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金枝玉叶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4日】

金枝玉叶园在我心里萦绕了很久。记忆的开启,让我的认识又進入了新的状态。

自从《洪吟三》网络版发表后,读到师父写的《抱轮》内心非常震撼。不禁想到几年前,清晨炼功时,常常会有意无意的加长抱轮的时间,有时一个抱轮就会半个小时,因为手稳稳的,内心感觉非常好,也不想轻易把手放下来。当时只是想到师父说的:“法轮功是法炼人”(《休斯顿法会讲法》)。当时的理解是,我能做到多长时间,那是法在炼我,所以内心很珍惜,四个抱轮动作下来几乎都是一个小时左右。后来有一次看到《大圆满法》中说:“常炼法轮桩法可使修炼者全身全部贯通,是生慧增力,提高层次,加持神通的全修方法。”,“全修方法”这几个字更是直接入心,所以在炼第二套功法时没有限制,能炼多长时间就炼多长时间。

新的状态出现,是在读过师父写的《抱轮》后。一次抱轮时,看到对面站着一个一模一样的我,只不过那个我浑身都是通透的,我在抱轮时,对面的我也在抱轮,对面的我抱的轮都像是光球一样的。再看下去才发现,对面的我抱的轮,简直就像是抱着宇宙在炼一样,当时就这样的感受。还有一次抱轮时,因坚持了很久想放下来,一同炼功的同修忽然说:别放。真奇怪呀,你抱轮的两手中间,还有一只手,只不过这只手是立掌的。恍然明白,原来炼功时还有一部分神体正在忙着除恶。

最近一段时间抱轮时,发现自己的元神常常离体,而金枝玉叶园就是这段时间常去的地方。一开始没有明白为什么去?因不久前结识了两位美国同修,才明白了金枝玉叶园存在的意义。

在很高的一层天,有一座神圣的金枝玉叶园。金枝玉叶园在宇宙中是个很特别的地方。因为宇宙经历了很多次的毁灭,在每次毁灭之前,宇宙之主都要把其中很珍贵的精华物质提出来,安放在金枝玉叶园中。因为不同的生命,造就他的物质也不同,尽管很神圣,但彼此互相排斥。为了避免这些精华的物质互相排斥,宇宙之主造就了一颗同心。因同心的本身就是神,可以分身成很多的同心,進入不同的精华物质中容在一起。宇宙之主赋予了这些不同的精华物质,以金枝玉叶的方式存在于那层天体中。园中有着大大小小的金枝玉叶,有的金枝带着成千上百的玉叶,而小株的就带几片玉叶,不管金枝带着玉叶的多少,都要完完全全的尽心尽责的带好玉叶,而玉叶也要完完全全的配合好金枝,组成完美。用人的话来理解是金枝和玉叶彼此组成,其实在那层天,金枝玉叶是没有分别的,他们整体的生命就是金枝玉叶,无论大小,没有丝毫分别的观念,尽管他们是不同的精华组成的,但也没有分别,排斥的观念。

师父在广州录音讲法第一讲中,讲到炼功为什么不长功时,曾讲到,在每一个空间都有场,而且每一个空间场的存在形式也都不一样。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人在另外许多空间都有一个特定的身体,而在一个特定空间里,人体周围存在着那么一个场。什么场啊?这个场就是我们所说的德。”其实,金枝玉叶园就是那层天存在的形式。而大法弟子创办的很多救人的项目,无论大小,无论谁是项目的负责人,整体上都叫一个共同的名字“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整体在另外空间的一个场中就是金枝玉叶园,空间的不同,整体的形式也会有其他的表现形式。

因为金枝玉叶园,是宇宙之主提取了各种各样生命的精华而造就的圣园,经过师父的手之后,便都带有了授记,捍卫宇宙正的一切。现在想想,金枝玉叶园从一开始就不是为了自己而存在,而是为了保护众生。为了众生的利益,完全抛弃了记忆中那个如何神圣,了不起的自我,不管生命来源如何的尊贵,都完全以同心容在一起。生命所有的精华和可贵,是因为在整体中,在金枝玉叶园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