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樱花实验

海岑


【正见网2007年04月21日】

这是一个已经有人做过的类似实验,水结晶实验,并且都已刊登出来。我也曾认真拜读,为之震惊。这几天才发觉,即使有震惊,却并没有震惊到精神深处,以至于无法领悟更深刻的东西。这次,在一个春天的早上,是通过我女儿做的实验,我终于有所领悟。这是一个谁都可以尝试的实验。

我们从同一棵樱花树上摘下两枝花,略带点叶子,同时再摘了两朵大花,状况几乎一样。然后放在两个一样的瓶子里,装的一样的水,一样的多,放在一样的地方。不同的在于它们的标签,一个写着:“beatuiful(美丽),kind(善良,真诚)”(记为A),一个写着:丑陋,Lie (撒谎), Evil(邪恶), Violence(暴力)(记为B)。十天后的一天,女儿把两瓶花同时放進家里,我惊奇的发现两枝花截然不同了,A花依然挺挺的,花姿茂盛,绿叶还长大了,而B花已经耷拉了,小绿叶早就没了,没有一点精神。再过了一个星期,B花完全死了,连大花瓣都耷拉了,而A花依然挺着,拍照的前一天,还有小绿叶。

实验就这么简单,谁都可以自己动手做。但却是一个很有嚼头的实验。最起码说明:字意是有能量的,花或水或饭推之万物是有灵性的,中国古代不也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之说,的确是这样的。

 


实验开始第二或三天,两瓶还几乎一样,女儿拍的,这之后,又在瓶里各插了一朵花。

 


十天后的结果


A花绿叶依旧 B花已经惨淡


 


最后一次拍照,前一天,A花依然有绿叶,B花早就死了

领悟到这一点其实我们日常生活是非常有指导作用的,家里不要随便乱贴东西,要选正的东西,代表真正美的,善良的东西贴或挂在家里,车上挂的东西,身上穿的印字衣服,给人送的贺卡,都包括着对自己与亲朋好友的真正关心与爱护。我呼吁我们都用善来拥抱这个世界,这样每个人就都能得到善的回报,反之也一样。

这几年来,特别是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劝大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劝大家退党。有人诚心念了之后,出现不少奇迹,比如,身体的病竟然好了,找到工作了,活得开心了,这样的例子很多。虽然见多了,但如今才我发现我对这个事实的接受就如我对水结晶实验的接受成度,虽然接受,只是在外表。通过我女儿和我们一起做的这个实验,我是真真实实体会到了一句话的力量。好和坏,善与恶的巨大区别。如果你有心做实验,我建议你做一个简单的实验,那就是一边写:法轮大法,另一边写:xx党,你看看会做出什么反应,也许那时你会发自内心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动手做这个简单的实验吧,不要再以迷信来挡住自己的眼睛吧。

我现在对“退党,退团”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你只要没发表声明,就表示那个标签还贴在你的身上,如果一个人身上贴了那么丑陋邪恶无比的标签,能不受影响吗? 难怪有人说一退了党就觉得全身轻松,的确如此呀。有人问为什么要退党,真的就象帮你取下挂在你脖子的枷锁一样真实。

当然,也有人会说:我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没有见效,这与这句话的效果没有一点关系,因为这得是在同等的条件下才能看出效果。就拿那两瓶花来讲,如果一枝花是新鲜的,而另一枝花本来就要死了,这样的两枝花是没有可比性的,再比如你拿两枝不同的花,结果不如预期也是正常的。

如果我们想得稍微远一点,就谈谈大家对法轮功的认识问题,大体上大家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但也有人因为看到有些人炼了功但表现并不好就来否认法轮功的好,就象上面分析的一样,炼了法轮功之后的好是要有一个比的对象的,比如两个人曾都是类似的人,一个炼了,一个没炼,过一段时间从几个方面来比较这两个人。读者可能笑我举的这种不恰当的例子,要找出两个相同的人谈何容易,是呀,是没法这么比,所以,就得靠悟性,亲自去了解法轮功本身,而不是只靠对一个人的接触,看那部法对你是否有指导作用。另一方面就是你去多接触法轮功学员,调查一下他们的变化,这也是一种比较客观看问题的方法吧,也才是真正聪明的人。

最后,让我以李洪志大师曾对好坏人的一段论述来结束我的醒悟吧:

“过去我讲过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不是有人表现出干坏事了此人就是坏人,干好事了此人就是好人。有的人满脑子都是坏思想只是没表现出来或更加隐蔽圆滑,但此人却是真正的坏人,而有的人本来不错只是偶尔的干了错事,此人不一定是坏人,那么到底怎样理解好人与坏人呢?

人就像一个容器,装進去什么就是什么。人通过眼睛、耳朵看到听到的都是文艺作品中的暴力、色情、勾心斗角和现实社会中的利益争斗,拜金观念以至其它魔性的表现等等,装進的都是这些东西,这样的人就是真正的坏人,不管他表现得怎样,人的行为是思想所支配的,一脑子这种东西的人能干出什么事来呢?只是人们都多多少少有不同程度的思想污染问题,对表现出来的问题觉察不到了。因为社会的不正确导向,反映在各个领域里,不知不觉的改变着人,毒害着人类,还在造就着大量的所谓反传统、反正统、反道德观念的魔性人类,这才是真正忧心的哪!即使社会经济搞上去了,也会败在这些人手上,因为他们没有人的思想。

相反,一个人接受着人类千百年来善良的传统思想,信仰正统的人的行为与规范,装進去的都是好东西,那么这个人的行为是什么样呢?无论此人表不表现出来都是一个真正的好人。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