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法真相 世人得福报

大连大法弟子 小玲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修炼前,我是一个患有严重风湿病、颈椎病的人。病情发作时,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西药、中药、偏方都用尽了。疗效甚微。听说气功能治病,于是参加了气功学习班练气功。就这样年复一年,病情越来越重,给亲人及家庭造成很大的负担,身心非常痛苦,几次想了此一生,看着年幼可爱的女儿,最终使我放弃了此念。就这样我无奈的在这条坎坷而又痛苦的人生道路上挣扎着。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我出院后,邻居大姐来看我,告诉我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当时一听是气功,就不相信了。最后大姐说,我先给你一本书看,看完后咱再说。就这样,大姐送我一本《转法轮》,并告诉我要认真看。大姐一走,我便开始看书,越看越放不下,看着看着我的眼睛开始潮湿,心里不断的呼喊着“师父啊!我生生世世找的就是他呀!怎么才让我看到。”就这样流着泪把《转法轮》一气看完。晚上叫母亲把我扶下楼,到炼功点学炼了动功,又请了静功带,五天下来折磨我近十年的疾病不翼而飞。全身轻松,红光满面。我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姐姐也因此走进了大法修炼。其他亲人即使在九九年七·二0迫害发生后,他们对大法的信都没有动摇,由此他们都得到了大法给带来的福报,下面就和同修一起分享几例。

母亲是一个非常善良的老人,对我修大法非常支持。我或姐姐(同修)出去讲真相,只要她在场,她都会告诉别人是大法把我病给治好的。大法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有时还把自身带的护身符送给人家。有一天母亲突然发烧,感觉腹部不适,嫂子带她到医院做CT检查,发现胆里长个小肿瘤,需要住院观察,回家母亲就和我商量怎么办?我对母亲说:“你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管你。”母亲答应好。结果第二天,烧退了。哪也不难受了,过了一个时期再做CT检查,肿瘤没有了。母亲更相信大法了。

二零零一年,母亲两次在晚间突发心脏病,当时身边只有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在这危急时刻,母亲还是虔诚的念着“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闯过了鬼门关。 父亲七十四那年患了膀胱癌,一年内做了两次手术,大夫告诉我们,父亲身体状况已不能再做手术了,只有靠药物维持,造化好,能活两三年,否则...... 我一听觉得医院没有指望了,只有大法能救了父亲。出院后,我和姐姐一起经常给父亲讲大法是什么?大法在世界的洪传。讲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同时他也看到了我修炼大法后身心的巨变及母亲越来越好的身体。固执的父亲相信大法也一定能给他带来奇迹,开始跟着母亲常念“法轮大法好”。有时我和姐姐回家看他,他会盘起腿,双手合十,笑着,看着我们,嘴里念着“大法好,大法好”。十年过去了,父亲现在已八十四岁高龄了。可人们见到他都说他像七十多岁的人。他每天出去散步几个小时,左邻右舍都羡慕我父母的身体。我们知道这都是师父给予的。

去年母亲因血脂高,医生建议住院打点滴,在同病房结识了一位七十五岁的阿姨,她告诉我她们家信佛。相信善恶有报。我就跟她讲了大法的真相。大法在世界的洪传,邪党如何迫害大法的以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等。她很认同。一天中午,阿姨突然开始呕吐,呼吸困难,憋得满脸通红。她的女儿忙着一只手拿着盆给阿姨接着,另一只手在她胸前不停的捋顺着,这时我看见阿姨的脸因喘不上来气,憋得都变形了。大夫还没有,很危险。我赶紧过去跟她说:“阿姨,我帮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了一下头。同时,我的手无意识的伸过去在她的胸前捋顺了两下,这时阿姨的气一下子喘上来了。呼吸马上正常了。死神从阿姨身边擦肩而过。女儿扶着疲惫的她慢慢躺下。我把MP3放在她的耳边,让她听《普渡》、《 济世》。下午三点多钟,阿姨一切恢复正常,她高兴的告诉我:“我还活着,真得谢谢你,就在你的手顺着我的胸前往下一走时,我的气一下子就上来了,所以我一下午都在那念那几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告诉她,这是师父借我的手给你做的。是师父救了你,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感激的直点头。

这件事情的出现,使阿姨家里的亲人,同病房里的病人及家属都了解了大法的真相并做了三退(退党、团、队)。我想他们出院后,一定能把这件奇事告诉身边的世人,让世人都知道大法的美好。从而为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样的事例太多了,举不胜举。弟子知道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弟子只有不断精进,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有不正之处,敬请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