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处处是神奇——“师父在看护着我们呢”

纪清


【正见网2012年08月23日】

今年(2012年)仲夏的一天下午一点,我办完事途经黄村,见路边有大约30—40人围在那里,水泄不通。看什么呢?从不爱热闹的我不禁也凑了上去。

只见一个无臂的年轻人光着膀子坐在地上,用嘴叼着毛笔,在装裱好的白纸上写大字。“上善若水”“勤学善思”“宁静致远”……一笔一划写的还真不错,隶书体。写好后跪起一条腿,叼着笔歪着身子写上落款,小草书,再用脚趾夹着印章分别盖上正章和闲章……旁边有位老人在给他帮忙,收拾画卷,给他喂水,帮他擦汗,脸上、胸前和那些没有疤的地方,他的后背满是烧伤的疤痕,他的两条胳臂自肩膀齐齐的没有了……听那老人对别人讲,他是他的父亲,煤气罐爆炸夺去了他的双臂,那年他23岁,痛不欲生。可是,“天无绝人之路”,给他堵上了一个门,却打开了一扇窗,他学会了用嘴写字,并且写出一笔好字。他自称为“口书”。 已经写了好多条幅摆在地上。

我的眼睛模糊了。这该受多大的罪啊!他在马路边每天要爬爬跪跪的连续写上6个小时。他那是什么坐姿啊!那嘴叼着笔又怎么能使得上劲呢?!那断臂之苦、火烧之烈又是怎么熬过来的呢?我沉默了许久。这该还了多大的业啊。

我应该把真相讲给他。同时发出了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的所为,让恶人和电子眼看不见! 

我对老人说:“你能让他写‘真、善、忍’三个字吗?”老人抬起头看了看我,“那得有人要啊!”“我要。”“你真的要?”“是的。用黄色的装裱纸。”当老人拿起那黄色的卷纸在无臂人面前铺开的时候,周围的人已经渐渐散去。当他开始写字的时候,周围只有5个人了。或许别人不在意,我却看的清楚。

无臂人看了看我,就低下头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写了起来:

真——善——忍

“好!”我在心中鼓励他。

写好,凉干墨迹,与他父亲卷起画卷的同时,我珍重的从包里取出《神韵》光盘,连同100元钱,一并交给老人。对他说:“回去好好看光盘,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好的。”老人连声说“谢谢!”,一再答应着接了过去。

人们又逐渐的围拢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总觉这件事没做完,没讲透。没有给他讲明白。

不行!我还得回去!我把画卷放在家里,又坐上了返程的汽车。

老人远远的看见我就笑了起来:“怎么回来了?”我也笑了。又拿出200元交给他作为生活资助,说:“我的话没说完,我要让你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是来救人的。因为现在到了末法时期了。”我把师父怎么救了我五条命;师父怎么帮我度过的生死难关,现身说法的大体讲给他听。我说:“神是存在的。包括你儿子会用嘴写字不也是奇迹吗?才几年工夫啊,他的字就写的这么好。不神奇吗?”“是啊!是啊!”他赞同的附和着我。

我又启发他:“你看刚才,在你儿子写‘真善忍’的时候,周围的人就都走了,写好了,人就又都回来了。不奇怪吗?”他盯着我,似乎恍然明白,眼睛都放出光来,“对啊!我怎么就没注意到这种现象呢?!”过了一会,他接着说:“莫非...... 莫非师父在看着我们?!”(我这儿叫“师父”,他也随着叫“师父”)

“不错!”我坚定的说。“师父时刻在看护着我们呢!”

“我儿子现在天天都在念‘大悲咒’”。

我没接他的话茬,又说“你知道,刚才我们的那一幕,不但师父看得见,那些不好的神也看得见。”
“那为什么我们还能把想做的做完了呢?”他不解的问。
我笑咪咪的望着他,“你说呢?!”
他低头不语,半晌,抬起头,眼睛又一亮:“它们没有师父大!对吧?!”
“对!对!”我俩谈的很投机。
我说,“师父说了,末法时期,他们要能度人,我就不来了。”

良久,他好似悟懂了一般,“哦,我知道了。从今以后,我天天让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对他说:“不但你儿子要念,你也要念。你应该高兴啊,你儿子今生受了那么大罪,还了那么大的业,这是好事。这一辈子是到了最后了,没有下辈子了,就在这时候师父救我们来了。师父不是始终在看着我们吗?这法得到了就是得到了。”

他长舒了一口气,“这回我算是真的明白了。”

我该走了,天也黑下来了,这一下午都交给他了。这一切,竟是在人流如梭的公路边,在大街上,在众目睽睽之下...... 不动地方的呆了6个小时,值得。当然在我们交谈的时候有大声,有小气,听起来都是些拉家常的话,该他做的事一点没耽误。该我说的话基本也没落下,虽然用的时间长些,不过我们交流的很畅快。“师父在看护着我们呢!”

临走,我又叮嘱他:“看光盘时好好琢磨琢磨那里面的歌词,那可是师父写的。要常念大法好!”

他那个乐呀!“记住了,记住了。放心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