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希望

清荷


【正见网2009年12月12日】

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有深意,诗一般的画面让人流连忘返。其博大精深的内涵,诠释了真正的人类历史,揭示人类生命与中华文化的真正起源。舞蹈“创世”、“开创五千年文明”展现众神随主佛自天下走,降落人间,尘世中创造了璀璨的五千年中华文明。

“水袖”、“雨中秀”展示神传文化教导的传统女子善良、温柔、灵秀、端庄;“龙泉鼓舞”、“大唐鼓吏”表现的中华男儿质朴、正气、英武、阳刚,传统的道德能使人的生命如此之优美,令人向往。

“婆罗花开”、“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阐释了人生的真谛。三千年的婆罗花开了,佛经讲述的转轮圣王到来了,千年期待神的救度出现了。法国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五百年前曾说将来会有一段人神同在的时期,这个时刻来临了……

“在这人神同在的时刻,只要您敞开心扉,神佛就将最好的赐予。”让我们敞开心扉吧,聆听大法的真相,那是我们生生世世等待已久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