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2/11 - 12/17)



【正见网2009年12月20日】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王宝金被南关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省营口市四十五岁大法弟子王宝金被判重刑十年,辗转瓦房店监狱、辽阳铧子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被迫害致死。狱方只让家属草草看看,威胁家属就近火化,不许家属检查尸体,不许声张。

家属几次起诉,法院不受理。目前家属受打击很大,担心中共人员为掩盖罪行,私自火化尸体。

王宝金,男,原来在营口市华新电子有限公司上班,任电子工程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很大,炼功三个多月后,原本严重的肺内感染好了,也改掉了以前的不良嗜好。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营口市公安局不断给王宝金工作所在地鲅鱼圈公安局施压,逼他放弃信仰。王宝金不屈服于压力坚持信仰,单位迫于公安局的压力,在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开除了他。在以后的日子里,王宝金不断受到营口市西市区分局五台子派出所、西市区政府和街道办事处的无理骚扰。

在二零零一年三月,王宝金被迫流离失所,同年九月被营口市公安局八处在营口市三鑫胶印机经销处绑架,因为当时购买胶印机提货单已开,八处的人退票后,抢劫了一万八千元人民币。后经家属多次要求归还无效,家属只好求助于法律。律师听到事情的经过后,一口答应,说是按照法律规定,公安局没有没收这些钱的权力,官司一定打赢。 当家属第二次找到律师时,在公安局的威胁之下,律师不敢受理此案。就这样这笔钱至今没有归还。

被非法绑架后,王宝金被劫持到营口市看守所。为了抗议绑架和要求无条件释放,王宝金开始绝食,遭到野蛮灌食后,开始咳血,整夜的咳嗽不停。在看守所遭多次毒打,多次被钉在炕板上,最长达半月之久,身心遭严重摧残,后因胸部被打成外伤性胸膜炎,伤势危急。十几天的时间里他曾经被四次劫持到医院打吊针。

国保支队在证据不足情况下,编造事实,原本一台网印机、七块版,被说成有十台网印机,并说王宝金开印刷厂,并对王宝金進行起诉。后来在只有十多名警察,王宝金一人在场的情况下,秘密开庭,不允许做任何辩护,当庭宣判十年有期徒刑。

王宝金被辗转瓦房店监狱、辽阳铧子监狱、大连南关岭监狱遭受酷刑折磨。在辽阳铧子监狱,王宝金拒绝劳动和要求无条件释放,他又一次开始绝食。狱方每天灌食五次,有时灌的是浓盐水和很热食物,王宝金的身心受到很大伤害。二零零四年七月份铧子监狱迫害不断地升级,恶警们把大法弟子王宝金、刘长域、王立民、王欣、连萍、曲连喜、曾宪志、田晓飞、任晓北、吕云清、董钦宇、谭世秋、刘群革、范学军调到生产监区继续迫害,在生产监区他们全部遭到精神虐待和肉体折磨、摧残、迫害毒打。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七日晚九点多钟,王宝金在南关监狱严管队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昏迷不醒,血压没有了,脉搏几乎摸不出来了,大小便失禁,人瘦的皮包骨,被拉到监狱医院,经急救才有点好转,大夫建议送市医院抢救。狱警向上请示才同意送到大连第三医院。

在一百二十急救车上,两女大夫告诉警察,必须打开手脚刑具方好急救,不能再耽误了。狱警又多方请示,一个多小时后,王宝金仍带着刑具被送進医院。此时心律和脉搏全无,只能用氧气维持剩下一口气。

十二月八日,狱方才通知家属病重,当家属赶到医院后,所住旅店、个人身份被调查,而且不让与外界联系,怕走漏风声,同时旅店也被控制。

十二月九日,王宝金终因身体迫害严重,不幸离世。

河北72岁大法弟子种东勤被非法判刑

种东勤,女,现年七十二岁,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河北省衡水市恶人将古稀之年的种东勤非法判刑五年。种东勤是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省衡水市大法弟子种存杰的姐姐。零七年的除夕夜,种存杰遭受了前后八年的牢狱迫害后,撇下九十多岁的老母亲,撇下一家老小,含冤去世。种存杰的姐姐种东勤,为了照顾老来失子的九十多岁的老母亲,从廊坊的家中来到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张庄村的妹妹家中侍奉老母,却因为修炼法轮功,零八年七月二十五日,被衡水市恶人非法抓捕。衡水市相关人员迫害好人心虚,怕大法弟子知道他们的不法行径,趁零八年十月一日放假,偷偷对种东勤老人進行了非法开庭。在衡水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零九年十月十五日,种东勤又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施用毒气弹 满洲里政法委、“610”绑架张宇一家

2009年8月8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指使动用催泪毒气弹绑架大法弟子张宇、邢曙光及父母和孩子一家五口,孩子被迫流离失所。

这些恶人还不断骚扰张宇年迈的父母,逼老人交出张宇未成年的女儿,借口是怀疑孩子给上网曝光了他们的恶行,可孩子对此事一无所知,也和他们说过,但是这些恶人仍然不依不饶。孩子因为亲眼见过这些恶人的恶行,害怕不敢回家,被迫流离失所,小小年纪饱尝失去亲人有家不能归的痛苦。

最近又得知,张宇在看守所已出现严重心脏病状态,邢曙光两耳已听不见声音,而且这些恶人,企图对张宇、邢曙光非法开庭迫害。

齐齐哈尔大法弟子邢延良被泰来监狱强制戴戒具锁地环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泰来监狱七监区的大法弟子邢延良,十二月三日左右因写歌词被关進小号,目前手脚被戴着戒具锁在地中间的环上,晚上睡觉也不给打开,根本不能睡觉;白天在小号每天被强制面壁,坐不直,恶警还不停的喊叫,邢延良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邢延良,今年五十来岁,原是齐齐哈尔市铁路文工团职工,1999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齐市富裕劳教所遭受迫害;2002年3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6年3月28日开始,齐齐哈尔市铁锋分局恶警突然闯入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抓捕,并在大法弟子家中长期蹲坑抓人。包括邢延良在内的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相继抄家、拘捕、酷刑迫害,张桂芹于同年12月4日被迫害致死。 邢延良等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七年,被迫害至今。2009年12月3日左右,邢延良因写歌词被关進小号,小号每天上午十点和下午四点给两次玉米糊,每次一勺,里面夹杂着沙子,萁子,难以下咽,根本无法食用。整个小号没有水龙头,喝的是从便器里流出来的水(泰来监狱小号十多年一直是这样),更不要说洗漱了,人最根本的生存权利全被剥夺。

长春市大法弟子满秋菊被迫流离失所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曾迫害过很多大法弟子,前些时候还曾迫害70多岁大法弟子曾令文教授)下属东朝阳北社区(国外大法弟子已多次讲过真相)委主任张海霞到大法弟子满秋菊租住的房子收卫生费。满秋菊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当时表面同意退出团队。

过后,张海霞又到朝阳区公安分局诬告大法弟子。12月7日傍晚,张海霞伙同朝阳区公安分局、东朝阳路派出所张所长等6、7个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到满秋菊的住处非法抄家。并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李老师法像以及笔记本电脑一台、刻录机一个、U盘、mp3、mp5、及4000多元现金,把大法弟子满秋菊绑架到东朝阳派出所。一个邪恶的警察在派出所还当众用脚踩踏李老师的法像。当晚11点并左右,满秋菊正念离开了东朝阳派出所。
第二天,邪恶的派出所又去满秋菊的家里骚扰,企图再一次绑架大法弟子,无奈之下,满秋菊只好流离失所。

身陷囹圄八年多 浙江余立新再被诬判四年

浙江省温岭市新河镇大法弟子余立新,曾先后被中共邪党非法劳教、判刑,身陷囹圄达八年多,受尽折磨。余立新二零零九年才出狱,日前又被恶警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刑。

余立新,男,四十三岁。二零零一年一月,余立新到北京上访被抓,后被秘密劫持到十里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四年五月,余立新再次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二零零九年九月,余立新又一次被绑架,恶警抢走七千元钱。余立新在看守所一直绝食反迫害,受尽折磨,恶警把他绑到温岭第一医院药物注射中心(即戒毒中心)强制注射药物,他被折磨得只能躺在床上,还戴脚镣,腿不能弯曲。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当地邪党公检法人员在人民医院药物注射中心四楼对余立新非法开庭,不告诉家人及律师。律师去调查,才知道四日上午八点在人民医院四楼开庭。亲戚朋友闻讯赶到医院,警察不让進去旁听,亲友坚决不同意,最后几乎所有人都進去旁听了。邪恶人员怕得要命,搜查每个人身上的东西,不准带任何东西,包括有金属的东西,还给每个人的录像,走到里面又照相。 没过一会儿,两个警察就把余立新架着出来,因余立新被迫害的根本动不了,眼睛闭着,腿直着不能弯曲,讲话声音很低沉。后法庭非法判余立新有期徒刑四年。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魏宝霞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魏宝霞,女,五十三岁,吉林省通化市地质队退休职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年来多次遭到邪党绑架、关押、抄家、勒索,她曾被劫持到洗脑班,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八年四月在家被中共恶警围困绑架劳教,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她被恶警注射、被逼口服了不明药物,被恶警用不明射线照射,导致她视力下降、记忆力减退,走路需要人搀扶,生活至今不能自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