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的生命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09月14日】

我正在专心致志的练习新工作的操作,突然,隔壁传来阵阵吵闹的电视声。但自己的心境并未因此受到任何的影响,那些吵闹的声音,好象隔过层层的屏障一样,过滤到自己的耳中,宛如置身在一片优雅宁静的湖光山色之中。

修炼大法,在逐渐的去掉那些变异的观念后,平凡普通的生命,在不断同化“真,善,忍”的过程中,变的大气和高贵。当我们在读诵《转法轮》时,我感受到生命同化大法的高贵;当我们在告诉世人真相时,我感受到生命来源的高贵;当我们在不愉快中,能够按照大法向内找的原则来要求自己,善待众生,不计较自我的得失和想法时,我感受到生命善良的高贵。

记得一次新闻发布会中,一位记者在听到中共这么灭绝人性的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这么大的血腥镇压,公然在国际社会持续这么久,明目张胆的挑衅世人的道德良知,得知有那么多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在监狱里,随时可能面临酷刑折磨时,这位记者当场失声痛哭。

后来他给我发了一封信件,说:“我曾经在最一流的学院接受了高等教育。大学毕业后,我以自己优越的家庭背景,频繁的出入上流社会,接触人们眼中认定的那些身份高贵的社会人士。我也曾经很自豪,上天赋予我的好运气,享受着高贵的待遇。但是这些都是在我没有听到法轮功学员故事以前,我的想法。

新闻发布会后,我才第一次清楚的知道,人可以因为坚守他的信仰,而变的高贵和善良。如果不是听到这些法轮功学员的事迹,也许,我永远都不会把善良和高贵,这两个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的词汇放在一起。他们的故事启迪了我的思想,诠释了这些词汇真正的用意。

想想那些为坚守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我感到自己那么浅显和渺小。他们的故事像一股力量,深深的震撼着我。尽管我采访过很多的名流政要,但我对自己制作的新闻,总感觉缺少一点什么。新闻发布会后,我的思维有了新的调整,我豁然耳目一新,我知道了我的新闻里最终缺少的是什么。我找到了答案。在这每天发生重大事件的世界里,我能够记载法轮功学员面对臭名昭著的中共表现出的道德勇气,能够通过他们的事迹,为人类的历史注入公正道义的元素,我很荣幸能够亲自见证这一段历史,不让自己的灵魂再继续泯灭。也许,在现在我才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记者。”

原来生命是很高贵的,因为他们的道义和良知。原来生命的来源真的是很高贵的,所以师父慈悲,一次又一次的给世人了解真相以获挽救的机会。原来这么多的善良和高贵,都来自于大法对生命的珍惜。朋友们,千万不要再错过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