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快清醒 大法在救人



【正见网2012年04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好!

我是九八年走进大法修炼的。回顾十五个年头,一路走来,倾注着师尊的无量慈悲与精心呵护。师尊时时看护着弟子,为了弟子的提高,师尊费尽了心血。在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弟子将亲身经历的几件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由于层次所限,不当之处难免,请同修慈悲指正。

修大法延长了我的生命

师父讲“杀生会造成很大的业力”(见《转法轮》第232页),真是千真万确。

我家祖上有个遗传病,就是脑血管硬化。修了大法,我才找到了遗传病的真正原因。

我爷爷和幺爷爷(爷爷的弟弟)经常捉乌龟甲鱼。我四岁多的时候亲眼见过。一次我把中指伸到甲鱼嘴边,饥饿的甲鱼伸长了脖子睁大了眼睛,张着嘴巴把我的中指咬着不放,我吓哭了,爷爷用了很大的力卡住甲鱼颈部,甲鱼翻白眼,我的手指才脱险了。

我爷爷和幺爷爷从河里,从沙滩里捉来好多这种有壳的鱼,经常拿到街上去卖,还负责帮买主杀好,有时自己杀了红烧吃。奶奶和我都不吃这种鱼。人家讲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在他们手下不知伤害了多少生命。读了宝书《转法轮》我才明白了祖上的遗传病——脑血管硬化是杀生造成的,而且这种业力还往后辈上积。

我们家就是人气不旺,我是四十年代的独生子女,听奶奶讲在我前面有一个哥哥两个姐姐生下后都夭折了,这是杀生带来的业力。

我爷爷六十岁那年脑血管硬化走了,那时我才五岁。我父亲九六年也是这个病送的终,我叔父去年又是这个病而去,最可悲的是我大姑姑的儿子(我表弟)五十岁得这个病离世,而且死在外面,说来叫人寒心。

我呢,九五年检查脑血管硬化,眼底A级硬化(有病历见证),脑子昏昏沉沉,什么都记不住。而且我动过大手术,心跳过速,有时停摆,眩晕,胃痛,在人生煎熬中身心疲惫,弱不禁风,浑身是病,走投无路,吃药胃又受不了,那时我心中只有一念,要是靠药物来维持生命我就完了,真是活着等死。后来修了大法,十五年来我没有吃一粒药,多种疾病不药而愈,是大法延长了我的生命,我是最幸运的。十八年多过去了,我的记忆是越来越好,帮上小学的外孙检查背诵诗歌时,我看两遍就能背,用外孙的话说,姥姥比爸爸妈妈记性还好。

从我们家的事就验证了杀生是有罪业的,是要偿还的。

人世间判死刑的大多都是杀人犯,而共产邪党在几十年的独裁专制下造成了八千万中国同胞非正常死亡,这个罪过还不大吗?历次政治迫害扭曲了中国人的心,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十三年来中共残酷迫害善良的大法修炼者,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卖黑心钱,其恶行天理难容。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是天意,“三退”才能保平安。“善恶正邪正在分,神愿好人能得救”(见《洪吟(三)只有真相能解救》),这是圣者的慈悲!世人啊!赶快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做中华儿女,不当马列子孙,选择光明的未来吧,否则后悔莫及!

师尊呵护有惊无险

高压锅爆炸安然无恙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是星期六,接同修上大学的儿子吃饭,天然气炉子上左边用高压锅煮绿豆汤,右边我正在炒菜。突然一声闷响,高压锅盖掀开了,一股热气从纱窗里冲出去,煮浓了的绿豆汤撒在天花板上,地上,生抽瓶子,陈醋瓶子被掀开的锅盖炸成碎片,炉子下的不锈钢盆炸成麻花状,木然的我没有受到半点伤害,头顶上撒了几滴汤水还是温的。回过神来,我看纱窗三面掀开,一面还钉在框子上,没有一点破损,是谁拉开了铁纱?无所不能的师父。师父保护了弟子,弟子万幸,幸亏有师父呵护,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急忙跑到师父法相前跪谢师父。

一念师父帮我,疼痛瞬间消失

去年七月一天晚上,在同修家发完九点钟的正念出门已经是九点二十,心里有点着急,想着回家要赶上九点五十统一炼功。下楼梯时,一不小心踏空了一坎,从第五坎踩到了第三坎,顿时脚脖子就像扭断了一样剧痛,人摔在地上眼冒金花,我马上发出一念“铲除邪恶,师父帮我”,瞬间疼痛消失,如同往常一样,用半小时走回了家。正是:

弟子修炼师导航
危难时刻师帮忙
师尊时时护法徒
大法处处皆洪扬
信师信法听师话
正念慈悲向内找
放下自我传福音
深感师恩比天大

世人明真相得福报

两床棉絮

我家二姑姑八十多岁,她不识字,为人正直,待人宽厚。前些年她身体虚弱,经常生病,伤风感冒常伴随。我告诉她法轮功是佛家功,是度众生的,师父叫我们哪怕一件小事也要为别人着想,师父很正,很珍惜粮食,碗里一颗谷子都不浪费,用手剥了都要吃掉,师父是来度人的。发光盘小册子是为了救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消灾解难得福报。她又看到了我身心的变化,很相信。我教她念了一遍,她就记住了。她说她每天都要念。去年年底我回去看她,面色红润,人很精神。她说她天天念我教她的话,现在不伤风不感冒一直没有生病了,真是有神在保佑。

她又说去年棉花收的多,专门帮我弹了两床棉絮,我说我够用不缺。她说不能不要,她讲了原因:

去年夏天,她种的棉花长到一尺多高,快封行的时候,去打除草剂,有半厢田药浓度用高了。第二天去看棉花尖子低下了头,叶子也蔫了,眼看要死了,怎么办呢?她坐在田头,一本正经念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师父帮我”,念了数遍,她才回家。第三天她女儿家做事,接姑姑去了一个星期,回来到地里一看,棉花全活过来了。姑姑惊喜万分,真是师父帮了她,她又在田头连喊三声谢谢师父!这半厢棉花生长期虽然推迟了上十天,长得蛮好,结的棉花桃子又多又大,比那正常的半厢棉花收的还多。她说沾了你师父的光,所以这两床棉絮一定要拿回去。我说师父是来普渡众生的,您得了好处还要告诉别人,这也是行善积德,为子孙造福。她答应我说她会讲给别人听的。

千分之一

孩子姑姑在省直机关工作,从我开始炼功就给她洪法,迫害开始后送真相,送资料,送光盘,送《九评》,还有每年的神韵晚会,年年都送。叫她“三退”,她说天天只念大法好就行了。我不为所动,告诫自己要有耐心坚守一念,“她一定会被大法救度”。二零一零年,我又送给她一个U盘,并且告诉她里面装有上明慧网的破网软件,当我们年底又聚在一起时,她主动说“这次真退了,你们大法弟子太善良了,中共太残忍了,谢谢你们师父!”并告诉我说,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家里一切都顺。去年的六月,她为儿子装房子,晚上去关水闸门,带门的时候,两块大瓷砖砸到了脚背上,砸出一条长口子,鲜血直流,脚背肿起老高。她们乘私家车到医院,医生看后说“骨头肯定断了,还是拍个片子”。半小时,片子出来了,骨头居然没有断,医生说“真是个奇迹,这种可能只有千分之一”。

孩子姑姑心里明白。过后特意打电话告诉我说:“是师父用手挡了一下,骨头才没有断,真是得亏你告诉我,我也沾光了。”我说你沾的是师父的光,一切都是师父在呵护。真是世人明白大法好,“三退”能把命来保。

卖鱼的人喊我“恩人”

离我居住地不到200米的地方有个五十多岁的卖鱼妇女。鱼用长形的竹篮装着,品种较多,有大刁子鱼,小刁子鱼,有小鲈鱼还有黄骨鱼。她自己介绍说从湖里捞来的,鱼肚内壁很少的黑色,没什么污染,都是野生的,比人工养殖的味道好。我找她买鱼只说品种和数量,从来不挑,由她自己拿,做过几次生意后,我就告诉她真相,大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两大好处,一是健身效果好(现身说法);二是道德水平高,师父叫我们要为别人着想,我们听师父的话。她笑着说,原来是这样,人家买鱼千挑万选,你是手都不动。我又接着说,江xx鸡肠小肚妒嫉师父,掀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用电台报纸造谣抹黑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导演的,是诬陷法轮功的。共产党坏事干绝,天要灭它,“三退”保平安。她说兄弟姐妹多,家里穷,没上学。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送了她一个护身符。她说“你人善,你说的我都信”。

去年九月中旬,我从外面回来,她在老远招呼我,叫我“恩人”,我走近后问她怎么回事。

她说,前些时三艘船一起到湖里打渔,出门时天气还好,正在捞鱼的时候突然狂风大作,雷雨相加,乌天黑地,小船在风浪里摇晃,根本无法控制,突然间听到叫喊声,另两艘船都翻了。在这紧要关头,卖鱼的这个妇人大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救我们”。女人的丈夫也跟着喊。一刻间风变小了,船也象有什么东西托住了,半小时后雨也小了,一场灾难避免了,我们跪在船头向大法师父叩头,她说多亏“恩人”相救,我说真正的恩人是我师父,你们应该谢我师父,我师父才有这么大的神通。她笑了,她还剩点小黄骨鱼,要送给我,我说不能白吃,我给了她六元钱。她说,你们才是真正的好人!

师父呵护弟子和世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例还有很多,不一一列举。正法接近尾声,时间紧迫不等人,我要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最后我想告诉所有有缘生在法轮大法洪传之时的世人:

法轮大法是佛法
救度众生你我他
中共恶党是邪教
欺骗国人火坑拉
叫声世人快快醒
善恶正邪要分清
大法弟子在救人
真相光盘送到门
快明真相得救度
未来位置自己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