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记忆

黑龙江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04月05日】

我是九四年得法的老学员,今年四十多岁,是一名技术同修,在常人中从事教学工作。修炼的故事实在太多,正值这伟大师尊传法二十年之际,拿起笔来写一些东 西,紧跟师父正法進程。

一、 从科学角度证实大法

我原来在一所大学里从事机电专业教学工作,七二零后被迫害失去了工作和家庭。后来便靠应聘教学维持生活。流离失所的几年过程中经历三座城市,一直在各种环境中讲真相救度世人。尤其是从科学角度破除着邪党的无神论和進化论,救度着被毒害的众生。原来是在班级里大面积的讲,后来觉得需要更深入的讲清真相。于是变成一对一的讲。当然这期间隐藏着旧势力的因素——怕心,写出来顺便解体它。从科学角度证实大法,有时不自觉的证实着自己,好像自己的学问有多么高深,其 实再高深的智慧不也是师父和大法给予的吗?宇宙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何况这些广大的智慧不都源出于大法吗?如果此心不去会变得自心生魔而自毁,去掉此心而做就变得无比庄严和殊胜!我是这样作讲真相铺垫的。

在物理课的教学中,讲电子自旋和星球的运转时间不同从而展开让学生对时空概念的从新认识,佛家“天上方 一日,地上已千年”等神传文化的认识,進一步证实大法的超常。讲天体运动不需要能源供给却运动无穷尽而实证科学又无法解释时告诉学生不要迷信科学和无神论 那一套。讲到日本大海啸、核辐射时便告诉世人科学给人类带来的负面效应,对人类生态环境的破坏和带来的灾难。看到地上的猴子多年来还是猴子,顺便告诉世人 达尔文的進化论的荒谬可笑。总之,自己时刻牢记当年师尊的教诲:“那么在佛法中开智的专家学者将来会很多,他们将成为新人类在各方面学问的开拓者。可是佛法不是为了叫你成为开拓者而给你的智慧,因为你是个修炼者才得到 的,也就是说你首先是修炼者而后是专家。那么作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洪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 炼者为己任的。”(《精進要旨》-证实)今后自己还会不断的努力,将这方面作为证实法的 一个项目。

二、 从古代史实和神传文化角度劝三退救人

师父讲过“大道无形”的法。我悟到在常人中所有的知识、学问、技能和职业都是大法所赐,都应为大法所用。邪恶的党文化迷惑了无数的中国人,这西来幽灵就连 几岁的孩子都不放过。认识到流氓恶党的丑恶变态嘴脸,课余时间从正见网上下载了许多神传文化和神仙故事,受益非浅。在讲真相救人方面也增长了许多智慧。由于经常给出租车司机讲真相,经常碰到中毒较深的人,我就告诉他们一定要顺天意而行:《封神演义》里古商纣王亵渎女娲神,当天要灭商王朝时,谁保护他都要和他一起陪葬。大臣比干力保殷纣,就被妲己妖剜了心。武城王黄飞虎最后也被弄得妻离子散,皆因力保昏庸无道、残害百姓的商纣王之故。《水浒传》中的宋江最后逆天而行,助纣为孽(助蔡京、高俅之流攻打方腊),导致浩浩荡荡的农民起义军自相残杀,最后和腐败的朝廷一起陪葬。将这些活生生的历史事实讲给常人,对比今天的天象变化,常人自然知道选择彻底放弃邪党,接受大法真相了。同时将神传文化的忠孝节义、善恶有报等告诉他们。通过大量学法,深深悟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大法弟子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最正的,只能去正一切不正的。学法实修是第一位的,救人的同时还要给人类留下最正的文化。但有时劝世人三退,带着很强烈的怨恨心,狠恶党的邪恶,嫉恶如仇。后来悟到此心不符合法,是假我,容易被邪恶钻空子迫害,必须铲除。我是修“真善忍”的,只有修出慈悲才能解体一切邪恶 啊!

三、 在生与死的磨难中信师信法

去年四月份,自己的身体也遭遇了邪恶因素的致命攻击。心脏和大脑先后出现了各种可怕的状态。恶心、迷糊,走路摇摆不定。就在自己眼前发黑几次要倒下 的时候,我都大喊“师父救命!”才得以缓解。我心里清楚是旧势力来取命的,转念一想师尊是宇宙的主佛,怕什么?后来悟到是自己那段日子太忙做事,忽略了学法实 修,发正念也少。还有就是正念不足,误将大法书藏于床下(今后是绝对不可能的),忽略了敬师敬法的缘故。其实是怕心被邪魔钻了空子,嘴上说是保护大法资 料,实际是掩盖怕心。如果没有伟大师父的慈悲点化、呵护。我是走不过来的。由此提醒和我一样儿磨难中的同修,要有金刚般的信师信法的心,师父法身一定会悄 然而护,转危为安的。

四、 在资料点设备维护中实修自己

在救人的项目中我主要负责同修的电脑系统安装,数据安全、系统维护。在此之前自己就学会了各种加密方法,在自家的电脑上反复试验成功后便广泛向同修 推广、 教授。有一些时候占据了很多学法炼功的时间,因为同修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自己告诫自己,为同修帮忙也是修炼啊!保证大法法器的正常运转,多多救人,何乐而不为呢?在兑现自己神的誓约中同时也深挖出自己有一颗非常不好的心——维护人。最初在自己电脑上加密数据时,怕着怕那,实际是为了维护自身的安全,上了旧势力的贼船了,自救自保。思想符合了为私的旧宇宙因素,它就来管我了,结果招来了磨难。回想当时就是法理不清,思想上落于保护自己不是真正的保护大法资料从而被邪恶钻了空子,真是“人心勾的鬼上门“啊!我身边的同修就有遇事非常谨慎的,顺便提醒他们不能过于极端谨慎,否则也会落于自我保护的“为私”的状态中去。这就会给旧势力迫害提供把柄的。实际是修炼的基点偏离大法了。大法是最正的,师父传给弟子的是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作弟子 的要堂堂正正的修才对啊。

五、 同修交流要相互弥补,在法上圆容

师父讲过“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个人悟到,修炼到不同境界,会证悟到不同的理。大穹之广,法理之妙,不可思议。换言之,空间不同法理也不同,修炼 人无对 错。比如说身边有个同修伺候八十多岁的老婆婆(半自理),其他同修看到了说这种做法不对,神怎么能伺候人呢?再说也耽误救人啊,等等。该同修说伺候老人主要是向身边的亲人证实大法。结果争论了好久。其实这就是个基点的问题。有时一个理,在这个空间是对的,换一个空间是错的,再换一个空间可能又是对的……正如师父所说:“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 无阻)。师父在法中提到“法无定法”,每个人的修炼道路都不会一样儿,证悟的法理也不会相同。让我们珍惜这万古机缘,共同弥补,相 互提高,走好最后的路。

六、 向内找是大法修炼的根本

记得修炼的初期,家庭、工作环境的矛盾接连不断,真是弄得焦头烂额。回想在尖锐的矛盾中每次都是在师父法身的慈悲呵护下,不断的向内找,提高心性才 闯过 的。师父说:“如解此忧,则必修德于天下方可治本,臣若不私而国不腐,民若以修身养德为重,政、民自束其心,则举国安定,民心所向,江山稳固,而外患自惧之,天下太平也,此为圣人之所为。” (《精進要旨》.修内而安外)可见,向内找才是修好心性的关键,才能提高境界啊。同时我还悟到:旧宇宙的理为私,不愿也不想向内找,就是不想改变自己,只想改变别人。而大法修炼是必须向内找,自己改变了,外面的环境或许就变了,心性也提高了。这也正是“相由心生”的玄妙之处。还有同修说,向内找是修佛,向外找是修魔,也很有道理。

七、 在学法实修中走向成熟

最近从动态网上看到国内形势的变化,自己再也不生欢喜心了。都知道是师父推進了正法進程,不能起任何人心,不能拖正法進程的后腿;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加速一切邪恶因素的全面解体,救度众生。于是从自我做起,不看不传,把心用于做好三件事上去,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绝不能再指望常人给我们平 反。人是神造的。大法弟子是佛道神的使者,神怎么能指望人呢?“家在仙宫不在尘”,唐僧师徒四人在修炼过程中,有事总是去求助神佛,他们从不指望常人中的国王、也从不依赖常人社会的变化。作为宇宙主佛的弟子,更应该清楚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摆放好自己的位置。牢记师尊的教诲:“三教修炼讲无为 用心不当即有为 专行善事还是为 执著心去真无为”(《洪吟》. 无为)一切有师在,以法为师,一切有伟大的师尊主宰……

总之,现在是正法修炼时期,一定要摆正修炼基点。通过十多年的修炼历程,悟到每个大法弟子都有极高极大的历史使命。那么一定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稳定的 走自己的路:一、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天命使然);二、维护法,证实法(不维护人);三、起心动念是为他的,救度一切宇宙中的生命。重要的是助师正法,救 度众生。大法弟子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最正的,只能去正一切不正的。这就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啊!我们是师尊的弟子,是宇宙的主佛造就的生命,是最正的。 那么大法弟子所作的三件事就是和旧势力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旧势力的参与就是破坏大法,只有发正念彻底解体它们才行。是故一定要迅速改变观念啊!决不能落于旧势力个人修炼(邪恶安排)的贼船上。一定要理智清醒的认清自己正法修炼的责任:助师正法、圆容师父所要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作伟大师尊的真修弟子。

师父说:“宇宙之浩瀚 天体之洪大非人所能探知 物质之微非人所能窥测 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 生命之庞杂将永远是人类永恒之迷”(《精進 要 旨》.穹)。对比大法,自己真是一粒微尘,微不足道啊!只有善始善终抱着一颗谦卑的心实修下去,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父的浩荡佛恩之万一啊!叩拜师尊,向同修合十。成文仓促,有不妥之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