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讲真相的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3日】

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每次看到同修在网上交流讲真相的故事,看到同修为大法的付出和壮举,我都非常感动,常常泪流满面。想到自从自己得法后还没有为大法做过什么,我感到十分惭愧。今年“五.一”劳动节,我去乡下探亲,抓住这个机会,我给乡亲们讲真相,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想这也是让师父看到我的心,给我这个落后弟子的一次机会。

5月1日这天早上,我来到了老家村上,我先把随身携带的30张“法轮大法好”不干胶拿了出来,一张一张仔细地贴在进村的树上。贴好后,我又拿出一叠新的钱币(有几十张,从一元到十元的)进村后挨家挨户发一些,钱币上都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乡亲们都很高兴,一会儿就围上来30多人,我于是给他们讲大法的好,讲师父的伟大。乡亲们听了一上午,谁都没有离开,后来人越聚越多,明白真相的人也越来越多。我对他们说:大法对祛病健身还有非常好的效果,并且是以“真、善、忍”为准则做人的,得法的人都是好人,师父会保佑好人一生平安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家于是也异口同声这样喊。

看到这么多人得救,我眼眶湿润了,看到他们都认同大法好了,我真替他们感到高兴。师父,弟子虽然为大法做的不多,但我今后一定会做的更好。

我做的这些比起很多同修来还差的很远,也不值得写,但我想既然是弟子的亲身经历,还是写出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也让我们共同精進,走好师父安排的每一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