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宋太祖登基早有定数(新加入录音)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7月03日】

宋太祖赵匡胤在当平民的时候,曾常和一道士一起游玩。那个道士没有固定的姓名,自称自己为“混沌”,有时又叫自己为“真无”。那道士爱喝酒,每次常喝个烂醉如泥,倒头就睡。不过奇怪的是,他喝醉后,往往用唱歌的方式发出很小的声音,往往只有一两句,而且只有赵匡胤听的到。一次他听到道士唱道:“金猴虎头四,真龙得真位。”等到道士醒了,问他何意,道士则说:“喝醉后做了个梦罢了。”后来赵匡胤开始发迹后,那道士就离开了。

后周显德六年(西元959年),后周世宗柴荣亲征契丹,当时军中所用物品都是从京师直接运来的,有一天,他忽然在地上看到一个奇怪的木牌,上面写着“点检作天子”。一向对众将怀有戒心的柴荣疑心重重,当时的殿前都点检是后周太祖郭威的女婿张永德。柴荣从此对张永德起了疑心,便以明升暗降的方式免去了其点检之职,而代之以柴荣最信任的赵匡胤,让赵匡胤掌握兵权。柴荣去世后,他七岁的儿子柴宗训继位。孤儿寡母秉政,在五代那个注重兵权的时代里注定无法驾驭众将。

于是在众将的共同拥立和逼迫下,赵匡胤不得不黄袍加身当了皇帝。这时他才悟到他当皇帝的那一年正好是猴年(西元960年);而他当皇帝之前的职务是殿前都点检,掌管兵权,古代掌管兵权的信物就是虎符;他黄袍加身的那一天正好是正月初四。这样一来,道士说的“金猴虎头四,真龙得真位”一句就完全应验了。这时他才明白,他当天子是早就注定的事情,而那道士则拥有预见未来的能力。

看了历史的记载,真是感叹世事由天定,人力岂能抗天意。后周世宗柴荣不想让“点检作天子”,撤掉了张永德,换上了赵匡胤当点检,谁知人算不如天算,最后的结果反而是促成了赵匡胤当皇帝的条件。其实现在法轮功学员们告诉大家的“天灭中共”,同样也是人力根本就抗拒不了天意。

中共邪党几十年来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现在又穷尽一切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抄家、株连、劳教、判刑,把人活活打死,甚至于把大批的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从古到今,论邪恶程度还未有超过中共邪党的。然而善恶有报,邪党罪恶滔天,人神共怒,天灭中共就是天意,就是必然,也是邪党行恶的报应。

可笑中共邪党面对注定的天意,不是认罪伏法,而是竭力挣扎,先后使用“保先运动”,强制安装“绿坝”,加大打压力度等手段,妄图逃过一劫。可是邪党越是垂死挣扎,邪党的名声就越丑,人民就越反感它,反而進一步使人民认清了它,進一步使人民相信天要灭中共邪党,退党、团、队保平安。邪党的垂死挣扎,反而使它彻底失尽了最后一点靠欺骗得来的民心。

自古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希望所有的中国人民都能顺应天意,退出曾加入过的一切邪党组织,共同迎接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新中国。

(资料来源:《行营杂录》)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