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里讲真相的经历



【正见网2012年04月30日】

现在救人是越来越急了,弟子得法晚,所以更要精進。我是零七年五月得法的,这几年一路走来十分不易,是大法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年年初,听师父的话我开始面对面的讲真相救人了,我知道自己得法晚,要坚定的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多学法,做好三件事,才能在大法中归正,在大法里升华。

弟子觉得在医院里讲真相,发大法真相资料是救人的好方法,这里人多,可以救更多的人。而且,真相资料都是弟子自己动手印刷、制作的,可以说,每份真相资料从编辑、下载、印刷、制作、包装,这其中包含了弟子全部的心血和汗水,而这都是为了达到最好的救人效果。

这几天,气温忽冷忽热,好多人都生病了,医院门诊的挂号窗口人满为患,我于是抓紧时机讲真相。我走到一位大爷跟前,对他说:“大爷,您身体哪里不舒服?”大爷说:“别提了,我腰椎间的老毛病又犯了,这几天疼的厉害。哎,这病吃了几十年的药也治不好。”我于是对他说:“大爷,您炼法轮大法吧,师父会保佑你的,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我于是将一本《转法轮》的书和讲真相的资料给了他。当大爷接过《转法轮》书时,我见他眼里闪出一点金光。这时,大爷突然说:“真神奇啊,我的腰感觉好了呢。现在一点都不疼了。”旁边有几位挂号的人说:“不会吧,有这么神奇的事?”大爷挂完号去医生那里做了检查,结果出来后,医生说:“一切正常,您这腰板儿比年轻人还好。”这一下子,医院里可热闹了,许多患者纷纷围上来,要我救他们。于是,我把自己做好的真相资料及护身符都发给了他们,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大法,今生有福报。”那天,我在医院里对50多个人讲了真相,大家都说:法轮大法真好,师父真伟大。

看着他们激动的表情,我感受到了与大法有缘的人们的期盼,也更理解了救度众生的紧迫性。今后,我会更加精進,走师父安排的路,将大法的福音带给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