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北方海底发现神殿及金字塔 (下)



【正见网2001年01月06日】

  神殿北面二个半圆形的“柱穴东边近处的灵石,其摆设的方位及方式与冲绳及日本本岛的民间信仰类似。此外,神殿东方的拱形城门、巨石叠成的城门等,与于一万年后才兴起的琉球王国建筑类似。

  在城门附近发现的二块重叠巨石,有人推测这二块巨石是城门下方的基石;由二块巨石整齐重叠在一起,及其上方留有长方形人工雕孔等看来,该巨石显然是经过人力加工而成为城堡的一部分。

  琉球大学海底调查队于立神岩正下方,最近发现了高达数公尺的人头雕像,以及明显有人工雕琢痕迹的石砌,甚至还有古代的象形文字群除了神殿的种种发现外,位于与那国岛东南海岸的“立神岩”,最近也有惊人的新发现。立神岩自古以来即是岛上居民的祟拜对象。

  这项新的发现,不但与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MU大陆”不谋而合,而且也显示当地传说所暗示的万年前“地层下陷”的事实。该新发现的人头雕像,虽然经过长久的岁月,在海底摄影技术下,其五官及脸孔仍清晰可辨。
 
在立神岩下方发现了巨大的人面雕塑

  此外,就在巨大人头像的附近,海底考古学家还发现了不可思议的象形文字。依据调查队的整理及分析,那些象形文字群与古代与那国岛流传的象形文字很类似,只要解得出象形文字的意思,“消失的MU大陆及MU文明”可能就这样出土了!

  事实上,除了与那国岛周边之外,在冲绳及日本本岛海域内都有类似“MU文明”的遗迹,而且由巨大的石砌遗迹看来,彼此之间可能是由同一个文明衍化而来。 

  譬如,在与那国最西端的西崎海城,最近发现了以岩石堆砌的巨大金字塔,而这个重大发现不但冲击日本的考古学界,甚至连日本历史学者都相当震惊!

  在这个巨大金字塔的最上方,有类似城门、回廊、了望塔等建筑物。此外,城门的上方还有清晰可辨的纹样,犹如图绘也像是象形文字。

  由于,“西崎金字塔”才刚被发现不久,因此有关的学术研究并没有详细被公布;但一般认为,该海底金字塔的发现可能是解开“消失的MU大陆及MU文明”的重要关键。

  有相关的报道指出,在西崎金字塔附近已发现了古代石器,以及刻在石器上的文字。西崎金字塔的造形很像奈良飞鸟地方的“益田岩船”,但也与远在太平洋对岸的墨西哥马亚文明的金字塔很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