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正见伴我助师行

---贺正见网开通十周年


【正见网2010年12月26日】

在此正见十周年之际,正见网的成功无不与师父的悉心呵护和诸同修正念配合高要求息息相关,感谢此项目的所有参与者,辛苦了!是你们给所有海内外同修提供了一条证实大法交流提高比学比修的平台,给后人留下不朽的篇章和永远的威名。再次感谢!

我得法三年多,上正见网是在2008年的7月。也就是在我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前一个月。我是个独修弟子,通过网络得法,除了跟海外那个引导入门的同修有联系交流外,再无其他人交流。

所以上大法弟子的网站就成了我最重要的提高之路。在那里每天可以跟全世界精進的同修比学比修,等于每天都是参加网上法会。也是溶入整体的最好方式,更好地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刚上正见时,我就被其丰富多样的内容吸引,包罗万象。正如师父所说: “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非常重要,走正的路也可能是将来生命参照的,同时,在人类社会也给人类未来的生存方式奠定了基础。大家知道,我们正见网上表现的是未来人类的新观念,代表着新人类的未来思想与正见,大法弟子在正法期间表现出来的状态、慈悲、善良、纯正与大忍,影响着将来的社会。”(《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就决定把自己的修炼体悟写下来投稿,几乎是篇篇发表,这是师父给我的莫大的鼓励。更加坚定了我用笔证实法之路。可是好景不长,就在2008年邪党奥运前几天,我在单位工作时被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余。这样我不得以暂时离开伴我成长的正见网和明慧网。在黑窝里我坚定正念决不向邪恶妥协,我的心牵挂着我们的网站跟我素未谋面的诸多同修。在度日如年的人间地狱里,大法师父,正念正见是我唯一的支柱,让我走过那段无比艰难的岁月。那400多个日日夜夜,我是多么渴望能看到大法书看到明慧和正见,那是指路灯是沙漠中的甘泉和绿洲!终于我带着满身伤痛回到了家,如饥似渴地学法内找归正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回家半月我在正见上发表了第一篇修炼体悟,随后不间断地有体会发表。师父的加持与鼓励让我更加坚定地走在神的路上,也慢慢走出了自己的路。直到一天打坐炼功,师点悟我走写诗词之路,我决定试试,于是开始了用诗词证实大法之路。第一篇诗是在2009年2月发表,直到今日陆续发表的诗词大概五六百篇。我的每一篇诗文的发表都跟师父的加持以及正见编辑同修的慈悲圆容分不开的。我只是大法的一粒子,所行之事也是履行自己的誓约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而已。再次谢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同修们!

我会坚持不懈地走下去,无论过程多么艰难我知道前途是光明的!因为师父总是给我们最最好的!师父什么也不要我们的,只要我们那颗不断精進的向善的心。作为弟子无以回报,将修去人心后圣洁的心奉献给师父那才是最好的礼物。做诗一首与众同修共勉:

奇葩

正见奇葩香满园,争奇斗艳群芳妍。
有师扶持悉心护,千古威名万代传!

让我们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完成好三件事。不辱下世的神圣使命和众生的嘱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