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法中一朵不起眼的小花

实修女


【正见网2012年04月27日】

我在一九九七年得法,但真正走入修炼是在二零零二年四月。在师尊的教导下,我从一个不懂修炼的人,逐渐成为了一位大法坚修者。在各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们有着一个庞大而和睦的家庭。我的姐姐、妹妹、姐夫、丈夫、母亲都相继得法,有幸成了师父的弟子。我们有一个学法小组,经常在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发资料、印资料、刻光盘、印真相币、劝三退等。是大法中盛开的一朵小黄花。

我在家排行老五,和四姐姐是双胞胎。一起长大,一起得法。我俩经常一起结伴出去讲真相、劝三退,相互配合的很好。有时我发正念她讲,有时她发正念我讲。这样做的效果非常好,劝退了很多人,从来没出过事。我就觉的做这些事,心态要稳,心生慈悲,要有一定叫他得救的这么一念;对于那些中邪毒太深的人,除了好言相劝之外,还要彻底清除他背后的那个邪魔烂鬼,他们之所以气势汹汹,是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起作用,所以劝退时,加强发正念是非常必要的。我俩配合一直坚持到今天,没有遇到过什么危险。但是我俩的姐妹情也是很重的,除了各自回家睡觉之外,其它时间基本上都在一起,好象是谁也离不开谁,我现在认为这不符合法,得想办法把这个亲情去掉。

再说说我的丈夫。我丈夫原先在机关工作,经常喝酒、打麻将,还经常夜不归宿,整天不回家。我就非常的生气,经常冷言冷语,甚至大发雷霆。或者是一连几天不搭理他,有时还让他吃闭门羹。后来通过学法,认识到这是我的业力和执著心所致。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我明白法理之后,再也不和他赌气了。后来丈夫也得法了,和我成了很要好的同修。

我要说的话很多,要写的东西很多,只是水平有限,层次所限,恳请同修们多多帮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