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讲真相平台让我找回了自己的修炼环境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下面我向大家简单汇报一下我在电话组讲真相平台上的修炼体会。我是2011年6月经同修介绍我上这个平台的,记得刚上这个平台时,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是找不到恰当的词语来表达,因为来到海外急切的想往国内打真相电话,又不知怎么打,对方说点什么就被磕住了,不知怎么反驳,急得我就找海外认识的同修问怎么讲,每次法会讲真相交流我都参加,边听边把同修的交流记下来。由于没有国内的电话号码,我又发愁了。有一次在一个老同修的住处发现一份电话号码单,如获至宝,就拿起来开始打,可是好多号码已不使用了。有一次我们当地大法活动时,一外地同修到我们这来,我和她交流,她说一般用明慧网上的电话号码,自己再改编一下数字,我就按照这个办法,可是多数号码都是不存在,耽误好多时间。2010年去纽约法会时,找到我们附近城市负责讲真相小组一个同修,每天晚上往我的手机自动打来电话号码,这样我就有电话号码打了,可是提高不大,就像一个孤雁在飞。

自从上了这个真相平台,对自己的正法修炼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刚上来时我只是在RTC平台关着嘴听,把同修说得好的记下来,自己在下面打,不敢在平台上打。记得第一次在平台上打的时候,自己身体都在发抖,打完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我知道这是我的爱面子心,怕自己讲不好,怕自己讲的不如同修好。在平台同修交流时,听到同修说,我们是在救人,不是在练口才,立即悟到我要超越自我,救人于危难中,怎么还老考虑自己的形象会不会受损。当同修说我讲的好的时候,我马上告诫自己,不能起欢喜心。后来同修又推荐我上营救平台,刚上营救平台,遇到骂人的警察,心容易被对方带动,用一种说教的口气,有时还带邪党文化说词跟他争辩、经过同修交流点化,明白是他背后的邪恶作怪,要严肃的清除控制他的邪恶,对他人的一面要善⋯⋯

以前,自己打真相电话,讲真相资料、内容都从网上阅读的与讲真相有关的文章中打印下来。现在平台上的同修把参考稿子都写好了,还有常见问题解答,真相录音,准备的很齐全,剩下就看自己的用心大小。

刚打营救电话时不知怎么讲,也不懂切入点,电话打通了就紧张的马上拿起稿子念,以后经常上平台来,听同修打自己也跟着打,不断的总结经验,把要打的案例内容看一下,准备好切入点,写个简单的提纲,把要讲的真相列个提纲放在桌子上以免讲时间长了,漏掉那一个真相忘讲了。然后开始拨打,心里发正念。有的号码打十几遍对方才接,记得有一次给一个610的人打电话,一般给610的人打电话,自己马上就会严肃起来,认为这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天接电话的那个610的人说话语气很平稳,一下子点悟我口气不要太严肃,把他当成一样的众生来救度,我马上用与常人唠家常的口气给他讲。当我问他的时候,他都“嗯”一声回应,还记下了追查国际的电话、答应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当跟他讲江鬼和一些邪党高官在海外被起诉,他说:“在国内又实施不了,那只是一张空文”。我心里马上有点动气,心里赶快对自己说,什么事都不能动心。马上把话题转到“王立军的事件”上,因为王迫害法轮功学员早被追查国际作为一个重案调查对象,所以被美领事馆拒绝给予政治庇护等等⋯⋯这不是一个刚刚发生的一个现实的例子吗?怎么能是一张空文?他没话说了。

感谢师尊给弟子提供的这个修炼的环境,谢谢海外弟子共同建立和维护的这个讲真相平台,感谢推荐我上平台的同修,好像又回到迫害前在国内修炼的环境,有什么心事和问题随时可跟平台同修交流。

由于自己学法没跟上,做大法的事是用人心在做。加之在国内老工作调转,与当地的同修都联系不上,这些年自己“独修”的很艰难⋯⋯上这个平台来真是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在平台上学法,使我明白不但要学好《转法轮》还要经常学经文,平台上北京时间晚上学经文,早上学《转法轮》,我只要有空就按这个时间表学,不在平台上学,自己也按这个时间表学法,以前自己很少学经文,造成自己对法理的领会和心性的提高方面离法的要求还差的太远,也更领悟修炼向内找、提高心性对一个修炼的人是多么重要。

谢谢大家。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