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悟四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27日】

(一)

修炼这么久了,才发现自己一直没有突破眼见为实的观念,但是这个观念一直在阻碍着我信师信法,三件事做的胆胆突突的,心里总是被这个空间的假象干扰的心如浮萍,又无可奈何。其实我们这个空间的一切才是假相,师父告诉我们的才是最真最实的,望有和我一样的同修,一定要突破这个障碍。

(二)

几年来总是听到一位同修在谈别的同修时,都是负面的印象,心里挺反感的,心想为什么凡是和你接触的同修都是这个不好、那个人心的,以后少和你接触,免得也是这样到处说我,往我的空间场扔不好的东西。最近又碰到同样的事,但学会了向内找,发现自己总是看重同修和众生负面的因素。而且自已对这方面的法理也不清楚,其实这所有负面的东西都是一种物质、一个个的灵体,多是旧势力安排的来破坏大法的、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众生的,我们大法弟子明白了法理就不会被这些因素操控、被这些因素利用来阻碍正法,也不会被这些因素迫害。并且师父恩赐给了我们功能,可以发正念灭掉这些干扰正法、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众生的邪恶因素。所以我们不要把同修当成这些负面因素,也不要把世人当成了负面因素。

我想今后遇到任何事都要向内找,都要在法上悟一悟,一定有自己需要在法上提高的地方。比如有自己和同修都有应该去掉的心,有我们在法上需要明白的地方,明白了法理后就要和同修一起提高上来,把那些败物从我们整体中清除。那不好的东西不属于我,也不属于同修,而是我们要清除掉的东西,我们用慧眼认清楚了它,就没有它的存活的地方了。

(三)

我们现在集体学法,由大家一起读,改成了每个人轮流读两段,这时就会发现很多同修会加字、减字,先也没想到要纠正,就由着大家读。后来感觉这样没有敬师敬法,就提出大家要相互纠正,但有时由于我的心性和语气的问题,会让同修不太高兴。这一次学法时我又把最近我在明慧上看到了一位小同修关于读法时的在另外空间的所见讲给同修听。在我读法时,有一句我少读了两个字,旁边的同修给我纠正,我诚心诚意的接受并重读了这一句,这时我感到我的脑中一闪,象是很大宇宙天体归正了的情景。

(四)

一次和同修切磋时,该同修又谈到有许多同修状态不好,一直是她推着在走,要是没有她,她们还不知怎样,不知为什么听了心里觉的很不舒服,但又不知不对劲在哪里。还是向内找吧!我突然一惊:这是贪天之功啊!我自已也存在这问题,我一悟到点法理,就急着告诉同修,希望同修少走点弯路,但是同修并不是很接受。前一段我悟到读法时不能读错字,当同修读错时,我纠正,同修的脸色、语气很不好,我心里挺难受的,这里面有我和同修很多要修去的东西,还有每个同修的路是不同的,我不能把我所悟的强加于同修,但其中有一个我没觉察到的心,就是我认为我悟到的法理是属于我私人的,我洋洋自得的认为是我自己的本事,我没有想到是师父看到我有希望整体提高的愿望,而点化给我的,让我们整体提高的。

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是我们伟大的师父亲自在带,只有师父才能安排每个弟子的修炼之路,我们每个人的所悟都只是宇宙法理中的一点点。还有在帮助同修方面,是因为这个同修有要做好三件事的心,而恰好另外一个同修有帮助同修的愿望,师父让他们相遇,帮助他们共同提高并达成各自的愿望,同时也把做的好的都算做是大法弟子做的,并赐给大法弟子威德。所有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只要我们的愿望是正的、是无私无我的,是为了宇宙众生的,师父就会帮助弟子。这也让我想起为什么我在做好三件事上,尤其在讲真相方面做的不够好,是因为当我遇到一位世人时,我没有坚定的要把他救下来的愿望,没有“坚定”这个愿望,那么我也就缺少来自于法中的智慧和能力了。

说到“愿望”,我想如果我们时时刻刻记的自己下世前发的大愿,那么对我们所走的神的路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就不会陷在一些假相之中难以走出来。

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