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丑小鸭”变正神(二)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觉


【正见网2012年03月17日】

走上了真正实修的路,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遇到,在这里就和同修分享几件事吧!

刚学法那些日子,有一次我趁着放假回奶奶家住了一段时间,晚上睡觉前打坐炼功,刚入定考验坚定的事就来了!因为以前学过各门气功,当然黄鼠狼附体祸乱全国的那个也接触了,但当时发现那些人的心性不对劲就远离了,后来学大法的时候要提高了,那坏东西就想捣乱!我单独在一个屋里静静的打坐着,深夜了家里人也都在别的屋里刚安静的躺下,就听见屋外窗户跟前有个从没听过的很吓人的怪异乱叫声,声音还非常大,把家里人估计吓坏了,当时没人敢出声。我没动心,因为我心里想初期炼功这是干扰,《转法轮》里也说过这种现象,而且有法在我什么也不怕,别想动的了我!就这样我继续炼功打坐。因为这一念(正念)坚定,那叫声立马停止了,一整晚都很安静。第二天起床后,奶奶说:“今早上你爷爷在你窗户外面发现一只小黄鼠狼,是活的,睁着眼睛没死,但就是动不了啦,你爷爷把它铲到垃圾堆里去了。”我当然明白这是师父的保护,在我发出正念的一瞬间师父的法身就把它给定住了,后来在坚定的信师信法的修炼过程中再也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敢出现。――合十,谢谢师父!

还有一段时间我带着法轮章到黄山,但那天是大雾,导游说爬山也看不到景色,但我们50个人的队伍既然来到这里,还是要上去的。奇迹发生了,我所到之处都会云开景现,走时云遮景无,因为导游一直跟我在一起,都看见了这一切,连连称奇。最后因为小时候打下的基础,我不知怎么的就成了这一大队人马中第一个爬上莲花峰的人,导游说有福气啊!后来,我在法中继续见证奇迹的发生。

2004年父亲让我考驾照,很多人要买车学车的,可我就是不感兴趣,不想去学,于是父亲说了一句:“我现在年轻可以外出捎着你,我老了你还让我带你啊,你不得开车带着我啦?”一听这话,我的责任感由心而发,不得不让自己决定去学车,但是因为心里是被动的不情愿的,所以根本没看书直接就考试去了!驾考中心要90分才及格,我只得了70多分,只好等待再次补考。当时电脑分数一显示出来不及格时我不烦躁,心里很平静,因为知道是自己没学习,考不好不怪别人。当时也想了:既然决定要来考试怎么还不认真复习呢(这也是在向内找啊)!好,只要你向内找事情就会有转机!第二次补考时,奇迹出现了,我和几个朋友来到了考场,补考的人还真不少,可是驾考中心的老师念了一圈补考生的名字就是没有我,大家都進了考场,于是我和几个朋友就去找那个老师问情况。说着话他带着我们来到了办公室,问我叫什么名字,她紧跟着就拉开了右手第一个抽屉,而里面放的第一本合格证就是我的(看似偶然的实际是必然的,师父说过:“我们世界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欧洲法会讲法》)驾考中心的老师说:“这不在这吗?都及格了你来补考什么?”我一看,明白了,是师父看我第一次考试后心向内找了,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所以给我节省了时间减去了再补考的麻烦事,直接过关。只是当时朋友们觉得惊讶不已!后来因为实际操作方面我技术很好,路考一次通过了。

我1979年出生,年龄虽不大,但至今已有15个工作年头,1997年得法那一年,在一大型国企企业刚参加工作,在平常人眼里羡慕得不得了,都认为环境会很好,而且因我父亲当时在那里的职务,都认为千金之躯的我会分去很好的工作环境。可是父亲他不肯送礼也不找人说情,因为他骨子里为人正派(起初和我母亲练气功时也有过特异功能――人体本能,摸哪哪来电,放在桌子上未通电的灯管手一摸就亮。但后来显示心一出,心性掉下去了,黑色物质也使他变得固执)。所以命运将我分成一线工人,这个地方是一个非常艰苦的环境,没有人愿意来这里,但我平静的接受了师父的安排!我外表看起来瘦瘦的,但干活蛮有劲,属于外柔内刚型,能吃苦还是我们单位唯一下过煤井的女士。因为班里人手不够,我又最年轻,体力活都压在了年轻人身上,19岁的我走过雨后的泥巴地,拖着沉重的设备上墙爬屋,工作经常要忙碌到深夜。因为初期学法,还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场,不能起到我主导的作用,极大的工作量造成自己学法的时间很少,只知道一味的吃苦。那时在外工作经常啃着馒头配着二根蒜苔就是一顿外出饭,可以说是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我是个考验!当一线工人期间,有一次我经验不足,也是过关,我没有提前停总电源,无意识的同时拔掉两根开关板上的线路,造成巨大的火花瞬间在我眼前爆了,把班长吓坏了,班长让我赶紧休息休息!他怕我伤着,可我没有什么感觉,一点也不害怕,说:“没事没事”就继续干活(我知道师父救了我,让我过了一难)。大法不但救过我,就连我对象也是幸免遇难多次(他不是大法弟子,但从不干涉我的事,而且因为我最初学法时,他也看过一次《转法轮》,所以他也有福分)。这里,再次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因为我接触气功的过程中认识到人和社会存在的复杂性,再加上我当时性格内向,所以我向来做事低调,没有几人知道我练过气功,后来得法后也不把自己学大法的事到处张扬,只是偶尔带书在班上休息的时候默默学法。所以发生迫害大法的事时,没有几个人知道我学习大法,没有造成正面冲击!但同事偶然有乱说对大法不敬的话时,我会用师父赐予的智慧用第三人称义正严辞的告诉他们正确的看法。那些假新闻虽然迷惑不了我的信念,但因为我学法少,在情的问题上纠结起来。在初期学法时我情字很重,因为小时候的孤独感,渴望得到一个真正关心自己,能够懂自己的人,这正是寻求被安慰的心!因为自己的人心,在家庭感情方面出现了纠结,初期是因为丈夫很长一段时间迷恋网络游戏对我和家里的事不管不问,我和他一天说不上几句话。因为有想要被安慰的心,所以突然感觉家庭失去了关爱和温暖,人心出现问题。总结看来是学法初期悟性有限,学法时间少,心不完全在法上,没有及时向内找,入戏太深,没有提高心性,无法从其中跳出来,导致最后工作环境和家庭矛盾终于都闹得不可开交(当时的依赖心、攀比心、争强好胜的心、得理不饶人的心,追求幸福的心都有)。这个时候,干扰就出现了,我和丈夫分离了1年,没有学法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因为正在那个时候,我们山东出现了一批背离大法的学员(现在不能叫他们修炼者,因为他们的心不在法上,没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他们中有出现自心生魔很严重的,所以背离了法,标新立异的做起事来!后来这批人背离的太远都掉下去了,很是可惜!这个期间我和平日几个经常接触的同修被那些不精進的同修误导过,有所带动,因为没学法,有一阵被迷惑的找不到方向,走在了误区里!但因为心中本质还是有信念(这与开始得法时的正念与坚定有关,有因有果),所以经师父安排被精進的同修从新拉回到法上。这里写出来想再次提醒未继续精進的同修,如果感觉力不从心时,感到懈怠时要赶紧用三个法宝:1、始终坚信师父,心中有法;2、要和同修交流自己的状况;3、最终向内找,并拿起《转法轮》赶紧学法。这样就可以回归正途!后来状态逐渐好转,我们也开始精進学法,在法的认识上越来越清晰(合十,感恩师父的师恩浩荡)!

因为自己落下太多,开始回归时还有很多执着心,行为上总出现反复,但自己能够认识到,所以正在慢慢恢复!也因为认识到以前做事不严谨,做事不稳,不对,所以更重视心性修炼了,我主动找到丈夫和他交流,不管他反应多么过分我都能忍住,因为这是我自己做的不好才造成的!后来我们终于复合也有了孩子。但从怀孕到抚育孩子的三年里我把精力放到了看孩子的事上,一个月中也读不了几次法,离当时很多精進的同修差距甚大!当时对孩子是很上心了,早教的成果也看得出来,孩子比同龄孩子聪明懂事(但如果我学法深入,在初期怀孕时就和孩子不断的学习《转法轮》,听大法的歌,那孩子会更超乎想象)!在孩子2岁后,我完全恢复了力气,开始投入到真正实修中。

故事说到这里,用现在的心性标准我发现十几年的修炼过程其实都没有精進实修,自己也没有感觉到!但就这样师父一直还在等我,还是没有放弃我们,只要我们有佛性,心中仍有法,事情没有结束,师父就给我们机会!师父真的是开了好大一扇门啊!于是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开始思索怎样算真正做到了实修?那首先要每天学法,正觉正悟。何为悟到?正如师父所教悟到就要做到。那如何真正的做到,那就不能再麻痹大意口是心非!师父说过:“放不下的那些人哪,他嘴上说放下了,他其实根本放不下,所以就很难做的到。” “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转法轮》)“情是产生执著心的根本。”(《转法轮法解 》- 在广州讲法答疑)大法弟子的行为要达到更高层次的标准只有跳出情,到最后就是要大法弟子身神合一成正神,不迷不惑,不被情所派生出的任何心所带动,时时刻刻在法上,时时刻刻真正做到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我们时时刻刻就在实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