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有感



【正见网2012年04月17日】

开车和父母一起去办事,音乐放的是歌曲《法轮大法好》,就担心父母是否反感。父母对大法的态度趋于缓和,能一般的认可,但深入的还不行。心里七上八下,忐忑不安。随后几天师父经文下来,第一句话“法轮大法是佛法”,一下使我认识到自己的无神论的思想在作怪,党文化的流毒还有,以至与对佛法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

前几天又和朋友办事,车上还放着大法弟子的歌曲,音量不大,但心中还是不稳。我觉得不能强为,就把歌曲删掉后换成大法弟子的音乐,心情平静了。过后悟道心里不稳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修善,在朋友办事当中没有体现出修炼人的善,佛法的善及慈悲。表现是人的自私自利。即使告诉别人法轮大法是佛法,也不会起作用,也改变不了别人,因为我本身的表现没有体现出修炼佛法的修炼人的状态,怎么叫别人相信,这不可能的。

今后就是实修,表现出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完善自我,感化他人才是关键所在。 舍去常人心。 学《洪吟二》<别哀>,想到弟子身卧牢笼为何哀? 到此才悟到是有人心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