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人中修炼 无求自得

台湾嘉义郑雪花


【正见网2012年11月03日】

师尊好! 同修好!

有幸得大法

还没得法前很羡慕别人有师父,在我人生走到很低潮的时候,一个朋友借我《转法轮》这本书,我看过一遍之后,便决定要开始修炼。从此每天学法炼功成为生活中的一部份。第一天早上六点去炼功点,辅导员就教我功法。第二天我就准时四点五十分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双盘打坐一个小时,虽然很痛,却不曾放弃反而还很期待。

学法时,看到师父写着:我在中国对学员讲,我说许多人还不知道,你觉的你平平常常就進了这个学习班来听课,可能在你前几世,甚至于十几世、几十世中都在为了得这个法在吃苦,(鼓掌)只是你不知道。有人为了得这个法掉过头。”(《各地讲法一》〈美国第一次讲法〉),我深深的相信师父讲的。可以得法,我觉得很幸运,所以特别珍惜,从此想要修好的心就没有放下。

打电话劝三退

刚得法的时候就是学法、炼功,偶而也跟客人介绍法轮功。大约经过半年,同修建议我可以写信寄真相资料给大陆众生,写了一阵子之后,就开始打三退电话。记得打第一通电话时,我没有多想,也没有怕心,拿起来就打。简短讲几句话,对方就退了。可是我想应该要讲更多真相才好,所以我就去交流的信箱把同修的讲稿抄下来,重新整理过,持续打到现在,差不多一年了。

我打电话时,第一段我会先告诉他三退保平安,问他是不是党员,帮他退党,如果他不退或者不说话时,我会继续跟他讲第二段,为什么要退党。我会告诉他,中国人从小戴红领巾,对党发过毒誓,为党效忠就是党的一份子,在额头都有兽记的。现在很多天灾人祸都是针对共产党的暴政来的,跟我们善良老百姓没有关系,所以在中国已经有一亿两千多万人用化名退党了。党、团、队都需要退的。退党保平安,只需要帮你取个化名到网站上声明就行了,完全不影响你的生活。我,一不让你出钱,二不让你出力,只是帮你保个平安,现在骗吃骗喝都有的是,没有骗你平安的。等你三退后,你就平安了,所以我帮你取个化名(  ),帮你保个平安,远离灾难,请问一下可以吗?

第三段我会跟他说:另外再耽误你一分钟时间,告诉你一个真相,就是中共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说法轮功学员自杀、自焚,都是在欺骗善良的中国人,联合国早就证实那是假新闻,请您不要听信他的谎言。事实上法轮功是教人重道德、做好人、慈悲为怀的修炼人。希望大家明辨是非,都有美好的未来,也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难时,会得到神佛的保佑的。现在全世界114个国家都可以学炼法轮功,只有中国大陆不行。像我本身在台湾修炼法轮功五年多,每天到学校炼功,在家看书学法修心性,受益良多,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我必须站出来讲真相,我师父李洪志先生传法教功,不收钱,不收物,没有组织,不用报名,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很自由的。希望你有机会可以到台湾来看看,我们各大景点,阿里山、日月潭、中正纪念堂,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在那里讲真相,也希望你将这些真相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会有很大的福报的,那我就不打扰你了,请问一下我今天讲的你听明白吗?对方就会说:听明白了,一直说谢谢,谢谢。希望你有空到台湾来玩,最后祝你平安,再见。打电话时,讲真相要一气呵成,不要让对方挂有电话的机会。

曾经有一个先生跟我说,叫我五天后再帮他退,因为那一天是他的生日,意义特别的不一样。

还有一次对方说他看过纸钞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给人印象很不好,我跟他说:如果让他看到同修没有修好的一面,首先跟他说声抱歉,不是“法轮功”不好,因为修炼有一个过程,不可能一修炼什么都可以做到最好,那是不可能的事,自己也还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他又问修炼“法轮功”有什么好?我说:“法轮功”是一个修炼的法门,是修真、善、忍,修比炼更重要。书上写着凡事向内找,在哪里都要是一个好人,还要去掉很多的执着心。对方说:听起来真不错,他也想修炼法轮功。

最近我带小女儿去参加比赛,前一天就想我一定要带《转法轮》去看,因为一个钟头可以看书学法这样很好。到那边之后才发现我忘了带书。但是我有带电话,于是我就讲电话劝三退,一个小时我退了三个,我认为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拿起电话来打,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费。我也正朝这个目标努力中。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以前我很在意我的先生,对先生的情很重,先生在外地工作,只有假日才会回来。以前他很容易发脾气,我的心也会跟着受影响,自从得法后,我把这个情放下许多,整个场都改变了。其实学法可以增加智慧,对孩子的教育也会轻松许多。刚得法时,大女儿小学五年级,我叫她看师父经文《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让她明白身体不舒服时是在消业,一旦消掉就没事了。小女儿那时才小一,有一次,身体不舒服,没修炼的家人说:要看医生。我就带她去看。她要吃药时,我就只给她一杯白开水,告诉她喝了很快就会好了,她疑惑的看着我,药加进水里,为什么没有颜色呢?但还是喝下它,没吃药身体也是很快就好了。

我不会执着孩子吃药与不吃药,如果关太大,过不了我还是会让她吃。如果是我有哪里不舒服,我心里明白那是消业,身体是痛苦的,心里是快乐的!所以该做的三件事照常做。该看书还是看书,该炼功就炼功,不要把它当一回事,也不要想减轻痛苦。不要看它,它就不见了。师父说:“有些人修炼他觉的难很大,其实并不大。你越觉的它大的时候,它就变的越高大,你就越小。你要不在意,不把它放在心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不管它!一放下的时候,你发现难就变小了,你就变大了,你一步就过去了,那个难变的什么也不是了,保证是这样的。”(《悉尼法会讲法》)

修炼路不同,唯有再精進

每个人修炼的路是不同的,我的环境,我的条件,各方面我没有办法全职投入大法中。我感觉师父帮我安排修炼的路,是要给未来人参照的路。我不会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常人,我让我的举止尽量符合常人,不会让人家感觉我都跟她们不一样。但心怎么摆正,就用法的标准来衡量。同时我也知道,我人生要走的路已经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没得法前每天睡很长时间,白天还是很想睡,现在我都固定早上三点五十分到炼功点先炼两小时的静功再炼动功。每次开始增长打坐时间,每天都很痛,忍过之后,就渐渐不痛了,也能入静,到这个时候感觉打坐很舒服,而且精神也比以前更好,学法也不会想睡觉。我尽量要求自己每天学法一讲,学法是绝对不能落下。当法学的比较少的时候,打电话就会有惰性,还有心也不到位,自己感受的到。因为学法可以增强正念,法无所不能。以目前的条件、环境各方面来说,打电话对我来讲是最适合的。所以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坚持。

修炼人,过关时我们会向内找,找的到也好,找不到也没有关系,就是尽量做好三件事,心性一提高,那个关自然就过了,不要为了找执着而执着。五年修炼过程中,看到自己修好的一面,会觉得很感动,修不好的时候就会想到师父讲的:“跌倒不要紧,不要紧的!赶快爬起来!”(《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是大法的一个粒子,都应该把属于自己的范围修好。希望大家一起再精进再努力。

以上是我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