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家中的水结晶

一叶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在同修家学完法准备走时,一同修告诉我,北阳台的窗玻璃上有一条非常美的图案,我去看了,果然,真的美丽至极,在一块玻璃上,从上到下呈条状,近似一个二方连续,流畅的线条,极富装饰性的图案,简直不可思议,小的时候住平房,烧炉取暖,室温不高,特别是后半夜更冷,那时还没有塑料布钉在窗上,所以窗玻璃上经常有白霜结成的不规则图案,其实那时就觉得好奇又好看了。黑龙江的春天,人们总是用“姗姗来迟”形容,其实真是这样,二月下旬,阴面温度还是很低,所以就有了水结晶,她不同于以往的霜花,整个玻璃剔透,图案呈结冰状。(见照片)

 


这么美的图案就是专业的人也不一定轻而易举的画出来,那么这既复杂,线条又流畅,杂而不乱的图案出自于谁的手?用今天的实证科学解释不了。

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知道,“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转法轮》)。既是生命,就有与之交往,虽然你没感知到,你对她的不同态度会得到不同结果。

现在许多科学家做了这方面研究,美国科学家做了一个实验,把一棵牛舌兰的叶子接上了电极,他想我拿火烧它的叶子,只是一想还没等做呢,那个仪器就画出了人在喊救命时的曲线;日本科学家做了水结晶的实验,对每瓶水贴上不同的词,贴上感恩、祝福等词,水结晶后就会出现非常美的图案,反之,贴上不好的词,结晶后就是不美、杂乱的图案。

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生命,所以大法要求我们修炼人对别人,对一切众生都要给以善念,我有一个别人淘汰下来的老型号打印机,新年时突然不好使了,开关打开,打印头纹丝不动,找人修迟迟不到,后来我想,明慧网上登过和机器讲真相的事,我就跟她讲:我肯定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我要认识到了,我一定会改,可是现在是正法时期,救人的时间少之又少,你也参与進来吧,那对你的生命未来,功德无量。她听明白了,再开机就好使了。有一次,我着急,我就说:你瞅你,吭哧吭哧的这么慢,话说完,机子又不动了,立时我的身体刷一下感到震撼,我错了,本来是老机器,已经尽力了,我怎么对她这样,我又是一次求助,找自己,立时她又好了。

人生活在世上,总是有一个环境,环境中的一切生命都是和你息息相关,拿这大法弟子家中的水结晶图案看,大法弟子给了这个家庭,给了这个环境中的一切众生什么呢,修大法的家庭,每天学法炼功,脑子发出的都是救人的善念,“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他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这样一来,在你能量场的覆盖面之内的人都会受益,他可能觉的很舒服。”(《转法轮》)学这段法我们就不难明白,大法弟子所在的家庭、所在的地区,那里的众生都会受益。表现在这个大法弟子家庭,众生反馈给大法弟子的就是一个精美的水结晶图案。二零零七年元旦法轮大法师父在《谢谢众生的问候》中说:“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迷中的人快清醒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