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清辉亭(新加入录音)

莫求


【正见网2009年12月16日】

南宋时,在广西昭州(今广西平乐县)的一处山水风光极好的地方,有一座古人留下的亭子。这亭子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天绘”。而在建炎年间(注:“建炎”是南宋高宗的年号,时间为西元1127―1130年),昭州当地的郡守李丕,认为“天绘”这个名字和当时北方金国的年号“天会”同音,而金与南宋又是敌对的关系,于是他便想给这座亭子换一个名字。

李丕就向一个名叫徐师川的人求助,请他另想一个好名字,可徐师川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最后有一个叫范滋的人为这座亭子起了一个新名字“清辉”。 李丕一听觉的很不错,于是这座亭子就正式改名为清辉亭。

改名后的一天,李丕与徐师川正共坐于此亭中时,无意中发现周围土壤里有一块石头,上面好像刻有文字,于是便命人取出洗干净一看。其文字内容为:我在此极美之胜地,建此亭,取名为“天绘”,实乃取其景物自然天成之意。但到了后世某年某月某日,将会有一个俗人将其改名为“清辉”。此事可令人一笑矣。文字最后的落款为丘浚。

李丕与徐师川看后大为吃惊,又详细回忆了改名的经过,发现文中所说的后世某年某月某日,正是范滋为这座亭子命名为“清辉”的那一天。

看了这则记载后,我想:区区一个亭子的改名之事都早有前定,那么更大的事情,比如说导致改名的金国年号“天会”的出现,金与南宋之间的敌对关系,是不是也是早就注定的呢?其实就是如此,社会的发展变迁、改朝换代那都是上天定好的,个人力量是无法抗拒的。冥冥之中早有定数。当然作为个人而言,在一定的情况下,也是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选择自己的未来。所以一些人才能通过一定的方法预知未来,甚至于在一定程度上趋吉避凶。

那么很多人一定想知道今日社会发展的趋势,以及如何趋吉避凶。那么我在这里再告诉大家一则关于石头上出现文字的消息。2002年6月,贵州平塘发现了一块已有两亿多年历史的“藏字石”,其五百年前崩裂的断面上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还特别的大。经数十位地质专家权威鉴定乃是纯天然形成,无任何人为加工痕迹,海内外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消息,现已成为当地旅游景点。中国大陆官方媒体都报道了此新闻,但隐去“亡”字,光提“中国共产党”,不过网上刊出的照片中却看的很清楚。

今天,贵州的这块“藏字石”正向人们明示:“天要灭中共邪党”就是历史发展的走向,就是天意,逆之者必遭报,凡是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的人要想趋吉避凶,唯有顺应天意,声明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夷坚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