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小孙儿命在旦夕之际……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9月03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的法轮大法学员,家住唐山市北部山区。我有一位本家哥哥,儿子结婚几年了,跟前已有一个女儿,可是在农村很讲究男人挺立门户,如果只有女孩,几辈人都抬不起头来。二零零零年春天,媳妇又怀孕了,到年底还真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全家人这个高兴啊!

可是,不幸也随之敲响了大门。孩子十个月大的时候,开始不愿吃东西,全身浮肿,腹部鼓鼓的还很亮,送到县医院去检查,医生说:“孩子已不能医治,带回家里慢慢养着,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算吧。”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捶胸顿足不认可,带着孩子到北京各大医院给孩子看病,最后托人转到了北京三零一医院,确诊为先天性肝病,情况复杂不能医治。没办法,家长也就只好把孩子带回家里等死。

我听说此事后,乘长途汽车回到娘家,顾不上休息,随身带上法轮大法音乐《普度》、《济世》,来看望孩子。孩子可怜巴巴躺在炕上,全身黑黄黑黄的,跟一个死孩子没什么区别。

我与孩子的妈妈说:“请你把这盘音乐给孩子放放吧,孩子能有救。”孩子妈妈接过去象得到了大救星一样,马上搬来了录音机,放好录音带,调好音色打开机器,随之清心悦耳的音乐响起,孩子动了一下,慢慢睁开了眼睛,好象很懂事似的静静的听着。等到音乐结束,机器关闭时,孩子竟然发出了声音,啊、啊的示意妈妈再次重放音乐。

没有亲身经历,很难体会到当时心情,妈妈惊喜了,久违的喜悦再次光顾母亲的脸。

之后在《普度》、《济世》的音乐中,孩子一天天好起来了,期间全家人一起又听了李洪志大师的济南讲法录音。当听到第二讲的时候,孩子开始吐血、拉血,从里到外全身被清理,整整两天两夜过后,小孩开始彻底好转。孩子又成了活泼可爱的小宝宝。当时这件事震动了十里八乡,由此,有很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孩子的爷爷是这个村的一把手,在中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这十几年里,不管上边压下来迫害法轮功的什么指标、政策,他一概顶回去。公安局、派出所指名要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他挺身而出,使这位法轮功学员免遭非法绑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