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运行轨道(新加入录音)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2月07日】

记得小时侯,父母教育我们要成为一个好孩子。于是,在学校里,见到大大小小的事,只要能帮的上,我一定会很开心的去做。那时,觉的善良就是好,好就是善良。只要能听到大人称赞我是个好孩子,我什么都乐意做,并且美滋滋。

一次,学校让我们初一的学生给一个奶牛厂的牛割草。学校老师说,谁割的多,谁就能得到一块蛋糕。对于当时的乡镇,蛋糕还是极其奢望的食物。为了蛋糕,小小年纪的我们,在山地里干的热火朝天。我把割下的草,拿到厂里称重,老爷爷告诉我说:小伙子,你怎么割的那么多?别人都是三四十斤,你却割了八十多斤。赶快去餐厅领蛋糕吧!

等我到餐厅,看到老师和同学正在吃蛋糕。老师问我割了多少?我说八十多斤。老师惊讶的看着我,不相信。然后去称房问老爷爷,老爷爷说:确实是,那个小伙子割的最多了。这时,老师却责怨的说:谁让你干那么久,来那么晚,蛋糕都已经没有了,下回吧。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那时,我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想法:什么是真正的好?为什么干的那么好,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好象从此以后,就像命运的捉弄一样,干的越好,却总不会得到别人的欣赏和赞扬。相反,总是会意外的出点什么故障,然后一大堆的不是蜂拥而上,我面对的是焦头烂额。那时,冥冥中好象知道,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不是那么简简单单的单纯的承受这些指责和不愉快。但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为了知道究竟,我总是在深夜里起来,到院子里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静坐,因为喜欢那种清净自在,喜欢主宰世界的感觉。有时,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运行,也能感受到很多人都在不同的轨道上运转,但当时,我并不明白那种运行是指什么?我看不清楚,只是象一个影像忽闪在脑中,隐约中常常为这样的轨道运行不安。我一直在等,那种运行什么时候可以彻底的稳定和正常。

直到我修炼大法以后,心中的疑问豁然开释。没有修炼时,我所认为的善和好,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肯定。但是修炼大法以后,渐渐的明白:真善是无私的,无求的,用刻意是无法表达的。于是,我渐渐的改变了固守的观念。之后,命运好象嘎然而止般的停止了对我的“捉弄”,好象一切都从新回到了彼此的轨道上和谐的运行。静坐中,清晰的感受到,这种巨大光道运行的能量源于“真善忍”。

平常,我们会看到周围有很多人喜欢算卦占卜,命理师依据的就是天体的运行会对人的生命运行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现在想想,生命的运行真的是有轨道的,只要他是这个地球上的一分子。

修炼的路中,不断的体会到生命的运行轨道。如果我能够做到向内找自己,便会和其他众多的运行非常融洽的合作在一起,产生更多的能量,利于不同的生命。在真善无私的熏陶下,受缚不安的心,渐渐的从人情中释放出来。那种感觉是自在,修炼的心在大法的熔炼中,喜悦不尽的自在。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