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师父紧紧呵护

山东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4年06月10日】

我是九七年春喜得大法的,学法炼功不久,多年缠身折磨我的神经衰弱眼痛还有几种慢性病不治而癒,我感恩师父的救度,无病一身轻的我经常暗暗下决心跟随师父坚修大法,我如饥似渴的看《转法轮》,渐渐的看淡了名利,学会了遇事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思想境界道德水准都有很大的提高。

在这十几年的修炼中,遇到了很多难关及危险,都是在精進学法中,在慈悲的师父呵护下,平衡了磨难,化险为夷。我还遇到了这样一次生死关。那是零八年十二月中旬,因为天气寒冷我在卧室里放了一块快要烧完的煤球来增加屋里的温度,盖上被子不大会儿就象睡熟一样什么也不知道了。早晨四点多钟,女儿有点不舒服,起来喊我,怎么摇晃我也不睁眼,直翻白眼,我隐约听到有人喊,可全身没有一点知觉,只感觉到喉咙里还有微弱的一点气,心里知道,就这点气了。忽然又听见女儿喊师父,我猛地动了一下,可没起来,侧身趴在床边上,心里喊着:师父救我!口吐白沫,只有呻吟声,女儿手捧《转法轮》放到我面前,然后大喊:发正念!一股力量猛然使我坐了起来,迅速盘上腿立起掌,那速度神奇的快,念完正法口诀,直感到头胀的很大,两只耳朵象刮风似的呼呼呼向外涌气,渐渐的头不涨了,一切恢复了正常。我睁开眼,动动全身,和好人一样,和二十分钟前判若两人,大脑清醒轻松,没有一点异常的感觉了。摸摸被窝,全被汗水打湿了,睡衣都贴在身上。好危险啊,这都是我贪图享受带来的。我看看惊呆的女儿,笑了。女儿说:你还笑呢,刚才你那情景把我吓坏了。我就想,如果不是师父紧紧呵护我这一睡就醒不了了。我们全家人都感恩师父又一次的救命之恩。

没过两天,对门的邻居说:昨天有个卖青菜的,在车头里睡觉,看车上的菜,因为怕冷放了两块煤球,可中了煤毒,到医院抢救没好,成了植物人。我就讲我中煤毒师父救我的过程,她很吃惊,觉得太玄奥了,很佩服大法。许多人听到都赞美大法好,大法的超常是人无法理解的。

今天又想起这件事,想起我们慈悲的师父,泪水涌满了双眼,再次感谢师父的洪恩!写下来也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只有大法能救度众生,善良的人不要听信邪党的谎言,不要被假象迷惑,不要错过得救的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