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丑小鸭”变正神(一)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觉


【正见网2012年03月16日】

师父说:“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正神>)。如何正念正行?师说:“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如何精進不停?那就每天入心学法,修、炼合一。如何除乱法鬼?记住师父的话:“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了,你的功就长上来了。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这就是责任在于心,功长上去了发正念助师正法才有威力。如何善待众生?做到慈悲,时刻符合真善忍在各个层次所要求达到的标准。

大法弟子的故事将来都是传奇,都是为了证实法,为法而生的。其中,这个故事要从我出生开始。那是1979年的8月份的一个早晨,我睁着双眼,看着那些穿白色衣服的人(接生护士),她们也正看着我,还听到有个人说:“是个女孩……这孩子怎么不哭啊。”有个人过来抓着我的脚把我倒提了起来,说着就向我的屁股上拍了过来。当时我心里就想:我好好的你拍我做什么?拍得我好疼,好委屈,我就哇哇的哭了起来!别人都说婴儿出生时看不见,可我就这样看着她们出生了。后来,我成长的日子很让父母头疼,因为我从小很少吃饭,从来不说饿字,父母说我一个顶20个养。父母就想尽了办法带我到各地专家那里去看不吃饭的原因,结果还是找不到!虽然平时不饿吃饭少,但精神却非常的好,我母亲总是说这孩子神活(现在看,那时的我精气神比较足,对人间的饭也不执着)!

上小学前,父母为了让我锻炼身体,多吃饭,让我提前到体委办的全日制班练武术,体委的老师非常严格,一年多的训练过程真是酸甜苦辣无数的汗水和忍耐,对于当时才5岁的我来说千言万语无法表达(现在知道,那是师父安排锻炼我的毅力,同时改变身体)。再后来上了小学,我非常的内向,不爱说话,武术的那点小本事在学校里也不愿和其他人说,也不表现出来,只是看上去体育成绩还不错而已。平时我也有让老师和父母都头疼的大问题,就是不学习。课程中除了学会了文字(为长大后進入大法修炼打下基础),其它一概不入耳,什么政治、历史和其它课目没有能听進心里去的,就算我天天板板正正的坐在那儿,自己的思维却早跑神了,完全听不進班上老师讲的东西,不入耳(现在知道,那些乱七八糟的课程对我没用,还会种上观念)。就这样因为精力不集中没有听课学习,成绩就一直倒数着。每天都会守着全班同学的面受尽老师的数落。每天我都会受到父母与老师的责罚,每天都要被骂的没有尊严,每周最少挨父母和老师一次打。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也可以算是动心忍性了!三年级的时候,由于顶不住老师、同学和家长等各方面的打击和压力,有了轻生的年头,觉得活的艰难想过自杀的多种方式,但后来作罢,一是因为对自己实在下不了手,自杀滋味不好受!二是当时还看过武则天等古人的故事,受点启发似的想:天将降大任,忍吧!再熬2年就小学毕业了。于是人家是度日如年,而我是度秒如年,感觉日子相当漫长!也因为自己非常的内向,没有什么人可以说话,就像故事里的“丑小鸭”一样孤零零的……。但天下的事总是塞翁失马,也不过是得与失的转换过程,因为就在没有希望昏天黑地绝望痛苦的挣扎时,我也奇遇了人生当中别人连想都不敢想的事!

宇宙飞行船,人们也叫飞碟(UFO)。不管白天还是晚上我经常会看到那些飞行器。现在知道他们来自于不同的种族,不同的空间,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类型不同大小的飞行器,有小的像蚊子蜻蜓一样的,有大的比星球还要大的,好的和坏的都有,各路飞行器见过20多次。有时候,有那种直冲着月亮飞去的飞行器(现在知道肉眼看那个距离测算过来也要上千公里大小);有的象彩霞一样飞去天边的;还有碟形的;有火箭回归型的(从它的发出地到它返回时间正好都与我相遇);还有雪茄形状的,还有光体存在的(这一类现在比较多见)。所以在小学开始,当其他孩子在复习课本时,我却在借《奥秘》和《飞碟探索》的书研究另外空间飞行物的问题。因为我在思考,它们来去自然,到底去了哪里?既然有飞行物就有外星人,那么比外星人更高级的是什么生命?难道是神(现在当然是肯定的,但孩童时代没有人教你,只有自己悟)!人生是为了什么?(我心里总能感觉到自己有使命和责任要做)。那么我开始思考我们宇宙外面是什么?是不是还有宇宙?那么再外面又是什么?宇宙有没有边缘?答案在我心里,感觉有! 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都从心里出现了。我去问父母,父母给我的答案在那个封闭的年代当然是否定的,还会责怪我不把精力放到学习上,但这些飞行物总是在合适的时间不停的出现在我眼前,其实就是随时提醒我:你看到的和想到的都是真的!所以,那时我坚持正确的看法坚信世界一定有神。因此我从小就不受家人的影响,不受学习教育的影响,是清醒的有神论者。我想解开这些问题,我非常想去探讨事情的究竟,但那时候没有人能告诉我答案!我只有孤独的站在学校的走廊上,远望着:真想去宇宙看看啊!这个时候有个声音鼓励我(现在知道那是副元神):我只要坚信这种感觉,有一天我能去宇宙的!

就这样,从小学到初中,再到专业技校是我整个痛苦的学生时代,让我感觉整个童年都是灰暗和悲伤的。但我这不起眼的 “丑小鸭”不只是在上学的苦海中磨练了毅力、忍耐力、吃苦能力、勇气和坚定的信念,同时,我也感受着机缘所带给我的幸运!因为除了经常能看到别人不注意的飞行物外,同时在学生时代也经历了整个气功界的历史发展过程。因为我的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参加了各门各派的气功,而且还带动单位上的人都去学练气功。我一直在探索当然也不例外,(其实我一直在寻找大法,那只是个铺垫)。但那时的母亲她学而不专经常会学换其它气功(其实她就是带我入大法门的,所以别的气功也只是了解经过便罢)。在那个气功历史过程中,我们接触过各种好的和不好的气功,但我能感觉好与坏的本质,自然对不好的东西不入心,不愿学了。就这样伴随着整个气功热潮直到一九九七年的一个夏天我结束了学生时代,从技校毕业放假回到山东(从小该打下的基础都有了,得法的缘分自然也到了)!那个晚上,我刚坐在被窝里,母亲拿过来两本书,我一看心里想:哎,又来了,学了这个气功换那个气功,现在又要换了!正想着,她说话了,你看看这两本书学哪个?我很无奈的看了看她,接过书来一看,一本是菩提,一本是《转法轮》。我当时不知道该选择什么了,于是自己对自己说:“学还是不学呢?把书分别放到枕头两侧明天再定吧(现在看,那时还能悟到不二法门的问题,不能混放到一块,因为有对修炼本身的重视和尊敬)!”结果到了第二天,有人联系我母亲,约她晚上去一个朋友家听大法的课,母亲来叫我一起去,我说你一会学这个一会学那个,你自己去吧!母亲说:“晚上去听课那里的路上没有灯很黑,你不陪着我去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吗?”这一句话让我的责任感又出来了,只好陪她一起去了听课的地点(现在看,那是师父的法身借着母亲的嘴来点化我呢!责任感会让我有保护她人的意识必然会去听课)。到了听课地点,和大家伙一起静静的坐下来,开始听法。当放第一讲的视频时我一下就明白了,第一个心里的反应就是:我就是为这个而来的!从那天晚上开始,我主动约着母亲去听课,回来按要求炼功,我不是一上来就能双盘的,我从坚持单盘一星期才到了双盘。之后,开始了大法的修炼之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