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唐人事件谈谈整体配合

万山


【正见网2009年12月11日】

前几天,妻子(同修)对我说:“看看有没有新唐人(亚太)?”我一开电视,“哎呀!有信号啦!”电视里传出那熟悉的播述《九评》的男同修的声音,我们非常高兴,迫不及待的看起来。有些日子没看电视了,今天又能看上自己的电视节目,心里真象久别后回娘家一样温暖,我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喜悦,尽管这“喜悦”中有诸多情的因素。

我的接收天线是1米1直径的锅,方位在河北北部,信号能正常收看,早晨比晚上强些。我发现周围有不少同修还在看邪党电视节目,我觉得很不应该,我认为修炼人看邪党电视严格的说比抽烟喝酒还不好,抽烟喝酒只能干扰我们身体或一时麻醉了主元神使功离体等。而看邪党电视就不同了,你看它,你就是在求它、要它。你要的是师父法中定下要淘汰的东西,要的是宇宙中最恶的物质,我们主动往自己的容器中灌邪教的东西,这不也是不二法门的又一种体现吗?有的同修就是迷恋看电视剧,心每天被剧情扯的七上八下,我们咋跳出情啊!从法中我们知道:任何事物要在世上立足,它必须有一个支持它的场存在。经常看邪党电视不是在支撑它的场吗?尤其炼功人都是有能量的。就是新唐人电视节目,我们也不能执着,那是立足于常人社会的媒体,是救度众生的法器,我们心里应该有数。

新唐人电视及时、全面、直观的讲真相效果咱就不说了,就是在信息网络相对闭塞的农村,花一百来元安个“锅”,就可以全方位、长久的了解大法真相信息,这是其它讲真相方式不能相比的。我觉得我们大陆同修还是重视不够,没有更好的利用好这一法器,这也是新唐人被干扰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不过欧卫事件的发生,我认为还有其它更大的因素。师父近来讲法多次告诉我们要协调好,要配合好。我想我们最大的漏可能就是整体配合上的不成熟。每个同修都注重身边项目的配合,缺少整体意识、全局意识,缺少对全球整体配合的主动性,缺少居高临下、洪微十方看问题的神的思维习惯方式。拿我自己来说,刚开始新唐人电视被中断,虽然也发了一段时间正念,可基点是“帮”新唐人发正念(没听说过左手提不动东西右手去提,是右手在帮左手)这样的正念效果可想而知,随着时间的一天天过去,正念很快被等、靠的人心取代,对此事就变的麻木了,只等海外同修的努力了。我们大陆同修都来深挖一下自己:我重视新唐人吗?把此事当成自己的事了吗?在这件事上用了多少心?旧势力之所以能暂时捣乱,是因为我们整体还没有完全形成圆容不破的修补机制,还是肝是肝、肺是肺,缺少很好的配合运转。当然海外弟子对大陆弟子的配合那是没的说,大陆弟子因受环境条件影响,同修们都在忙着做好身边救人的事,而忽略了全球弟子整体配合的必要。忘了配合的好才能更大范围的救人。

旧势力的意图很明显,它是借整体配合不成熟,要锻炼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从而阻碍新唐人讲真相,毁掉无量众生。如果我们整体配合不到位,它就会今天这儿来一下,明天那儿来一下,来搅局。它想让我们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被动的围着它转,在它的框框内安排中所谓锻炼成熟,完全置无数生命的生死未来于不顾。

我们怎样才能证实大法“圆容不灭”之法理呢?我个人认为大法弟子在人间逐步完善整体配合的运转圆容机制所走过的路,就是“圆容不灭”之法理在人间具体体现的一部分。就拿新唐人事件的整体配合来说,我们自己无法要求别的同修达到何种状态,可是我们能归正自己对这件事的思想中的不正确认识。师父讲过“修内而安外”的法,如果事情一出现我们就马上向内找,归正自己在这件事的认识,然后站在正法弟子的角度,圆容师父所要的。我们都解决了自己对应宇宙范围对应这件事的这一部分,邪恶失去了钻空子的理由和空间场,干扰自灭!

我想最主要的就是我们每个同修都应有为整体为全局主动圆容的习惯思维,不能单等协调人通知后才去“做”,整体配合我想应该是无形的,它是每个大法弟子本着对大法负责、对众生负责自觉发出的慈悲与正念组成的无脉无穴的空间场。它是大法弟子为一切正的因素而负责的自觉行为的体现。也就是说,整体配合的好,不仅仅是体现在我们克服表面困难去有形参与,更重要的我想应该是:每个大法弟子都能放下自我,发出智慧、理性、无私、慈悲的正念来加持和对待。事情不在身边就好象难以配合,就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不应这样啊!麻木的人心会抑制我们正念神通的发挥,旧势力也会钻空子不断的干扰,从而影响救度众生。

对了,另外我想对大陆安装亚太新唐人的同修说两句:因新唐人信号较弱,调台较难,可在“增加节目”这一栏输入(下行频率04167符号率02200极化垂直,这组参数没电视节目,但信号较强,寻星较容易些,找到方位后,再输入亚太新唐人参数)

在我完成上面稿子后,我更清楚的看清了旧势力的邪恶,明白彻底解体它的必要。当晚发12点正念时,心出奇的静,能量很强,直接发向迫害众生的旧势力……

赶快放下“自我”消除种种间隔,无私配合,这是救度众生的需要,更是大法弟子成就“王主”达到无脉无穴整体升化的需要!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