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对老夫妻

宇花


【正见网2012年04月30日】

男士是一个高级工程师,女士是位教师,又是中共邪党党员。二老善良、乐于助人。早几年我送给资料、讲真相并劝“三退”都接受。近两年家里诸事顺利。儿子事业有成,孙子大学毕业到美国工作。她们无忧无虑地外出旅游。到了香港那真是到了一个自由世界,到处可以看到真相资料,自由地谈论,在国内的那种压抑感全没了。

他们回来激动地对一些老朋友说这些。他们讲到这十几年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真相,流露出对大法弟子的同情和钦佩。他们的话对那几个固执的人也点明了一下(但仍不敢表态)。去年去某地游玩,总有一股力量不让他们去,结果真的避免了一场特大车祸。他们回来说:“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真会有神灵在保护我呀!”

更有趣的事是,今春为亡母上坟,发现唯有亡母坟上开满了栀子花,可没有人栽呀。连亡人都为她的正确选择祝贺。其实,更大的福报还在后面呢。

那些至今还拒绝听真相的人啊,快向这对老夫妻学习。最近王、薄事件更印证善恶有报的真理吗?早明真相、早三退、早得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