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法我有了健康的身体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2日】

那是一九九八年春天,我突然肚子痛,就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是有炎症,就给我开了药。打针吃药一个月也没见好,而且还严重了,晚上睡觉都能疼醒,连翻身都费劲,白天疼得直不起腰来,被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心里难过极了,也没有别的办法。就只好再到大医院检查,做B超是肚子里长了一个几公分的囊肿,让我继续打针或做手术,听到这话我当时心里就慌了,不知怎么办好。

第二天去妈妈(已修炼)家,和妈妈说了。妈妈说:你若学法轮大法,这些小病都不算什么,大法祛病健身效果可好了。就这样我就和妈妈一起去炼功点学起了法轮功。短短的几天时间,病状全没了,真是一身轻啊,我亲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玄奥。师父说:“我们为什么能无条件的给大家呢?就是因为你要做个修炼的人,这颗心是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是佛性出来了,我们才这样做的。”(《转法轮》)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从那以后我再没吃一粒药,其它的病业也都不翼而飞了。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年轻,这都是大法给的,师父给的。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