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斗地主”说开去

箴言


【正见网2009年12月26日】

近年来,中共有意放松了对赌博的管制,允许在乡村和城市社区内开麻将室,实为赌博。其用心不言自明:让你沉迷于麻将之中,不管它的贪污和腐败。这样中共就可以“稳定”的贪污和欺压百姓了。

麻将的玩法之一是“斗地主”,由此让人回想起中共六十年前掀起的血腥恐怖运动――“斗地主”。

据大陆杂志披露,在中共“斗地主”之前,地主一词是“尽地主之宜”,意即以主人的身份招待客人。而在中共窃政之后,“地主”立刻就成了中共斗争的对象。土地较多的富户一夜之间其全部财产被宣布为非法,不仅勒索其钱财,掠夺其土地,还要拉出去大会斗争!更有甚者,让你丢了钱财又丢脑袋,其毒辣手段真是“史无前例”。

其实,多少年来,人世间就有个通行的法律――私有财产受法律保护,抢夺他人财产必须抵罪。大家都知道,在乡村,土地较多的人家,他们的土地或是继承祖辈而得,或是多年积蓄而买,一切皆合理合法。就是雇工种田,也是双方皆有约定,长工劳作一年,除管吃住之外,再给多少粮食。 这样一来,土地富户和少地农民形成了一种相互依附的关系,虽然相互利益分配可以由政府出面予以调整使其更加公平,但也不是中共说的“农民养活了地主”。古人云:十年穷富几多人。就是说,由穷变富、由富变穷也是常有的事。但是邪恶的中共一上台,就立马推翻了人之常理,难怪毛泽东说他是“无法无天”。斗地主分田地,这着实让一些分得土地的农民高兴了一阵子(也有不愿领取财产和土地者)。然而好景不长,没过几年,农民的土地即全部入社上交,分得土地的人反而更“一无所有”了。此时,亦有人大呼上当――若早知中共是以“分土地”为诱铒,当初就不会为共产党卖命了。

对于当年的“斗地主分田地”,也许中共们会说:“我这是消灭剥削呀!”那么人们要问:中共专制60年了,剥削是多了还是少了?那些肥头大耳的中共官员,哪一个不是吸老百姓血的剥削者?它们一贪就是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几亿、几十亿、几百亿……这些天文数字,“代表”了多少老百姓的血汗呀!难怪中共一贯鼓吹“伟光正”,原来就是“正确”的贪污,“光荣”的贪官,“伟大”的贪款!

说穿了,中共起家时讲的为穷人谋利益完全是骗人的口号,完全是骗人为其卖命!少数人升了官,富了;多数人除了穷还是穷。那些所谓的老区,有几个不是穷区?例如,湖北黄安县(中共后来改叫“红安”县)有个七里坪,当年一些人跟中共拼杀,死伤不少,但是现在依然十分落后。去过黄安七里坪的人都说:“还是穷地方!”

人们不禁要问:中共当年起家时承诺的“为百姓谋利益”、“让穷人过上好日子”等等它做到了哪一条?这样一个踩着百姓鲜血上台过富日子的团伙,难道不应该遭到天谴吗?

眼下大陆民众都知道,中共两套人马,一套党的系统,一套政府系统,官员多如牛毛,全靠老百姓养活,全靠纳税人养活,百姓负担能不重吗?百姓能不苦吗?国民收入的相当一部分都被贪了,国库能不空吗?

出路在哪里?

解体中共,远离中共,都不相信中共的谎言,都不跟它打交道,看它还去吸谁的血!

那些仍被谎言蒙蔽的善良的中国大陆民众,我真的为你们担心!我真诚的希望你们能站在人性的角度、站在人类通行的普适价值的角度审视一下大陆的现实,审视一下中共的全部历史,审视一下中共专制60多年的一个接一个的腥风血雨的恐怖运动,它给人类带来了多么巨大的灾难!人世间除了法西斯之外,有几个像中共这样疯狂肆虐!

有关资料:

1、中共“斗地主”,在1949年窃取全国政权之前是“补充兵员”的一种手段。在中共控制的地盘上,把土地分给农民,再让分到土地的农民参军上前线卖命,名曰 “保卫分得土地的胜利果实”。而中共窃取全国政权之后的“斗地主”,则是为了制造民众仇恨,让一部分人打压另一部分人而坐收渔翁之利。

2、根据大陆出版的《现代汉语词典》(2002年增补本,商务印书馆)的解释,“地主”指:“①占有土地,自己不劳动,依靠出租土地剥削农民为主要生活来源的人。”倘若按此种标准,那眼下大陆允许出租承包土地,允许出租厂房,出租私房,有的人就靠出租几套私房、十几套私房为生,出租者从不劳动,他们上班就是从早到晚在麻将室“斗地主”。那这一类人算不算剥削,算不算地主?如果算,那为什么不“斗”?如果不算,那中共当年为什么要斗地主?当然,眼下中共是最害怕斗地主、斗资本家的,因为首先就斗到它自己头上。试问:那一个中共官员不是地主资本家?对一个靠斗地主、斗资本家上台而自已眼下更地主、更资本家的团伙,你还能相信它说的“和谐”、“公正”、“诚信”之类的话吗?

3、笔者出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中期,没经历过斗地主,倒是经历了1966年毛泽东发起的斗右派的文革运动。现在回忆起那场惨绝人寰的整人、斗人、打人、杀人、吃人(大兴县屠杀、广西吃人事件)的运动,真是不寒而栗。笔者1966年二十出头,在文革中因“家庭历史社会关系”屡次受整。但是,我在1966年7月反右派运动中,也贴了老师的大字报,按中共的腔调批判老师说的“1958年农村深耕破坏土壤”是攻击大跃進,从而增加了老师“反中共三面红旗”的一条“罪状”。这位老师1957年因说了实话而被打成右派,1966年又因实话实说而被第二次打成右派,被整的死去活来。1970年被戴上右派帽子遣送回乡劳动,一家人吃尽了苦头,两个儿子都是饿肚子熬大的。后来我找到了那位老师的住址,专程登门赔礼道歉,忏悔自己犯下的“学生斗老师”的罪孽。我不只是为了善解这段恩怨,更主要是为了以此唤起一大批“整人者”的良知,让他们知道当中共的打手是错了,从而形成人人对中共假、恶、斗、暴、抢、杀、掠的齐声谴责,让中共成为“过街老鼠”。中共成为过街老鼠之日,必是中华伦理道德全面复兴之时。

4、据大陆出版的蒋经国传记,蒋经国先生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在台湾农村也搞了“土改”:由政府出钱从土地富余者手中购买土地然后无偿分给少地的农民。同一个中国搞土改,一边是“暴风骤雨”(一本大陆小说名),一边是“和风细雨”;一边是反人性而动,一边是顺人性而行。真可谓泾渭分明。

5、中共土改、反右、大跃進、文革、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制造了数不清的人间惨案,而且还在继续坚持“六四屠杀”正确,继续迫害真善忍法轮功。之所以迫害还在继续,原因之一是中共在历史上犯下的罪行没有得到清算。如果我们以反右和文革为切入口,揭露其黑暗,控诉其罪行(中共已在表面上承认反右、文革错了),那就撕开了全面清算的一个大口子。要知道大陆内外受中共迫害者占半数以上,若人人投入全面清算,中共还有藏身之地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