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过程中的神奇故事

内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见网2012年09月12日】

引子

以下故事都是我亲身经历的,这些奇迹,贯穿着我修炼的整个过程,印证着大法的真实不虚。我把他们写出来,留给后世子孙,让后世永远铭记:大法弟子是在艰难险阻之下,坚信师父和大法,才创造了种种辉煌的神迹

一、刚刚得法即显神通

1、法轮功我学定了

我记得刚得法的时候,有一个练其它气功的人要学法轮功,我对她说:“你要把你家的东西清理干净,我再去你家放我师父的讲法录音。”她告诉我说已经清理完了,让我明天去。晚上我做梦时看见她家供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清理,她只把那些东西搬到了一个小仓库里存起来,我看的一清二楚,是什么都看的很清楚。第二天,她来找我,她一進屋我就告诉她说:“你家的东西根本没有清理,你在糊弄我,都在小仓储里。”她听了很吃惊,对我说:“你学了多长时间了?这么神?”我告诉她只学了二个多月。她说你刚学二个月,我骗你都知道,法轮功我学定了。回家后,她把那些不好的东西统统的清理了一遍,后来成了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过了几天,她听到师父讲法录音带时,听到第四讲,她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跟狗熊一样,两只大爪子搭在她的肩膀头,鼻子尖对着她的鼻子尖,她对那个东西说你是什么生命?我现在炼法轮功了,你要不走我就对你不客气了!然后这个怪物就消失了。

2、那些怪物顿时粉身碎骨、魂飞魄散

我刚炼功没几天,认定这个功法是最好的。当别人一提到其它功法时,我就极度排斥,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有一帮练乱七八糟功法的人把我围住了,他们说他们的功法好,大法不好。我就说法轮功怎么好,他们说不过我,就露出狰狞可怖的面容,我再一看,哪是人啊?!全是一群狐黄鬼蛇之类的败物,我正束手无策的时候,我的小腹部位突然打了一个小门,里面放射出奇异的光焰来,再看那些动物时,早已经粉身碎骨、魂飞魄散了。因为景象特别清楚,身临其境,故而记录下来。后来我才悟到这是师父在给我小腹部位下的法轮自动除魔。

3、金色的法轮把我托起来

我到农村去洪法,住在一户人家,她家供着什么狼仙之类不好的东西,我一把把它们扯下来,丢在灶膛里烧了。晚上我做梦,看见一大帮儿狼把我围住,张着血盆的大口就要吃我,我怎么也躲不开,就在危急时刻,不知从什么地方飞来一个金色的法轮,法轮把我从脚底下托起来,我站在法轮上,离开了狼群。有一只狼也跟到法轮上,张着嘴要咬我,我看着那只狼,没有害怕的感觉,我用眼睛瞅着它,那只大狼被我越瞅越小,最后小到只有三十多公分。它还是张着嘴要咬我,我一看太不象话了,我就一只手抓住它的上嘴巴,一只手抓住它的下嘴巴,把这只狼从中间劈开了,扔到地上,变成二大块肉,最小有两米多长。我当时想起师父的话:“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

4、关着的门象人一样躲开了

大约在冬天,我儿子刚满月,我站在炕上抱着孩子晃悠着,哄孩子睡觉,一不小心,脚就踩空了,我怀里抱着孩子,就势摔了下去,孩子的脑袋正冲着门,眼看就要撞上了,这要是撞上,孩子非撞死不可!在那一瞬间,我看见屋门它自己躲开了,闪开足有半米多远,当时门是关着的,而关着的门是朝里开的,也就是说不可能把门撞开了,只能越撞越紧。但我清楚的看到那个门是闪开了,我只能说它象人一样,怕碰到我躲开了。这门若是不躲开,那么大的劲冲过去,非撞死不可。

我因此加深理解了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的一段法:“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多年来我们受邪党无神论与唯物论的毒害,把一切都看成无机物、有机物,小分子组成大分子,都不过是蛋白质的合成与转化。其实一切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生命的,怪不得庙里的和尚打一个碗还念超度经呢。师父的话千真万确。

5、金字塔

有一段时间,我的处境非常艰难,家里家外都很紧张,我到八姨家送《明慧周刊》,她不但不要还骂我,往外撵我;我到老姨家送《明慧周刊》,我老姨也不理我,她去喂牛,我跟在她后面,她还是不理我。我的公爹因为我总和同修在一起,不理解,足足骂了我一个多小时。同修也对我有意见,说我悟偏了,有的直接说我走火入魔、自心生魔,把本地区的同修给带偏了。有一次四个同修把我叫去,同时冲着我过来了,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的我剜心透骨,非常难受。我努力学法,但是带着执著学法,结果什么也没有学到,心结始终没有打开。有一天我做了一梦,梦见自己家的土地里,别人扔了许多粪便,我想:往地里扔粪便是好事呀!我到地里一看,哪是什么粪便啊,全都是金烂烂的金字塔。金字塔每个大约有二十多公分,我把一个个小小的金字塔都堆起来,垒成一个大的金字塔,足有两米多高。

通过这个梦,我想到是师父点化我,三界的理是反的,不好的才是好的。就这么一想所有的心结全部打开,从此我不再被人世间的假象所迷惑。比如我大姐骂了我两个多小时,我一点都没有动心,我大姐只要跟别人一提起这个话题,逢人就说:“李大师真厉害,能把我家老二(我在家排行老二)造就好。过去我说她一句,她能有八句话等着我。我现在骂她两个小时都不吱一声。”说完不忘一句话:“法轮大法真好。”

二、正法时期的神奇经历

1、告诉山水花鸟树木

二零零六年,我和五个大法弟子到阿尔山发资料,开一辆轿车,一路上我们反复不停的背师父的诗:“车行十万里 挥剑消恶急 天倾立掌擎 法正去阴罹”(《洪吟》<除恶>)。感到天地之间,能成为一个大法弟子非常自豪。我们在阿尔山小旅店里住宿,白天时把该办的事都办完了,第二天准备回家。晚上我做梦,我看见有三四尺深的毒蛇,都躲到了阿尔山三岔谷地下面,这是一个旅游景点,我悟到这时那些邪魔烂鬼都跑到那里去了,聚集起来,等我们走了以后,再出来害人。我们决定不走了,我们买门票進了风景区,每张门票花了一百多块钱。我们進去就开始发正念,清理邪恶,发了半个小时正念,就开始在各个景点的大白桦树上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白桦树皮木质光滑,用粗的红色记号笔写上字,字体非常醒目。我们还在山里高声喊法轮大法好,告诉山水花鸟树木,你们都是为法而来的,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们就会得救,就会有美好的未来的。那些重要的景点我们都去了,把大法的美好带给了众生万物。

2、邪党是一切灾难的根源

在乌兰浩特洪法发资料时,我们一共四个大法弟子,有三个同修被抓。被恶警非法绑架到看守所,我在看守所里盘腿打坐发正念,看见乌兰浩特的天空黑压压的密不透气,厚厚的邪灵败物,肮脏的不透亮。我在发正念时意念中调来所有大法弟子的功能功力清理上空的邪恶物质,就看见一张铺天盖地的大网,我拽一头,另一个同修拽另一头,把乌兰浩特的上空全部罩上了,扣住了所有邪恶生命。真象师父写的诗《网在收》:“暴恶几时狂 秋风已见凉 烂鬼心胆寒 末日看绝望”。我与同修一起立掌发正念,把扣在网里的邪恶生命全部灭尽。

过了五天,也就是阳历八月十三日,乌兰浩特出现了历史上罕见的霜冻,冻死了大面积的农作物。邪党的电视台做了报道,可是中共邪党还借着天灾给自己抹粉,胡说邪党的官员如何关心人民疾苦等等,老百姓却不知正是邪党迫害善良,天警示人,中共邪党是这一切灾难的根源。

3、到处金光闪闪

二零零六年在乌兰浩特看守所打坐炼静功时,我元神出体,看见自己走过的地方全都变成金子。路上的石头、花草、树木、土地、沙子,甚至两旁的高山全都放射着金光。我随手采了三朵金花,我想,一会儿如果没有金光的时候,我就拿着这三朵金花照亮,结果我无论走到哪里,万物都变成金子,到处都是金光灿灿。我出定后,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说:“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到了那里找不到一块石头,花的钱据说就是石头,他倒不会搬块石头上那儿去,但他说出这么一个理来,常人理解不了。”我知道自己虽身在魔窟,处境险恶,却是走在通往天国的神路上,虽然有千难万险,但由佛法铺成的路,都会象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4、这根电线杆子因此显得亭亭玉立、与众不同

有一次我上街,看见街道两旁的电线杆子上用红色油漆写的法轮大法好,我看了心里非常喜悦,我站在一根电线杆子旁,对着电线杆子说:“你要保护好大法的标语,将来你会得救的。”过了几天,电线杆子上的标语都被邪党的街道办,用红油漆盖住了,我看到自己发过念的电线杆子,“法轮大法好”几个大字仍然完好无损的写在上面,顽强而又醒目的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这根电线杆子因此显得亭亭玉立、与众不同。

受到这件事的启发,我无论做什么真相,我都要对他们说:“保护好大法资料,你们就会得度。”

5、我身上的布头变成了袈裟

有一次我做梦,梦见自己上天了,看见了师父,师父穿着袈裟,卷卷的蓝头发,高高大大的站着,师父的庄严宝相无法用人类的语言形容。在接送穿着神仙衣服的大法弟子,每一个大法弟子穿的衣服都不一样,按赤橙黄绿青蓝紫排队,等师父接送。我当时想,我们地区的大法同修还没有穿上神仙的衣服,我得回家去给他们做。因为我以前是经商的,卖过布料,也当过裁缝,我要用那些布料给同修做衣服。

我回到人间,到市场進布料,按赤橙黄绿青蓝紫上了七大捆,准备往回运的时候,天刮起了大风,把所有的店铺、货物都刮得一干二净,全没了,一时间,整个城市悄无声息,我爬在布料上,保住了七大捆布料。我把它们运回家,我开始给同修裁剪神仙衣服,然后一件件的缝,后来我想这么多同修,什么时候能做完。心念一动,只要我用手一撸,再轻轻的拌落一下,一件神仙衣就成了,我都做完了,也给自己留了一件。不一会儿,一个小弟子来了,对我说:“姨呀!我妈也是大法弟子,我妈还没有衣服呢。”我把最后留给自己的给了她,一件都没有了,只剩下一块二米多的布头,我知道这块布料不够一件衣服,我把这块布头披在身上,然后我们一起飞走了。

飞到天上,我身上的布头变成了袈裟,是透明的,金黄的,要多漂亮有多漂亮。

6、我做了一件镶有“法轮大法好”的紫色衣服

我因为屡次遭到邪党公安的迫害,经常被它们抄家,我的丈夫为了保护大法资料,把我的大法书都放在了机修厂的工具箱里,一放就是十多年。二零零六年,我在魔窟——呼市女子劳教所里做了一个梦,梦见来到我丈夫工作的机修厂里,机修厂满院子都是盛开的梅花,梅花树干足有碗口粗,开的姹紫千红,奇香满院,院子里搭个上天的架子,架子上布满了机关,只要踩上,就会引爆地雷,我看见有人往上走的时候,都被炸的血肉横飞。我没有被这种情景所动,不顾一切的往上冲,等冲到最高层时,才听到下面的地雷在剧烈的爆炸。上到架子的最高层,就看到了一层天地,天地间有许多穿着古代服装的仙人,在近处看,迈着碎步走;往远处看,是在飘飘的飞。更高的天还有,上天的天梯都交错着,每一层天都连接着上一层天。我连续上了好几层天,每一层比一层好看,漂亮。我到了一层天上,就看见了许多穿着古装的人,我跟他们打招呼,因为我当时没有穿衣服,我想跟他们要一件衣服。他们把我领到一个房子里,那里面金壁辉煌,有很多衣服,其中有一件衣服上面印着“法轮大法好”五个大字,我觉得这件衣服才是我的,我把它拿下来,穿在自己的身上。

我做完这个梦以后,因为我是裁缝,我为自己照着梦中的样子,做了一件紫色的衣服,前胸用五颜六色的人工钻石镶了五个大字:“法轮大法好”。

师父说:“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我经常穿着这身衣服,去参加婚礼,不少人看了说这件衣服真漂亮,在哪买的呀?

7、车厢玻璃我用手一摸就上去了

二零零六年春天,我到北京去進微机耗材给同修用,共有三箱,一箱足有八十多斤,我扛着箱从安全通道進站台。这是一列始发车,我想把东西放到火车上,火车门没开,我随手摸一下火车的玻璃窗,只见那块玻璃唰一下就自动上升,(值得说明的是,车窗玻璃是封闭的,在火车外面是不可能打开的。)我把货箱从窗户里送到车座上,因为我有一米七八的个头,一伸手就能够到。我把其它二箱也扛進来,放到车座上。然后我再去检票。我没有买到座位票,只能站着,天机凑巧,我放的货箱的座位正好没有人,是一个空号。

坐在我对面的有一个男的,很有点当官的派头,我跟他搭话,说着说着就引到大法的真相上了,我说迫害法轮功是江xx一手造成的,是出于它的妒嫉之心,他们还伪造了天安门自焚假案,蒙骗了全民人民。那个人说:“我是陈希同的同学,陈希同也是江xx迫害的,是江泽民在造假,江泽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小人。”当我说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时,他感慨的说:“共产党真要完了,啥缺德事它都干的出来。”他表示信服。

8、邪党公安的国保大队长得救了

二零零二年的一天,我打坐看见一帮警察追我,是大雪天,我在山坡往下跑,我觉得不对劲,我是大法弟子啊,是宇宙主佛亲自调教的。怎么怕中共邪党的警察呢。警察还是紧追不舍,我坐在莲花上,飞起来了,眼看着就要追上来了,我想不能让他们抓到我呀,就这么一想,莲花座就冒出火光,象机关枪一样,一大片警察全倒了,我下去一看,除了我们本市的恶警国保大队大队长除外,其它警察全死了。

我看见国保大队长那祈求可怜的目光,我知道不知跟他是什么缘,是师父点化我让我去救他。所以当天下午,我特意去他的超市,把这个故事原原本本的讲给了恶警国保大队长,最后我跟他说你是一个得救的生命,以后不要再迫害大法,对你有好处。他听的很仔细,中间一句话也不插,很愿意听,也相信了。

临走时他对我说:“我送送你吧。”结果开门时把门旁边的鸡蛋箱给碰倒了,一箱子鸡蛋打落在地,破碎的鸡蛋,哗啦啦的往外淌,他没有回头,好象没有这么回事一样,继续送我,我没有客气,也没说一句话。我觉得此时一个生命,明白自己得救了,看到亿万两黄金,都一定视为粪土。他开着小车,一直把我送到家门口。以后,邪党公安一有秘密行动,他就利用各种渠道和便利条件,经常保护和提醒大法弟子要注意安全。后来,他主动调出了国保大队,彻底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事了。

9、呼风唤雨

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劳教三年的我,刚从女子劳教所回来,天气闷热,从春天开始老天就没有下一滴雨,草木枯槁,庄稼都旱死了。我站在阳台上,远望草原上的草都黄了,万物萧条,如同末日到来,我内心挺难过。我仰天长叹日:老天啊,下点雨吧,邪党罪孽深重,就惩罚邪党吧!万物无罪,给大地一点绿色吧,下点雨吧!不到四个小时,天真的刮起了凉风,果然下起了一场大透雨。

打哪以后,我更加体会到师父讲的法: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但你动的必须是正念。

10、全身都是坐在莲花上的小人

有一天我打坐,我看见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布满了密匝匝的小人,有的小的象指甲壳,最大的也只有五六寸,胳肢上、脚上、腿上,手心手指肚到处都是,这些小人跟我一样,打坐炼功,不同的是,他们个个都坐莲花座上。师父说人体就是一个小宇宙。我这回看到了我们小宇宙中,有无量的众生,真是芸芸众生满苍宇呀。他们都跟着我打坐,我干什么,他们干什么。我意识到自己必须修好,才对得起我们宇宙空间中的芸芸众生。

11、满屋都是飘散的莲花

我儿子的学校开所谓的“歌咏比赛”,我儿子从学校录回许多歌曲,大都是邪党的红歌、以及中国大陆流行的情色之歌,在家里放。我从外面回来,推开门,就看见音箱里飞出来的都是臭虫、飞蚊、小咬、还有许多奇怪的恶虫、长了翅膀的蜉蝣、虫蛀等,全是黑的,飞的满屋都是。我感到屋子被这些肮脏的东西,弄得人透不过气来,我的胸又堵又闷,我赶紧跟儿子说:“儿子,咱不能放这些东西,每个音符都是虫子,咱要放大法弟子唱的歌曲。”我儿子也是大法小弟子,听我这么一说,他立刻把低音炮格式化,装上大法弟子唱的歌曲。

全球著名的大法弟子歌唱家,姜敏、白雪等人的歌声一响起,整个屋子马上就变了,满屋飘的都是莲花,有大的,有小的,色彩都不一样,赤橙黄绿青蓝紫,万紫千红,有的是单层的,有的多层的。那些臭虫、蚊子都无影无踪了。有的躲在地板缝里,瞬间灰飞烟灭。刚才满屋都是臭气熏天的,现在已是奇香溢彩了。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世上的许多不修炼的常人,听了大法的音乐,全身疾病迅速好转的原因了。

12、我把大和尚一脚踹下去

我一次做梦,在大道上行走,突然出现两个岔道,一条是黑的,一条是小道,小道上立着一座庙,

我想我不妨去看一看庙,恍惚记得这个地方很熟悉,我似乎在这个地方住过,只是日子太久远了。

我飞起来,飞到了庙的顶上,看见房顶上坐着一个大和尚,他把许多莲花座都坐在自己的身下,地面上跪着一帮和尚,他们跟我哭诉着说:“自从你走后(我才知道自己曾是这座庙宇的大住持),我们没人管了,他(指房顶上的大和尚)就来了,抢走了我们的莲花宝座,还经常打骂我们。”我看见那些可怜的和尚们就象没妈的孩子一样,我的责任心顿时生起,我朝着大和尚一脚踹过去,大和尚翻几个跟头就栽下来了,我把莲花座一个一个扔下来,分给每个和尚,一人一个,共三十七个。

最后那个被我踹下去的和尚,也下跪了,我把最后一个莲花座也扔下去了,送给了那个大和尚,那个大和尚千恩万谢,叩头不止。全寺的和尚齐声欢呼。

13、去一个古代世界当国王

我梦见自己挑着一个担子,担子一头装着经书,一头装着各种花、草、果木、粮食种子,走了不下几千里的路,来到一个蛮荒之地。这里土地荒芜,看不见青山绿水,只有枯树怪石。我刚摞下担子,一帮穿古代服装的人,扎着腰带,拖着蒙古长袍,看上去他们个个很穷,民风粗野、举止无礼。他们把我的担子的东西全都抢了。又把我弄到一个地方,来到他们居住的一个大院子。大人小孩都好奇的出来看我。大院里有不少房子,四周都是木头围栏,院子中间有几个木头架子。这些人中,有许多就是我今世的亲人,还有许多亲朋好友,但是,当时他们都不认识我。

我跟他们说,我要见你们的王。他们说这里已经没有王了,我们是一群没人管的孩子。其中有一个年长的人要求让我留下来,当我们的王吧。我决定留下来,他们如愿以偿,似乎很高兴。为了迎接我,他们还唱歌、跳舞。我什么都会,我把我会的东西都教给了他们,他们学会了做饭、做菜、炒菜,缝制衣服;种粮食,植种好吃的果木,好看的花,还教他们写字、礼节等,反正他们不会啥,我教他们啥。我彻底改变了他们的命运,改变了他们许多坏的、不良生活习性。我诚心诚意对他们好,反过来,他们真心实意的称我为王,对我很尊敬、爱戴。没过多长时间,这块荒芜的土地,因为我的到来,变得郁郁葱葱、五谷丰登,百姓安居乐业,各行各业欣欣向荣。

我这么一留啊,耗去了我整整一生。

14、是鬼我也救

师父在《長春辅导员法会的讲法》中说:“因为另外的空间,常人叫阴间,那个生命和我们这边一样的多。晚上我们睡觉了,它那面就是白天了;我们这边黑天,它是白天,我们白天它那边是黑天。你晚上睡觉了,那么它正好晚上出来活动。过去老人讲:晚上不要出去呀!也有他的道理。就是晚上比较多,白天它们休息了。”

有一年春天,我们五个大法弟子去农村去发真相资料,二个人一组分头去发,五个人只能组成两组,我说那我就自己去吧。发到快到半夜了,资料快发完了。我往回走,走着走着,突然感到天好象亮了,说亮不是亮,说黑不是黑,反正灰蒙蒙的,满天星星都没有了,我的眼前出现一个村庄,所有的人都披麻戴孝,背着脸,围着一个大棺材在转圈。我把脚步停下来,想这是怎么回事啊?一愣神的功夫,我明白过来,是不是碰到阴间的鬼了?荒山野岭,心里有点怕,但马上想起师父的诗:“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不管你们是人是鬼,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都救你们。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么一想,眼前场景“唰”的一下全都没有了,满天星星又都显现出来。再一次定睛一看,哪有什么村庄啊,人群啊,棺材啊,就是三间破落的土房。

三、关于一些小动物们

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师父说过这样一段法:“我说过去有一个庙里的和尚在讲经,看见两只鸟蹲在窗户上不走,他就说:你们两个要想听佛经,就转生成人来听吧。那两只鸟一下子飞起来撞在屋外的树上死了。(笑)二十年后,来了俩个小伙子,要出家。(笑)就说这意思。当生命知道能去天国世界时,那是什么也比不了的事,死不足惜。”

1、右耳朵有一帮鸟在叫

有三个多月,我天天听到我的右耳里有一窝小鸟在叫,除了我发正念之外,只要我一静下来他们就叫,虽然叫声清脆悦耳,但时间一长,就有点烦了。有时我觉得他们在干扰我,想发正念清理他们,清了二次也不好使,他们依然故我的在叫。后来我想为什么要清理人家呢?说不定跟我什么缘份,说不定那是一个广阔的世界呢。再说人家也没怎么干扰我呀,是不是不够慈悲呀。就这样一想,随其自然吧。

谁知过了二天,一个声音从我的耳朵里打進我的脑子里,这个声音问我:“你说是瀑布那群鸟修的好呢?还是森林那群鸟修的好呢?”我不假思索的告诉他:“当然瀑布那群鸟修的好啊。因为在惊涛骇浪下还能静下来修,哪才了不起啊。”我回答完这个声音后,就再也听不到鸟叫了。可能总在我耳朵里叫的那群鸟是森林哪一伙儿,听我这么一说,回去实修去了吧。

2、九只大公鸡全焉了

二零零五年冬天,我回老家,父亲养了九只大公鸡,想杀几只鸡给我吃。母亲也是大法弟子,父亲不是,母亲就让我父亲杀鸡,我爸爸不杀,他说你怕杀生造孽,让我杀,我也不杀。俩个人就发生了争执。我听到他们二老的争吵,就来到鸡窝,跟九只大公鸡说:“你们想上我宇宙中当众生吗?你要想去,我今天就救你们。”我话音刚落,一只大公鸡当时就焉巴了,一头栽倒在鸡窝里,就象得了鸡瘟一样。我把它从鸡窝里拿出来,我爸爸说:“这鸡要死了,杀了它吧。”然后把那只鸡杀了。紧接着出现了奇迹,也象第一只鸡一样,全焉巴了,倒在鸡窝里。就这样一群活蹦乱跳公鸡,全都栽倒于地。大姐望着一地死鸡,惊呼起来:“瘟鸡了!瘟鸡了!”我爸爸把其余八只鸡都拖出来,有的鸡甚至已经一点气也没有了,死的透透的。

3、八条蒙古大狗把我围住我了

二零零八年的春天,我去蒙族地区去发真相资料,在野外,看见有一户人家孤零零的立在草原上,我想我不能落下一户有缘的人家。我既然看见了,就一定与我有缘。我奔那户人家去了,还没等進院,一群蒙古大狗呼啦一下全都冲我来了。

蒙古地区的牧民养的狗都很高大,跟小牛犊子一样,样子非常凶恶。草原上的野狼都怕它们,小猪羔子,几口就能活着吃掉。如果你开着车去,狗会扑上去咬车。

它们把我围住了,离我很近,当时我没有害怕,我在心里说:“我是来救你家主人来了,你们别咬我。我也是来救你们的,你们别给人当看家狗了,到我的宇宙中当众生吧。”我想完,八条大狗有七条全都退了回去,只剩下一条大狗,还朝我叫。我紧接着跟它说:“我救你一次你不得救,那我就救你二次吧。”最后这条狗也回去了。

第二年我又如约而来,那家主人告诉我,你走以后,八条大狗有七只跑了,不知去哪里了,最后那条狗最近才死的。

我想,这些生命知道了真相以后,身负大法弟子的承诺,去寻找生命真正的归宿了吧。

4、猫走了

有一次我到农村同修家里去,农村同修家里养着一只猫,师父说过对动物我们采取的态度是不杀不养的理,我们一起炼功时,这个同修就把猫用一个盆子扣住了。当我打坐时,这只猫就出来了,抱住我的一只胳膊,我在心里对它说:“你是想让我救你吗?如果你想,哪我就救你,到我的宇宙中当众生吧。”过了一段时间,同修打来电话告诉我,那只猫打你走了之后,就不见了。

5、蝗虫有眼

这个村子的庄稼地都起了蝗虫,不知从哪里来的,真是铺天盖地,蝗虫成片成片的,所到之处,田园、庄稼、树木、花草全部一扫而光。邪党的电视台,以阶级斗争的硬重口气,宣传邪党中央特别重视,说是要打一场灭蝗的歼灭战,并借此天灾人祸给党徒们涂脂抹粉。绞尽脑汁,利用种种手段大规模的進行剿杀。可是越剿越多。

大法弟子家里的田也起了蝗虫,却没有用邪党的恶治法,而用师父的法,与蝗虫善解了。怎么善解的?万物皆有佛性,跟蝗虫对话:我是大法修炼者,我愿意救度你们。也愿意与你们善解。请自己选择吧。真念一出,到了第二天,地里不明不白的死了厚厚的一层蝗虫,以后再起来的蝗虫,好象也知道什么似的,绕着大法弟子的田地飞走了。所以出现极度的反差,四周荒败不堪,只有大法弟子的田地一片墨绿。

万物都是为法而生,为法而来。千真万确!

四、关于我的家人

师父在《曼哈顿讲法》中说,“因为你在这个环境中修炼出来的,亲戚啊甚至于祖辈上都会受益的。相反,那些迫害大法弟子、干扰正法的人,因为他,祖宗都会有罪因此会下地狱。”

1、姥姥说:请给我真身

一九九七年我刚刚得法不久,有一天半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死去的姥姥,一如生前的模样,站在我面前,她跟我说:“你把真身给我。”我不知道啥叫真身,就随口说了一句,“我还没有真身呢,怎么能给你真身呀?”姥姥说:“我的真身在师父的法像底下呢,你把她拿出来烧掉就行了。”我醒来后,一跃而起,从床上跳下来,打亮灯,我想验证一下刚才的梦,结果我真看到了,在师父的供桌下面,有一块玻璃板,压着我姥姥生前的照片。我把母亲叫醒了,母亲也是一个大法修炼者,把刚才做的梦告诉给她,她说按你姥姥的意思烧掉吧。于是,母亲把姥姥的遗像烧了。

2、爷爷打着坐飞上了天

我修炼第二年,也就是一九九七年,我看见在一片绿色的山坡上,有一只健壮的大黄牛,长得挺漂亮。我离那只牛有六七米远的时候,那头牛抬起头看一看我,躺在地上就死了。从牛身上飞出我爷爷生前的形象,牛不见了,只剩下我的爷爷。我爷爷生前浓眉大眼,挺帅气的,穿着年轻时的衣服,显的神气十足。

他没有跟我打招呼,在草地上盘腿打坐,双手结印,发自内心的快乐,浸透着全身,漫溢到脸、身子,我感觉他每一个细胞都泡着快乐、幸福与祥和。他双手结印(法轮功弟子炼功时的一种固定动作)打着坐就飞走了,直向天空,消失在祥云之中。

我爷爷生前杀了一辈子大牛,造了无数的杀业,满身的罪孽,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师父都把他度上了天,怪不得我爷爷那么乐呢,天大的好事啊。“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过去老人说:一人得道,九祖升天。我修了大法,我理解并验证了这句话。

3、我四爷爷的眼睛复明了

二零零三年春天,我到老家去讲真相,到了我四爷爷家里,那年我四爷爷有六十多岁了,他放了一辈子牛,谁知到老了,有一只大黄牛生小牛犊子,四爷爷去帮助老牛生产,这只大黄牛不分青红皂白,用犄角把我四爷爷的眼睛顶瞎了。眼睛流出了好多血,什么也看不见了。因为四爷爷耳朵有点背,我就趴在他的耳朵跟他说:“四爷爷你念法轮大法好,眼睛就会好的。”我四爷爷学了几遍才记住,记住后就大声的念。后来四爷爷的眼睛复明了。

4、想成为我家的人就别干这个

我弟媳妇和我弟弟没结婚前,开了一家歌厅,以为这样,我弟弟会对她更好。常人嘛,总要显示显示,就把我请到歌厅吃饭。我没等進歌厅,就看见那些唱歌跳舞的人,身上都附着蛇、狐狸、黄鼠狼,它们拖着长长的尾巴,穿着人的衣服,戴着人的帽子,样子极其恶心难看。它们迷着人的心窍,把人蛊惑的神魂颠倒,特别是那些心思不正,行为不检点的男女,它们控制的越紧。

我怕弟媳妇在这个大染缸里学坏了,就跟她严肃的说:“你想成为我家的人,就别干这个。”我弟弟平时非常尊敬我这个姐姐,对我言听计从,看我这么严肃,没几天就把这个歌厅兑出去了。后来,在我的引导下,我的弟弟和弟媳都得法修炼了,成为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五、船的故事

柳叶舟:我刚刚走入修炼时,经常梦见一个柳叶舟,是自己做的,我不会开,飘泊到一大群柳叶舟中间,和他们连成了一片,一起迎风破浪。我悟到这是我个人修炼阶段。

亿万年的大船:我看见一艘亿万年的大船,在两座大山中间夹着,谁都开不动他,我上去后,我感觉到自己就是这条大船的主人,我运用佛法神通启动大船,大船唰一下就進入水里,船被我启动了,船上所有的人欢呼雷动、欣喜万分。

公主号:我开着一艘巨船,名字叫公主号,这个名字已经叫了不知有亿万年了,我开着这艘巨船,在汪洋大海中行進,看不到岸,凶风恶浪,不停的向公主号冲击着,我不害怕,哪块有人就往哪去,都叫他们上我的船上来。我开着船到处走,也说不上救了多少人,都上了我的船。有一个地方水浅,公主号过不去,那边还有许多人焦急的等待着,我想救他们,可是过不去,人也过不来。我这么一想,来了一大排车,铺成了一条与公主号连接的桥,这样许多人都过来了,上了船。我悟到这是正法修炼,救度众生的阶段。

与师同坐一艘船:这艘船太大了,无法形容他有多大,反正是天有多大,船就有多大。师父站在船头,无比庄严;无数的人坐在船上,无比的幸福。大船开动了,载着天地万物和所有的大法弟子,和宇宙苍穹汇合成更大的船,伴随无量众生的欢呼、感恩和天音,飞往最最美好的地方。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6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