完就给他们的所长打电话。

还不到二十分钟的光景,派出所长就来了。先是说了几句场面上的话,便关心地对淑说,你也有这一把年纪了,外面天又黑。以后就不要出来了啊。然后就随口问淑是那个单位的。淑就随便说了一个外地迁来的企业单位(因淑不是本地口音)。谁知那所长也不深究细问,反而给淑指起路来了:“你看,出我们这大门往西,走不几步就是大街。大街上有公汽,你花一元钱坐到哪下车,就到了。”淑谢过所长和警察们,就回家了。前前后后在派出所也就是半个钟头的样子。

二、那警察猛地看到有人往他的警车上放真相光盘,一下子怔住了

2012年6月上旬的一天早上,有一警察把警车停在一家单位的大门口,就进去办事了。恰巧有一个做真相的大法弟子兰(化名,以下简称兰)从此路过。兰本来是已经走过去了的。后来一想警车是特殊目标,那警察也得救啊,就折回来靠上警车。兰先是贴着车玻璃往里观察清楚了里面确实没有人。然后用眼睛望着那家单位的大门,右手就把一个真相小光盘(俗称翻墙软件)往驾驭室前面的玻璃窗上放。谁知手还没有收回来,那警察就出来了。那警察四十岁上下的样子,壮壮实实的中等个,留着高桩头。他猛然看到有人大白天的在往他的警车上放光盘,陡地一下就怔住了——脚下止了步,头略为往上一伸,再往后一仰。就象骑自行车遇到突然情况时,一下子把前后刹车都捏住了一样!但他没有声张、没有喊叫。兰快速离开时,那警察也没有开车追撵。兰确信,警察刚才那猛地一怔,一定是师父的法身和护法神在保护自己。至于警察没有嚷嚷声张,那是他明白的一面作出的选择!

三、路过的警察看到大法弟子发真相资料时,目不斜视只当没看见

2012年6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大法弟子莲(化名,以下简称莲)沿着街道的西边往南走,一边瞅着机会给路边的摩托车、自行车发真相资料。刚刚瞅好一个空档——身后十来米处没有行人跟上来,就赶忙用右手出击,把一份真相资料投进了一个车筐。同时用左眼扫了一下身旁环境。谁知一看,就发现一个警察骑着自行车到了身边。三十岁左右的年纪,比较精干,还穿着警察制服。显然莲发真相资料的情况被他瞧了一个正着。但这警察没有任何异常反应——既没有扭头看,也没有用眼角扫,更没有减速停车干涉的意思。而是目不斜视,只当没看见一样走过去了。要不是相当明白了真相的警察,不可能有这番临事不乱的沉稳表现。当然,这样的警察是有福了。

一点修炼中的体验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