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帮引导有缘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7日】

我的一位同修九十多岁了,他雇我到他家帮料理家务。我每天借机陪伴他一起配合讲真相救世人。

前些日子里,同修家来了客人,因故未来得及讲三退,客人就走了。事后,同修一直感到没能给有缘人讲三退,心里很不安。

当日下午,同修救人心切,见我来了就急匆匆的叫上我和他一块去找有缘人。因走得急,未等了解那人的电话和工作单位所在的具体部门,到那才知道,这单位共有两千员工,下午全体职工正在开大会。该单位门卫执意要我们提供所找人的手机号码,才能联系找人。联系不上,又不让随意进入,我们只好报了姓名。门卫一查, 该单位有好几个同名同姓的,无法找。这如何是好?真是束手无策。

我们在大门口,站了有十几分钟,今天的太阳特别的关照我们,很晒人,感觉时间过得特别的慢。我想打退堂鼓,心里还责怪同修。同修说:“不行,来了就是机缘,一定得救人。”我这才定下心来,心里默念:“请师父加持,引导有缘人。”

过了一会儿,有一人进大门路过,他走过去一段路后,突然停了下来,回过头来问我们:“找什么人?”我们赶忙报了姓名,那人说他知道其中的一个,门卫马上坚持表示无法找。那人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说:“那要找的人有什么特征呢?”我们介绍说他是某大学毕业,曾经从事的部门。他说:“那就是了。”并告诉了门卫。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要找的人出来了,经我们一说,他直点头同意三退。随后他立即叫司机开车送我们回家,在车上也给司机讲清真相,做了三退。这真是峰回路转,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只要正念足,信师信法,有师父的加持和帮助,什么难题都不在话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