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巨石砸到头顶之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5日】

八月份下旬,我家房子因要装卷帘门,由于原来的门小,需要扩大,门上面的横梁需要拿下来,这个横梁是石头的,有五、六百斤重。

那天我们找了三个人,一个是我公公,一个是同修,一个是常人的朋友,加上我丈夫一共是四个人。他们先搭了一个架子把横梁撑住,然后用千斤顶慢慢移下来。在移动的过程中,由于架子不是很结实,突然就折断了,整个石头一下就砸在我丈夫的头顶上了。当时我丈夫就想这个石头这么重,压在头上了,怎么跑出去啊?刚这样一想突然就感觉有一股力量从胸前推了一下,自己就被推出去两米来远。站在门另外一边的同修被落下的石头从腰部撞了一下,衣服被擦破了,可是腰上的手机却完好无损,石头落到地上以后断了有三、四段。那个扶着架子的常人看到石头要掉下来,吓的叫不出声音。我的公公扶着架子没有事情。那个常人被吓得回家以后整夜都发烧,打点滴好几天,也不想吃饭。感觉浑身没有力气。我丈夫的头部只是擦破了一点皮,我婆婆让他擦一点药水,我丈夫说,我是炼功人,没事的,不要擦药水,本来稍微有一点抬不起的头,立刻感觉轻了很多。

我们全家都是修炼大法的,都是大法师父保护,要不然,人早就被砸死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那些依然被邪党宣传欺骗的世人,赶快清醒吧,不要被谎言迷惑了,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