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间就是与我们有缘人的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6日】

前些天本市发生了一件事,很多同修接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由同修互相转达的通知,大意是,让同修带着家属和吃喝什么的,外出到江北某地以郊游的形式,聚集开个交流会,并通知到了周边县的同修。还说,要整体配合都去,不去就是不整体配合,会影响到自己的什么什么等等。有些同修很积极的到处说、四处传,拉人去。据当天去过的同修讲,那天去了300多人。还有人张罗外出集体炼功什么的。

我感觉现在大家都知道修炼快要结束了,有些人人心浮动,证实自己的心在膨胀,被魔利用了而不自知。主要表现在:有些人也讲真相,做三件事,但在他心里总想搞点什么轰轰烈烈有影响的能够表现自己的事,利用一些同修求提高,大帮哄,随大流的心理,来干些证实自己的事,干扰同修讲真相劝三退这个主题。有些同修至今不认真学法,总喜欢学人,遇到事情不知道如何用法来衡量对错,听谁说的都有道理。有些同修讲真相劝三退很为难,又怕落下,就老想走捷径,老想靠大帮哄,老想听点什么高、新、奇东西来在同修中显示我也不比别人差,老想听听别人怎么做的,在找有谁谁谁也和我一样,为自己找安慰,找心理平衡。

其实开交流会和外出集体炼功,没什么不对,只要能保证同修的安全和起到讲真相劝三退的目地都没错。现在的问题是能不能能做到这一点。师父一再强调以法为师,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要用法来衡量,在正法修炼中,我们衡量一件事对错的标准,我认为就是这件事是否能达到讲真相救众生的目地。我们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围绕救人这个根本目地展开的。我们考虑问题的出发点,我们的责任、使命、诺言就是救度众生,这是我们证实法的核心内容。旧势力就是要毁灭众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在全盘否定旧势力中全身心的救人。一切干扰救人的事,都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旧势力给每个修炼人都安排一套路,连一思一念都安排好了,你的一念不在法上,那就一定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了。在大陆现阶段的情况下,搞这么大规模的所谓交流会,尽管实际只去了300多人,可发起者的目地可不是这些,他是希望去的人越多越好,他不怕人多。一是这安全吗?当然不能说组织者别有用心,但是你有能力保证这么多同修的安全吗?这不是拿同修的生命安全去赌吗?一旦有闪失,那些需要这些同修救的众生以及他们对应的天体大穹不就都误在你的手里了吗?二是这不直接在干扰同修救人吗?现在众生危在旦夕,我们的时间其实就是与我们有缘人的生命。几百人当天每个人就救一个人,就是几百人啊,更何况有很多的同修能救更多的呢,那这成百上千人得救的机会啊,是不是耽误了呢。当然不会是所有同修都上当,他们都在救人,就是讲这个道理。还有个别的协调人热衷搞外出集体炼功,如果能达到救人的目地,就像国外同修一些人炼功吸引人观看,另一些人发资料讲真相,那当然很好。可问题是他是为了救人吗,3-4点钟趁天没大亮,组织一批人找个地方炼完就走,起到什么作用了。师父每次讲法都在强调救人、救人,都要求多救、快救,那才是我们该做的。

当然,讲真相劝三退很不容易,甚至举步维艰,很多的同修很为难,又怕影响自己圆满,加上学法不到位,在观念、思想业及外来干扰的帮助下产生了走捷径、看别人、听新招、随大流、大帮哄等变异心理。有的人总感觉自己没有新的提高,产生了求提高的心,总想找机会听谁讲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了,心思不是用在学好法上提高,用在感觉上提高了。有的人不是在救人中实修提高自己,又想维持自己在同修中的心理地位,就喜欢空悟法理,给同修以他悟的高,有新意的感觉等等。以学好法发好正念做基础,照着师父说的话去做,去讲真相,去劝三退救人,一切在法中的提高,一切各种执着心都会在救人中暴露出来,都会在救人中去掉,一切该你知道的法的内涵都会在救人中展现,你未来宇宙大穹的一切都会在你救人中形成。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有些人拿整体配合这个名词为借口,忽悠同修,说什么这个活动那个事,不参加就是不整体配合了,把它当作一个威胁同修参加的罪名扣给同修。有些同修还真怕这个罪名给自己圆满带来什么问题,就顺着去了。整体配合这几个字并没有什么具体内容,问题是配合的主体是谁,是什么事,这个主体是不是做在法上了,如果这个主体是为了救人,那你去配合是对的,因为那也是你在救人,比如,别人讲真相,我去发正念,我去发资料,我去印资料,我去准备需要的条件,甚至说我去为她们准备点开水,那都是在整体配合,那当然没问题。如果这个主体的所作所为偏离了救人劝三退这个证实法的唯一核心主题,那你去配合了,那就是问题了。

其实常看看《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就会知道,那里面都是反迫害、讲真相、劝三退的文章,那就是当前修炼的主题,修炼的核心内容。记得前些天那里面有个文章的标题就叫《80岁老太7年劝退2万人》,我认为这才是实修,这才是师父要的,比学比修比这个,当然不是说每个人都得去退2万人,每个人的修炼路都不一样,是说这个道理。师父以自身巨大的痛苦承受为众生延续着生命的时间,就是为了众生能有机会得救,也给我们创造着救人建立威德的机会,不珍惜这个时间,抓紧救人,多救、快救,其实就是在拿师父的巨大承受开玩笑。以各种借口干扰、误导、耽误同修的时间,甚至使同修受到不应有的伤害,这都是在直接增加着师父的承受,伤害着师父。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在毁众生,也在害自己。

去年末的一次交流会有50-60名同修被抓,这样的教训不应忘了。假如他们没有被抓,这8个月来每个人救个几百上千人,那直接就是几万人得救。可这几万应该他们救的众生,可能就失去了机会。时间不等人啊,我们都知道正法随时都可能突然结束,我们现在仅有的这点时间已经直接就是与我们有缘人的生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