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下面 安然无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27日】

《法轮功》在中国传出后,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真实故事屡见不鲜,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现象数不胜数。

我的一位外甥女,在二零零八年前后,正是中共邪党打压、迫害法轮功猖狂时期得了法。我的外甥女婿不修炼。下面的故事就发生在我外甥女婿身上。他对我说:那年,我老姨建议让我媳妇学炼法轮功,我媳妇很乐意学,我老姨就给留下了一本《转法轮》,还是我先看一遍,我认为这功又能祛病,又教人向善,做个好人,挺好。我就支持她学炼。就在学法轮功的第二年,我媳妇临产前,我把医生(接产医生)接到我家,准备在家做。医生打开包一看,缺少几样东西,因我家离医院不太远,叫我骑摩托车去取,嘱咐我快去快回,估计十分钟左右就能取回。可是四十分钟以后,我才返回到家,并且什么也没拿回来。可是孩子已生完了。接产的医生用怪异的眼光打量着我,责备了我几句,意思是说我真是个废物!医生说,还好,孩子下生非常顺利。我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并且向接生医生道了歉。

我追问道:这长时间你去干啥去了?他开始讲起事情的过程。他说:我从家骑上摩托车就走了,到街上拐弯处,我一下子就和横过的大班车撞上了。不知咋弄的,钻到前后轮之间里去了,就觉得在里面翻了几个个儿,又把我甩出来了,并且我还站在了路边。过后,我也想不清楚我是怎么还站在路边的过程,就在我站在路旁时,围观的人多了起来,派出所的副所长和司机来到跟前,问我是不是去医院看看,派出所长还是我亲戚,我说,不用去医院,啥事也没有,连皮都没破。我告诉司机,你们走吧。他们就都走了,司机说,我今天真碰上好人啦。说到这我问他:“你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他说:我也看过《转法轮》这本书,李老师教人做好人,积德行善,我就相信,并且我们家人还是炼功人。他说,做人就像李老师在书上说的,“心正”,你和他要点钱,也不花一辈子,没出危险,比啥都好。我接着说“这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了。他说:这是肯定的。我又问他,医生问你为什么回来这么晚,你为什么不解释一下呢?他说:我怕我媳妇后怕,影响她坐月子。

写到这里我就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一段话:“我的愿望是把大法传出来,叫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使真正想修炼的人依法能够往上修炼。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人的道德回升,利国、利民。可是邪恶的中共极尽邪恶的手段打压迫害一心向善的民众,祸国殃民,其罪滔天,天地难容,天灭中共即到。可贵的同胞们,觉醒吧!退出邪党的组织吧,法轮大法正在救人,法轮大法弟子正在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