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3日】

在去年春天,我与老伴回老家探亲。主要是惦记给亲友乡邻讲真相救人,因为救人是伟大师尊的嘱托,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我以修炼大法身心健康,真诚善良、热情直爽,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的精神风貌和慈悲善念,以及修炼十多年经历的神奇故事。使人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明白了邪党迫害好人的真相,从而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有四十多人同意退出邪党党、团、队保平安,其中还有担任多年的邪党村支书,有的亲友还得法修炼了,对此我倍感欣慰。

尤其在老家期间,人们耳闻目睹了一件大法超常遇难呈祥的神奇事。有一天,我老伴骑着三轮车拉我去剪发。途中经过一个坡度很大的石桥,下桥后是一个向左边急转弯的小路,右边是一个约一米宽二米深用石头砌的流水沟(沟里没水,但有很多石头瓦块)。当老伴骑到桥上时并没看到路上有车和人。下桥后却突然发现路上急驶来一辆摩托车,眼看要撞上了,老伴急忙右转车把,瞬间三轮车猛撞向流水沟。我坐在三轮车上的马扎凳上,加上车高有一米多高。当时也没觉得害怕,就感到飘飘悠悠的如同到了另外空间,不知怎么就掉進了流水沟里。

我仰面躺在沟里,这时附近干活的人都跑来了,就听有人喊:“啊呀完了,老太太脑袋冒血了!”我只感觉脑袋发胀,心想:“没事”,就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阵,我就坐起来了,觉得脑袋清醒正常了,只是感到胸口部分疼痛。我坐着结印继续出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听到沟两边好多人在议论:还能坐起来呢,有人问:咋样啊?我说:“没事。”又有人问:能不能站起来呀?我说:“能,你看扑拉扑土,身上连土都没有。”边说边努力站起来了。觉得胸口也不痛了,像没事一样。

这时老伴也爬起来了,他是和我并排脸冲下躺在那的。约一米宽的沟,我俩还较胖,却奇迹般的像摆在那里的。老伴也无大伤,我俩都穿着单衣,他只是裤子撞破了一个小洞,腿擦破了点皮。然后我踩着马扎凳,上边有人拉,下边老伴帮着,把我弄上来了。

不一会,有人把我妹妹叫来了(村里人都相互认识),妹妹激动的抱着我哭着说:姐呀,你可吓死我了,别人告诉我时,吓的我腿都不好使了,都不知道怎么跑来的呀。她在我全身摸摸这,动动那的,问我能不能走啊?我也感动的流着眼泪边走边说:“你看啥事没有,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呀!”妹妹高兴的说:太好了,姐呀,那你快好好修吧,以前你说好,我还真没从心里那么相信,这回我可真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在场的人也都震惊了,他们亲眼目睹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真实的看到了眼前的情景:三轮车的前挡杈(铁的)撞折了,车子正好横在沟上边,如果掉到沟里会正好砸到我和老伴身上,后果不堪设想。而我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从车子上猛撞摔到沟里,共有三米多高,而且沟两壁砌的石头都带尖,沟底还有石头瓦块,可想而知,不死也得残废啊。而我和老伴却像平稳的摆在那一样,另外,有人看到我头顶冒血了,还听到我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来后却看到啥事没有了。有人扑拉我头上粘的碎石渣子,看到头顶只是红了一点。人们觉得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赞叹:“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件事很快在村里像神话般传开了,真实的见证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真正能救人的伟大佛法。有的亲友由原来的不太相信而转变为真心相信和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并支持和鼓励我好好修炼。是啊,我真得精進实修,不然真是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啊。我和老伴遇到这么大的魔难,那也是来取命的,能幸运的大难不死,遇难呈祥,都是慈悲的恩师保护并替我们承受了,又给了我们一次新生。对师尊的感恩是无法表达,更无法回报的,想起来我就会激动的泪水涟涟。从而使我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虔诚叩拜伟大的师尊,谢谢师尊的救度洪恩。

可是,这伟大神圣的高德大法,却遭到中共邪党疯狂的打压迫害十三年之久。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是神佛无量慈悲的呼唤。现在已有一亿一千多万勇士声明三退,明真相得救度。愿世人赶快觉醒,不要再被邪党谎言欺骗,声明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