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期间讲真相的经历



【正见网2012年04月26日】

下面我要讲述一下自己在元宵节那天讲真相的亲身经历。

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民间又称过小年,以前在这一天,家家户户会吃元宵,猜灯谜,看文艺表演,小孩子则最喜欢提着灯笼到处跑,比比谁的灯笼好看。今年元宵节到来之前,我在家提前制作了3个兔子灯笼,左边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右边印着“真、善、忍好”字样,中间摆上蜡烛,晚上一照,分外抢眼,家里的孩子肯定喜欢。

转眼元宵节那天到了,吃过团圆饭,我带上侄子、侄女三人,说:走,舅舅带你们玩灯笼去。小家伙们说好。到了门外,我把已经做好的3个兔子灯笼送给了他们, 并教他们怎么玩。当点上蜡烛的那一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在烛光的照耀下于夜色中十分耀眼,大侄子小明对我说:舅舅,这几个字好漂亮啊,是什么意思啊?我对他们说:舅舅希望你们从小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大法会保佑你们平安,保佑你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做师父最忠实的弟子。他们听了,都点头说:舅舅,看这灯好美啊,法轮大法真好,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修炼的,将来做师父永远的弟子。

之后,我又去一个小卖店讲真相,把女主人和孩子劝退了,男主人也认为社会腐败,分配不公,但是,对于三退不发表意见。当晚,伴着爆竹声声,我给他们拜年,又送去了神韵光盘的礼物,他收下了。我又借机给他做三退,他笑容满面的同意了。

男主人说:“其实我们都明白!我们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你们都是好人!你们就像文化大革命那些被批斗的那些人那样,……”他还嘱咐我:“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啊!”我回答说:“没事!我们都有师父保护呢!”临走时我告诉他,你们要好好看看神韵啊!这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他认真的说,“你放心吧!我一定好好看!”

夜空中,看着他们专注、虔诚的样子,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救度了他们。弟子今后将更加精进,永远做师父忠实的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