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得了尿毒症死而复生

辽宁山村农民大法弟子口述 大法弟子代笔


【正见网2014年03月28日】

我是辽宁边远山村的一个农民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一九九五年得法,至今已近二十年。二十年啦,说不尽师父的关怀救度,道不完全身心和家庭的受益,无法报答恩师的再造之恩!在这又一个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时,我要把我家人学大法的一件神奇事写出来,用事实真相来证实大法和感谢师尊与大法的救度之恩!

我九五年得法不到六十岁,妻子得尿毒症已好几年了,后三年生活不能自理,我背着她,走遍东北三省和北京大医院,把一生积累的十几万元花尽,还欠了一些外债,也没治好病。最后医院通告不必到处走去治,她已无可救,办后事吧。到九七年秋季,她骨瘦如柴,不能吃饭,不能说话,眼睛看不见人,喂她一匙水就吐出来!没办法给她准备了一切装老之用物,给亲属打电话,近亲都已来到,在一周滴水未進已停止呼吸。最后要给她更衣往床(农村人死时从炕上抬到用门板在地上搭的停尸床)上抬的那一刻,我在她耳边和她说:“你不能说话也看不见,你耳朵还是能听到的,你的亲人都来了,说话你也都听到了。我要最后和你说几句话,你我夫妻一场,现在还不到六十岁,你的病我尽力了,走遍应去的医院求医,用尽了偏方,十几万元花尽,人间治不好你了。我怎么能甘心让你走,但我又没办法,我只能求我的师父,我认为只有我的师父能治好你的病!可是以前你就是不听不信,我的变化你承认,你说你不行。现在你已经要走了,最后听我一次,同意你点头,不同意你不表示。你就信我们师父和大法能救你,你真心的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听一听我给你放的师父讲法录音,无论你走不走,对你都是有好处的,你听不听?!”她点头了!我的眼泪刷的流了下来,是师父要救她了!我立刻给她放师父讲法录音,让她听。亲属们有俩人说我,真是不知怎么的好了,真是痴心的丈夫,已到这一步了,还让她听师父讲法录音呢!十几个人除儿女外,已不再围着了,都已三天没休息了,坐一边休息了,有的已经睡着了!

当听到两讲后她动弹了,醒过来了,能翻身了!女儿喊了一声,妈妈能动弹了,妈妈自己翻身了!亲属们都跑过来,被突然的变化惊傻了,都说:“这太神奇了!”一天后能说话了,说饿了,女儿急急给蒸一个鸡蛋羹,吃了!三天自己坐起来,要过《转法轮》急速的看了一遍,她哭了……七天自己下地给大家做饭吃,亲属都没走在看她的变化。吃饭时大家围在饭桌前,让她说一下你怎么过来的?!她说:“我正被一个穿黑衣服的人领着,说去一个好地方旅游去,走了好远哪!我已很累了,我不想去了,就在这时后边有一支大手,带着光一下把我抓住,说,你不能跟它去了,你丈夫、儿女、亲属都在等你回家呢,你快回家,拽着我往回跑。跑着跑着,就听到一声,你自己回家去吧,把我一推,摔了一个大跟头。等我爬起来,就听到女儿说妈妈动弹了,妈妈自己翻身了,这是师父把我救回来的吧!前三天听师父讲法,就感到身上有不少东西在转,越转越快越舒服,是师父用法轮给我清理身体!我通过看《转法轮》我知道我是谁了,我以前遭那些罪都是我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我自已还不过来,是师父帮我替我承担了,才还了。我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我现在真是无病一身轻,你们看我象有病的人吗?!说着她下地给师父法像磕了三个头,哭着说:“谢谢师父救了我的命!”起来对大家说:“我也谢谢你们都来送我,没送成,又接回来了。你们都亲眼看见了吧,连我也是现在才真正的亲身感到师父的慈悲,大法的伟大!我现在开始和他们一起炼功,修大法。我要和他(丈夫)一起到你们所有的家回拜,也是洪法,大家都跟我们一起学大法、炼功吧!”大家立刻都同意。

妻子的好,震惊了全山村的五十多户人家,都到我家来问明情况,大多数都来学法炼功,因为我家有个大院,能容纳五十到六十人,在我家成立了炼功点和学法点。事情传出去之后,附近邻村不少人来要求参加学法炼功,不几天就有二百多人来参加。邻近的三个村都成立了炼功点和学法小组,我们夫妻又到全国各地的亲属家,回访、洪法,真是到哪都成立了炼功点和学法小组再走。那几年真是溶于学法、洪法的幸福之中。

没写过稿,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