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因缘

想他


【正见网2009年12月13日】

大学毕业前实习的时候,我分到一家酒店的餐饮部,里面分冷菜、热菜、面点、配菜、烧烤等,我马上先择了烧烤部。毕业时,实习老师在我的毕业留言本上写到“愿你将广东烧烤在某某市发扬光大!祝你前程似锦!”我看了后很反感,当时心比天高,认为毕业后怎么会干这个,我的目标至少是经理之流的。

毕业后我在酒店做管理工作,年纪轻轻的虽没干经理的角色,但也是很风光,父母也引以为豪。修炼三年后,邪党开始镇压了。我的官一落再落到普通的员工再也没法降了,我管的员工开始管理我,并给小鞋穿,我也不在意。即使这样,邪恶还逼我写保证书。我被迫大笔一挥写了辞职报告飘然离去,风风雨雨的走到了今天。今年春我做起了烧烤,生意不错,看着留言簿老师的祝福语,感慨万千。

无神论的朋友呀,不知你有何感想。人生的路不是自己想当然的,是不是有安排的呢?!

真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祝愿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听听别人的看法,目前的全球三退大潮也许是真实的将要发生的大事,错过了机会也许后悔都来不及。真心的希望你能用善心理智的选择光明的未来。祝你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