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车祸后神奇复原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玉清(慧明帮助整理)


【正见网2012年06月28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六月得法的老弟子(女)了,今年六十四岁,没有正式工作,一直是靠在街上摆个小店维持生活。由于文化程度低,所以刚开始学《转法轮》时,有很多字还不能认全,都是靠家人教,靠死记下来的。一直以来我就是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九九年之前,和家人(同修)一起引导了许多亲戚、朋友进入大法修炼。九九年之后,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力所能及的救度众生。家人劝我能够把自己在得法修炼中所亲身经历的神奇之事写出来,说这也是对正法与救度众生尽了自己的责任。说实话,我连小学三年级也没有学完,现在要我拿起笔来写文章,心里很不安,深感责任重大。同修鼓励我说这或许就是我要过的关啊,他们说会帮我修改,因为这是助师正法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也是我在修炼中要过的关,发表与否都没有关系的。

我今天想和大家交流的是我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所发生的一次车祸。在我在以前没有得法的时候,我身患多种疾病:全身性风湿病、颈椎骨质增生导致压迫神经,半身麻木、巨痛,最痛的时候甚至有几十天无法入睡,而平时就全身哪儿都痛,可当我修炼后,什么病都好了,全身轻松,才真正体会到没有病是怎么样的状态。原来在我的右脚大拇指旁边长了一块胡豆大小的硬块,像瘤一样。后来在一次我悟到不能再像常人一样迷恋麻将的时候,那个像瘤一样的硬块一下子神奇的就消失了。

于是我修炼更精進了,身体也越来越健康,大家都说我像变了个人似的,五六十岁了也不显老,体力又好,好多二三十岁的人都赶不上我呢。我在街上摆了个卖东西的小店,对来小店的不管他买不买我的东西,只要有机会我都会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如何让我重获健康,如何让我身心都在巨变。身体好了,心性提高了,顾客看到的都是我的笑脸,他们也感受到了我发自内心的善意,生意也越来越好。好多时候,同一条街的店铺面前顾客很稀少,生意不太好,可我的小店门前总是人来客往,他们都很羡慕,问我“大姐,你有什么高招、绝招啊,咋就你的生意这么好呢?”,我总是笑着对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修真善忍的,心性提高了,重德了就肯定会有福报的,要不你们也来学法轮功吧。”

后来果真有许多人来跟我们一起学炼,我和家人也尽我们的能力四处去教那些新学员,有的学员在农村,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我们就用自己的钱请回大法书、录音带、录像带送给他们,有时候他们到我家来学炼功晚了,我们就开车(爱人单位的车,但由我们自己出钱加油)送他们回去。大家都说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不求名不求利,尽做好事。

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提高心性”一节中曾经讲过:“因为这个人根基比较好,心性很高,所以他的功也上的很快。到了他心性所在位置的时候,他的功也长到这儿了,他要再提高他的功,那么这个矛盾也就突出了,就得需要他继续提高他的心性。”。记得在九九年七二零前夕,也就是七月十二日那天下午,我和我爱人关上小店后骑摩托车回家。当我们行驶到半路离家有十来公里的一个路边小乡镇的时候,在那个马路拐弯处,有一辆摩托车突然就从旁边一条机耕道冲了出来,速度很快,一下子就从侧面撞到我们,把我们连人带车狠狠的撞倒在地。我摔倒后感觉全身痛得要命,在那一瞬间心里就闪过一念“完了,这下撞得凶(厉害)”,我感到全身那儿都是无比的痛,尤其是盆骨部分,痛得好象已经裂开了,根本就站不起来了,我当时就痛得瘫在地上动弹不得。

那个撞我们的人也摔倒了,但他摔得不重,人又年轻体壮的,所以很快就爬了起来,一看我们摔得那么重,他急忙骑上车就跑。当时周围有很多人在路边,他们一下子就围了过来,说那个人撞了人想跑,我们快帮忙把他拦下来,喊他赔偿损失、喊他医你们。这时我的脑袋中闪过师父的话“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我想,我们是炼功人,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能和常人一样。我就忍着痛对他们说算了,不要追他了,跑了就算了。人们觉得很奇怪,说为什么不追他啊?明明是他撞了你们,就该让他来医你们,让他赔你们的车!我和爱人都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算了,他要跑就让他跑吧。”这时我爱人已经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了,可是他发觉他的左手肩膀脱臼了,非常痛,抬不起来了,就象挂在肩膀上一样。周围有好心人从家里搬了把椅子,大家帮忙把我慢慢扶起来坐上去。这时,有两个交警开着警车刚好路过,他们认识我爱人,提出要立即把我们送到医院去,我爱人问了他们原来是路过去处理另一个车祸,就说你们去处理那个事吧,这里我们自己休息下就能行,也不用去医院,我们炼法轮功不会有事的。他们走后不久,我的一个表弟开着客车经过,也说要把我们送医院,我们也好说歹说把他劝走了。然后,我爱人就当着周围许多人的面,自己用右手慢慢把左手举过头顶,猛一用力“喀嚓”一声,就把肩膀脱臼的地方一下子给接上了!当时周围的人都惊呆了,他们都说“哇,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神,自己就把骨头接上了!太神了,就象在演电影啊,这法轮功也太神了!”他们都很震惊,说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也是第一次看到被车撞了后不找人麻烦的,有的人还说有机会他们也要学炼法轮功。

不久,又开来一辆农用车,那司机下车一说,原来是爱人多年前的一个战友,爱人基本都不认识他了,想不到竟然这样见了面。他说正好是顺道,所以,我们把摔坏的摩托车就近寄放在路边一户人家,他就用农用车把我们送回家,并且还费了很大的劲把我背上四楼(我身体较胖,一动盆骨处又痛得厉害)家中,累得一身大汗动连顿晚饭都没有吃就离开了。当时儿子和媳妇儿都还在广场上集体炼功呢,当他们接到电话回家看到我和爱人摔得青一块紫一块,我脸上还有在地上擦伤的血痕,而且我痛得脸色发青,一动不动的躺在客厅。他们虽然没有说什么担心的话,可是我看得出来他们心里真的是很担心也很心痛的。

第二天开始,常常有同修来家里帮助我,大家围着我读书学法,讲如何提高心性才能过好这一关。在这几天,我一直躺着无法动弹,一动就痛得要命,做什么都要两个人抬着扶着才行,我渐渐冷静下来后才想起来,就象师父所说的:“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我在被车撞倒的那一瞬间心里那一念不正,想到的是“完了,这下撞得凶(厉害)”,因为那就是我当时真实的心性体现,所以结果就真的被撞得很凶,在常人看来真的很严重的。期间一个在骨科医院工作的亲戚来看我,说你这情况最轻也是盆骨骨折,在医院没有一两万块钱是医不好的!但是,我现在终于明白过来了,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保护,不会真正出危险的。但因为我在关键时刻那一念不正,所以现在表现出来的状态好象我受伤很严重,这就得看我的意志坚不坚强了。我在心里坚定了一念,我就信大法信师父,我不会出问题的!

紧接着“七•二零”开始了,儿子、媳妇二人毅然离开家到北京去上访,随后就被抓了。消息传回来后,丈夫单位来人更是不顾我在家里无人照顾,也不顾他脚上有伤行动不太方便,硬是把他带到单位去说是协助调查,而当时本地区的许多同修也不同成度的受到迫害。我因为自己无法动弹,就叫我在外地的二妹来家里照顾我。整天在身体和心理的痛苦中提心吊胆的盼望着丈夫、儿子、儿媳的消息,也不知这个迫害会到什么成度,会迫害到什么时候,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真的感到很无助,很无望。终于有一天,一个同修冒着危险给我打了个电话来安慰我,我心里非常感动,她说我现在的情况就象师父诗里所写的“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鼓励我一定要坚定的跟着师父走。“做好人为什么就这么难啊??”我不止一次在心中问自己,我唯有默默的看大法书(藏起来没被收走的),在度日如年的艰苦中艰难的修自己。

几天后爱人终于回家了,儿子、儿媳平时因为修了大法在单位表现非常好,所以也被他们的单位给保了出来。有一天当我仍然躺在沙发上睡着,爱人在旁边守着我。好象在迷糊的我觉得我的腿突然不由自主的往上抬了几下,幅度也很大,也不觉得痛,正在这时就听见爱人叫醒我,他问我“你睡得好好的抬什么腿啊?不小心点?”我说:“我不是受伤了吗?我咋能自己抬腿啊?”这时我才惊奇的发现,我的腿竟然真的能够动了!!我心里顿时明白了,眼泪也下来了,我说“可能是师父来给我接骨了,对的,是师父在给我接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就这样,我的腿就可以放下地了!随后我就感觉到我在很快的恢复着,原本觉得裂开无法合拢的盆骨也神奇的合上了。到了第二十八天的时候,我就已经能够走下四楼,走出小区散步了!!一个月后,我就已经到我的小店上去摆摊经营了。周围人们纷纷来看我,问我咋好得这么快?在哪个医院医治的?我就告诉他们说我没有进过医院,也没有打过针没有吃过药,我就是天天坚持学大法炼功,我是法轮大法弟子,有师父的法身在管着我,就这么神奇!

后来邪恶第二次抄我的家,抄我的小店的时候,因为那时还没有发表“发正念”的法,我就在心里念五套功法的炼功口决,不配合邪恶的迫害。后来在丈夫被非法绑架迫害几个月中,我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以苦为乐,并且经常找机会和同修切磋,给有缘人讲真相,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由于我文化浅,也是第一次投稿,很多地方表达不清楚,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地方,还请同修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