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1)



【正见网2001年01月25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
1999年3月3日上午9时至11时,埃及政府史无前例地允许考古学家们,在美国福克斯媒体公司的摄像机前打开了埃及第四王朝国王门卡拉的妻子卡蒙若内比梯二世(Khamer-emety II)王后的金字塔和其附近的一座神秘古墓。这次举世瞩目的找“钥匙”挖掘行动,被福克斯公司现场同步报道,其醒目的题目是――《寻找失落的文明――来自埃及的现场报道》。

以下文字,出自电视报道《寻找失落的文明》的部分文字说明,虽然只言片语的画外音或许不能构成一份完整有序的表达,但字里行间的玄奥迷离,却足以引人遐思。

■今天将播映的节目,会剖释吉萨和一名美国精神学家的一段微妙关系。在1941年,美国人埃德加・凯西曾预言,在本世纪末,人类将会在这里的地下发现一批珍贵的历史记录。

“这些隐藏在埃及的记录会令我们感到惊讶,能够令我们在思想上有所突破,明白我们究竟是谁,生命又是怎么一回事。”

■1976年,一次前往另一个行星的行程,带出了一个构想,埃及可能是地球以外一个先进文明的产物。当年美国太空总署发射了维京号火箭,令我们可以看到火星的近距离面貌。

“当看看火星时,我们不单看到宇宙的一面镜子,更加看到宇宙之谜。我们所见到的,可以告诉我们,曾经有某人或某些人以难民身份移居地球,他们在太阳系中另一个适合居住的星球建立家园,这个星球就是地球。地球和火星有着极为深奥的联系,这个联系就在地球上,位于埃及的吉萨。”

■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更会听到另一批专门研究金字塔的学者的不同意见。他们不着眼于未来的学说,反而从古老的文字中寻找答案。他们挑战主流的考古学家,其中一位博士就认为,埃及比我们想象中有更悠久的历史,而早在12000年前,埃及就有金字塔的记载。

“我认为我们必须要用开放的思想去接受任何可能性,我们的历史有更多的东西等待着我们去发掘。我认为埃及很早以前就可能受到外来的影响,甚至早在公元前11000年。”

■所有的怀疑都有待我们去证实和发现。

“某种程度上这就像科幼小说,或许当神秘洞穴最后被打开时,我们会看到历史,具正的历史。”

■“吉萨的金字塔是按照天上的星宿而排列的。”

是否真的有一个远古遗失的文明,他们按照星象而设计了金字塔,并且把这些知识传授给古埃及人?目的又是什么?长久以来人们都相信,金字塔是死去的法老的墓穴,但有些人怀疑它另有用途。

当阿拉伯人在九世纪打开金字塔时,他们找不到任何阻止外人闯入的装置,亦没有证据显示之前曾经有盗墓者闯入。

■“我想有一个更早期的文明存在,我不相信这个文明会和我们一样,他们追求的不是科技,他们数千年来都热烈探求人生存的奥秘和死亡之谜,以及我们死后将会面对些什么。”【注:非常准确】

■为何没有证据显示这个高度文明的存在?神话中能否找到答案?这个文明是否被洪水淹没得没有痕迹?

“全世界有超过600个神话都记载有大洪水,我们知道它真的曾经发生过,当时的动物种类跟现在有很大分别。我认为当时必定有生还者,而且部分便聚居于古埃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