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全班同学都看到了飞走的“真善忍”三个字(新加入录音)

晶晶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记录


【正见网2009年12月25日】

我叫晶晶,今年十五岁,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功。但大法的神奇,五年前就展现在我的眼前,这次巧遇一个从城里来的,修大法的老奶奶,我请奶奶把我们全班同学看见的一件真事写下来,告诉世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年前,我在读小学时,我有一个同学的奶奶是炼法轮功的,后来去世了,就把家中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带到学校,拿给我看,我看了觉得很奇怪,因为这和学校告诉我们的不一样,为什么让人做好人的功法不让别人炼呢?为什么我们看的电视和法轮功真相资料上讲的完全不一样呢?我就叫这位同学多带点传单来看看。有一天,这位同学带来了十几份真相资料,我们班上的同学互相传递着看,交头接耳,跑来跑去的,吵吵嚷嚷,热闹得很,这些举动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就顺手从旁边同学手中拿了一张传单,看了一下,明白是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就逼着同学问:“是谁给你的?”这位同学就说“是晶晶……”。我就被老师叫着站了起来,又逼着我问:“是谁给你的?”我说:“她的奶奶去世了,家里有资料,我叫她带来,就发给同学们看。”老师说:“小小年纪不听党的话,以后不准发了。”又说了一些给大法造谣的话,说完就用手去撕扯传单,却没有撕破,脸还涨的通红,全班同学都在看着他,心里都在想:为什么这张传单撕不破呢?正想着,老师拿出了打火机,正要烧时,神奇的事出现了,从资料里飞出来什么东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个东西由小变大,看清楚了,原来是金光闪闪的三个大字:真、善、忍。我们班的同学,全都看见了,并一起发出“哇!”的一声,这时有的同学惊奇的大叫,有的同学从座位上站起来了……只见“真善忍”三个字,排着队一样,满满的从窗户口飞出去了,我们当时都看呆了。从此以后,我们班上同学都记住了真善忍,也都知道了法轮大法是好的,是真的。

后来有的同学问我怎么退出少先队,我就按资料上说的做,把自己的名字写在小纸上,“晶晶退队”,用不干胶粘在树上,同学们看见我这样做,他们也这样做,退出了少先队。这次偶然遇到讲真相的奶奶,奶奶告诉我有条件时要在网上退出少先队,我就让奶奶帮我在网上退了队。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